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30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30集

大結局:關昊初夏有情人終成眷屬

田小凱盧雪寒葉江帆三人去找初夏,他們趕到的時候,初夏已經被盧煥泰的人劫持。三人追去。在一幢未完工的大樓天台見到盧煥泰和蕭瑾等人。

盧雪寒苦口婆心地勸盧煥泰收手,盧煥泰不但不聽,還令坤度制住她。蕭瑾之前在和坤度的短暫接觸中,已經改了他腦中的指令。此刻,她按下手中的控制器,坤度眼神凌厲,動作迅速,掐著盧煥泰脖子,與他一起掉下樓頂。在生死瞬間,坤度腦中閃過盧雪寒天真無邪的模樣,他願一生追隨盧煥泰,只求給盧雪寒一個平靜幸福的生活。

關昊趕到時,蕭瑾已經完全控制了局面。她將初夏和關父一起懸空,兩人只能救一個。一邊是愛情,一邊親情,看關昊如何抉擇。不管他選誰,另一個的死,將會是關昊一生的夢魘。這就是蕭瑾扭曲的愛,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千鈞一髮之際,關昊突然想起游達的話:愛是超越一切的特殊能力,只要心中有愛,就什麼都能辦到。關昊閉眼凝神,雙手握拳。就在初夏和關父墜樓的瞬間,瞬移而去,將他們救下。

關昊能力精進之快,令蕭瑾驚詫。她隱身而去,空中只留下她囂張的笑聲。拿下關父頭上的黑布,赫然發現,這人並不是真正的關父。

還是那個安靜祥和的小院,那架精緻小巧的鞦韆。月色朦朧,關昊和初夏在星空下擁吻。他們真心相愛,無奈命途多舛。

初夏留信給關昊,獨自一人去找蕭瑾。她日子不多了,這是唯一能為關昊做的了。蕭瑾之前偷偷給了初夏她的地址,目的不言而喻。初夏遂了她的意,用自己換了關父。看到關父平安離開,初夏心安,剩下的就是她和蕭瑾之間的戰爭。

關昊看到初夏的信,整個人像發了瘋一樣尋找初夏。關父歸來,他心裡有了些許心安。從父親那裡得知初夏和蕭瑾在盧煥泰實驗室,關昊和田小凱一行人急忙趕去救人。

到了地方,關昊突然豎起一堵冰牆,將田小凱和盧雪寒、葉江帆隔絕在外。這是他、初夏和蕭瑾三人之間的恩怨,關昊不想他的朋友們受牽連。田小凱在外想盡辦法鑿牆,關昊在實驗室里,已經決定用自己換初夏。蕭瑾想要關昊的特殊能力,盧煥泰的裝置正好為她所用。

關昊願用自己換初夏安全,初夏亦然。蕭瑾上了實驗台之後,初夏不知哪裡來的力氣,一把推開關昊,自己上了另一個實驗台。裝置啟動,片刻之後,初夏的身體化為無數螢光,消失不見。

關昊眼睜睜地看著初夏消失,悲痛不已。與此同時,田小凱幾人終於突破冰牆衝進來,蕭瑾也在此時醒來。她聲稱自己是初夏。關昊看著蕭瑾,眼中充滿恨意,都到這時候了,居然還想騙他。

初夏解釋,她將自己的記憶移到蕭瑾腦中。身體是蕭瑾的,靈魂卻是初夏的。初夏說出她曾在小院鞦韆上對關昊的告白: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那個味道,是只有我才能聞到的味道。這是初夏說過的話,她說這話時的情景仿佛猶在眼前。關昊緊緊地抱著初夏,失而復得的驚喜令他忍不住熱淚盈眶。

風雲變幻,白雲蒼狗。短短的時間裡,這一群年輕人經歷了種種愛恨離愁,有朋友的逝去,也有愛情的收穫,亦有對壞人的懲戒。悲歡離合,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了,幸福了,就是對過去最好的報答。

安逸飛在世的時候,一直想去環遊世界。現在空閒了,葉江帆帶著他的照片,踏上了自由的航班。

林溪源安眠在松柏長青的墓園裡,有他的黑貓相伴。

初夏和關昊重開寵物醫院,出國治療的小琦姐也康復回國了。一切都在向著美好的方向發展。初夏和關昊回到他們的小院裡,陽光傾灑下來,初夏坐在藤椅上,念著她曾寫給四十歲關昊的信。至此,關昊已經完全相信眼前人就是他的初夏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了,閩海賽場上,關昊駕駛賽車,風馳電掣,勇奪冠軍。站在領獎台上,他手捧獎盃,單膝跪地,向初夏求婚。這次沒有鮮花,沒有鑽戒,但是初夏答應了。賽場上,冬粉的歡呼聲和場中那對戀人幸福相擁的身影交相輝映。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0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