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4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4集

關父接受初夏 關昊準備求婚

關父對初夏的偏見不是一朝一夕能消除的,既然關昊喜歡她,那他只希望她不要傷害關昊。初夏做了很多菜,想好好表現自己。但關父並沒有給她面子,拿著碗回了房間。吃完飯,初夏在認真地洗碗,關昊就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關父拿碗出來,看到這種情景,只是沉默地放下碗,不發一言。

盧雪寒有些悶悶不樂,她覺得林溪源變得越來越陌生,他已經不是小時候那個會救她命的溫暖大哥哥了。她氣沖沖地去找林溪源理論,明明答應了她不傷害初夏,為什麼還將她沉入海底。林溪源答應了她不傷害初夏,但沒答應她不傷害蕭瑾。他此時的話里已經明確地將初夏和蕭瑾區分開,但盧雪寒沒注意到。她急匆匆回家找父親,既然不是林溪源,那到底是誰將初夏沉入海底的呢?盧煥泰敷衍地打發了女兒,讓坤度去查明此事。坤度有些懷疑越秋野,盧煥泰皺眉深思片刻,覺得應該不是他。

與此同時,越秋野正在和蕭瑾打聽能量石的下落,但蕭瑾軟硬不吃,她提出讓越秋野保護她三個月,三個月之後,自會保他性命。俗話說,投鼠忌器,越秋野現在拿蕭瑾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答應她的要求。

青山綠水間,一座木質吊橋凌然於水上。關昊和關父一身休閒裝,輕輕鬆鬆地走過吊橋,走過樹林,視線豁然開朗,一大片紫色的花海出現在眼前,蜜蜂蝴蝶飛舞其間,突然一個美貌白衣女子從花叢中起身。看到初夏,關父轉身欲走,關昊及時拉住他,這時花田的主人出現,他戴著面紗,讓人看不清容貌,從外形判斷,是一位中年男子,關昊稱他們是遊客,初夏也保證不會採花,花田主人才離開。

初夏一身白裙飄飄,她張開雙臂,藍光亮起,隨著她手臂漸漸抬高,五顏六色的蝴蝶從四面八方飛來,圍繞著初夏翩翩起舞,她微微一笑,就像花中仙子一樣美麗。關昊看著這樣的初夏忍不住吻她,陽光傾灑下來,從遠處看去,這一幕美的好似畫報一般美好。

初夏手指微微一抬,一隻漂亮的蝴蝶飛向關父,這是蝴蝶中的光明女神,也是關父一直渴望見到的,他一生痴戀蝴蝶,今日終於得見蝴蝶中的女神,心情激動,喜悅之情無法言表。

初夏依偎在關昊懷中,看著關父開心,她就放心了。遠處高丘上,剛才的花田主人靜靜地站在那,看著關昊和初夏相擁的背影,有些驚訝,好似沒想到他們會在一起,初夏也變得和過去不一樣了。

關父晚上回去就開始製作蝴蝶標本,關昊和初夏站在一旁靜靜地看著,經過白天的事,關父已經不再排斥初夏了。

初夏用特殊能力找來一群蝴蝶,它們圍繞花間飛舞,關父看的樂不可支,初夏拿水給他,他很自然地接過,沒有一絲反感,仿佛這樣再正常不過了。初夏和盧雪寒陪關父一起放風箏,三人玩得很開心。

越秋野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他這些年一直靠盧煥泰的藥續命,現在離開盧煥泰,他異常難受,咳嗽不止。越秋野告訴蕭瑾,救她出來的是初夏的男朋友。蕭瑾聽了很生氣,初夏只不過是她用能量石喚出來的替身而已,她竟然敢談戀愛,蕭瑾目光陰冷,不知在想些什麼。

越秋野逃走了,盧煥泰到處找他,當年越秋野在閩海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和一群年輕人在一起。坤度找到暗夜,當年的那群年輕人還有兩個在閩海,就是安逸飛葉江帆。他們也是在坤度來的時候才知道越秋野還活著,葉江帆有種不祥的預感,越秋野三年前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現在他又回來,不知又會如何興風作浪。葉江帆給了坤度越秋野以前的住址。

盧煥泰和坤度找到越秋野以前的住處,越秋野果然在那裡。蕭瑾也在,知道此時盧煥泰才知道,初夏並非蕭瑾。他將越秋野和蕭瑾都帶了回去。

盧煥泰跟越秋野提起當年的救命之恩,譴責他恩將仇報。越秋野不以為意,什麼救命之恩,他根本不在乎,當年他們一起做研究的時候,盧煥泰就比他強,他深愛的女人也愛著盧煥泰,他簡直恨死他了。盧煥泰此時也不裝了,坦言救他就是別有用意。呵呵一笑,將他關起來。

蕭瑾的能力在慢慢恢復,一旦全部恢復,再多的特殊能力者也不是她的對手,除非分配者出現,盧煥泰現在就是在等待著分配者出現。盧雪寒發現家裡有兩個房間鎖著門,好奇心驅使,她隱身偷偷拿了盧煥泰的鑰匙。

與此同時,田小凱給關昊在暗夜策劃了一場盛大的求婚派對,他們滿心歡喜地正在挑戒指。

下一集(第 15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