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2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2集

初夏無處容身得蝴蝶谷游達收留

蕭瑾關昊帶到了電影院,然後借上廁所的機會,與初夏互換身份。初夏因為與關昊即將永別,抱著關昊從電影開場哭到結束。初夏看著關昊離開之後,便再無牽掛,她只能求林溪源帶她離開,安靜地度過餘生,可林溪源卻因為答應蕭瑾的事情還未做,暫時不能離開。

初夏身邊再沒有親人朋友,又是一個將死之人,不知道究竟該何去何從。初夏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正好看到了一個蝴蝶的廣告,想起與關昊在蝴蝶谷的花田裡,度過的美好時光,所以不知不覺便去了那裡。花田的主人游達看初夏無處可去,便收留了初夏,讓初夏在農場裡暫時住一段時間。

林溪源發現初夏不在身邊,以為初夏就這樣離開了,所以他特意去找了蕭瑾,讓蕭瑾給他三個月的時間陪初夏最後一段時間。林溪源跟蕭瑾談好了條件之後,便去花田找初夏,看到初夏有游達收留,林溪源才安心地離開。游達聽說初夏只有三個月的壽命,好奇地詢問起初夏,初夏這才將她與蕭瑾之間發生的一切,都告訴游達。

關昊陪蕭瑾去逛街,總是以初夏的喜好為蕭瑾買吃的和穿的,可沒想到都遭到了蕭瑾的拒絕,讓他發覺蕭瑾和以前的初夏有很大的不同。離開商場的時候,關昊看到有人受傷需要幫忙,他便馬上要過去幫忙,而蕭瑾則拉著關昊,不準他多管閒事,讓關昊忍不住質問蕭瑾,為何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唐大姐給蕭瑾拿來了敬老院聯誼會的邀請函,蕭瑾根本就不想參加,所以隨手就把邀請函扔進垃圾桶里。唐大姐在垃圾桶里撿起了邀請函,正好被關昊發現了,蕭瑾只好讓關昊陪著她一起去敬老院。在敬老院裡,蕭瑾對老人非常的沒有耐心,讓其他義工同事看了都發覺出蕭瑾和初夏的不同。

唐大姐給蕭瑾倒了一杯開水,蕭瑾大發脾氣,把唐大姐罵了一頓,還想將她趕回家裡。關昊看到蕭瑾如此罵唐大姐,非常的不高興,逼著蕭瑾必須給唐大姐道歉,並說明唐大姐是他的家人並不是下人,讓蕭瑾不要將唐大姐當成下人看待。

初夏夜晚發現窗外發出奇怪的光,於是不聽游達的勸,跑出去看看情況。游達卸下老伯的偽裝,被初夏發現了,他只好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初夏。原來,游達是集團發現的第一個特殊能力者,因為集團無法控制游達的特殊能力,也無法研究出任何的解決方法,所以只能放棄游達。

在亞歷克斯李的幫助下,游達偷了一塊能量石便逃了出來,之後他不小心把能量石掉在了地上,沒想到長出一朵奇異的花。游達發現蝴蝶谷特別適合種能量石的花,所以在這裡大批繁殖了起來,後來他發現能量石種出來的花到了晚上,會發出一種奇特的光,引來蜜蜂采蜜,而他常年喝這種蜂蜜之後發現,蜂蜜竟然可以保持容顏。

盧煥泰看到關昊開始懷疑蕭瑾,便約了蕭瑾,把關昊曾經向初夏求婚的戒指交給蕭瑾,讓蕭瑾用這個打消關昊對她的疑心。

下一集(第 23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