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2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2集

關昊為救初夏重傷 初夏大意被困

不管田小凱送外賣還是送快遞,關父都不給他開門,但他也不是容易放棄的人,爬也得爬進去。關昊在房間裡急得團團轉,田小凱突然從陽台上跳進來,像個蓋世英雄一樣從天而降,豪邁地將他放了出去。

關昊開著田小凱的車到處找初夏,他從莫小琦那裡得知初夏今天要離開閩海。初夏沒有身份證,她要走就只能坐汽車,關昊去了車站,他大叫著初夏的名字,四處尋找,這裡人來人往的,可就是沒有初夏的身影。不經意間抬頭,正好看到初夏坐在車上,關昊急忙叫住要開走的汽車,將初夏帶去暗夜,請安逸飛葉江帆幫忙照顧她。

關昊趕回家的時候,關父正滿屋子追著田小凱打,看到他回家,關父提著的一顆心才放下來。田小凱脫身後就去找盧雪寒,盧雪寒好不容易從家來溜出來,田小凱卻質問她是不是因為林溪源要殺初夏,她才接近他的。盧雪寒氣憤,她就是不想和這些事扯上關係才和他做朋友的。真是氣死了,盧雪寒憤怒離開。她一走,田小凱就後悔了,在他的認知里,盧雪寒不這樣的人。

盧雪寒直接去了林溪源家,都是因為他們的事,都影響到她和朋友的關係了。田小凱主動打電話道歉,本來也是只是誤會,他們把話說開就和好了。田小凱帶著盧雪寒去找關昊,盧雪寒隱身進門,她拿著關父的蝴蝶標本晃來晃去,關父看不到她人,只覺得是蝴蝶會飛了。盧雪寒現身和關父玩得開心,關昊趁機去找初夏。

初夏知道了安逸飛的預言,她有些擔憂。關昊讓她安心,該來的總會來的,只要他們在一起就生命都不怕。

盧雪寒玩了一天回家,盧煥泰有些生氣,她也生氣了,爸爸真是太過分了,不讓她和林溪源玩,現在又不讓她和田小凱玩。盧雪寒悶悶不樂地回房,坤度將自己的磁力罩化成一條項鍊送給她,有危險的時候打開弔墜,裡面的磁力罩至少可以保護她兩個小時。

盧雪寒感動,從小到大,坤度總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照顧她。坤度為了製作那條項鍊花費了太多能量,在她面前表現的若無其事,一出房間就痛苦地扶牆稍作休息。

坤度從盧雪寒那裡得知蕭瑾在暗夜,盧煥泰讓他和林溪源一起去抓蕭瑾。他們的談話被盧雪寒聽到,及時通知關昊。關昊趕到的時候,初夏剛剛破了坤度的磁力罩,自已倒在地上。林溪源要趁機下毒手,關昊奮不顧身地替她擋下,重傷吐血。初夏聚起地上的碎石打向他們,趁機帶走關昊。

第二天,林溪源在自家玻璃上發現蕭瑾約他去野霧嶺的留言。關昊重傷住院,初夏想趁此了解與林溪源之間的恩怨。林溪源和坤度前去赴約,初夏提出大戰一場,她若輸,任憑處置;若贏,他們就放過她身邊的朋友。坤度不想開戰,趁機打暈了她。

初夏雙眼緊閉,臉色蒼白的躺在空蕩的房間裡,她又做夢了,夢裡有個聲音一直讓她去找她,聲音指向大海深處。初夏睜開眼睛,看著陌生的房間禁不住想,這裡是她的開始,還是結束呢?肩上一陣刺痛,她發現自己左肩上有個縫了幾針的傷口。

盧煥泰在這裡裝了監控,看到她醒來,就讓她在這兒好好養傷。盧雪寒想趁爸爸不注意放走初夏,她有些愧疚,如果不是自己不小心透露了她在暗夜的事,她也不至於被困在這裡。初夏卻不願走,她怕再連累到身邊的人,尤其是關昊,也不知道他現在怎么樣了。

關昊此時正在醫院裡吵鬧,他想去找初夏,田小凱一直攔著不讓。

下一集(第 13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