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6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6集

初夏恢複賽車場記憶

安逸飛和江帆去了翠屏山,找到了安逸飛夢境中的倉庫,為了以防萬一,他們把倉庫租了下來。安逸飛認為,倉庫被他們租了下來,就不會有人在那裡存放易燃易爆物品,這樣也就不會讓夢境變為現實,可江帆卻因為前幾次的預言經歷,擔心他們還是沒能改變這個預言的結果。

關昊去找初夏道歉,初夏根本不接受他的道歉,反而跟林溪源一起出去吃飯。江帆看到初夏和林溪源一起吃飯,覺得如果他們兩人在一起了,初夏就不會和關昊去那個倉庫,他和安逸飛也就不用擔心夢境會變為現實,所以特意送初夏一瓶酒慶祝了一下。

林溪源在吃飯的時候,跟初夏表白,說明自己喜歡初夏。初夏根本不明白林溪源所說的喜歡是什麼意思,林溪源只好把自己的戒指拿出來,讓初夏做他的女朋友。初夏還不知道如何回答林溪源之時,關昊突然闖進了暗夜,把還在猶豫的初夏強行帶走。

關昊把初夏帶去了檯球廳,將關父在野霧嶺所經歷的一切,全部告訴初夏,讓初夏理解他調查初夏的初衷。初夏聽了關父的糟遇之後,便理解了關昊,不再埋怨關昊偷偷調查她的事情。

田小凱去機場接人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盧雪寒,馬上就被盧雪寒所吸引,所以特意上前跟盧雪寒打招呼寒暄,可盧雪寒絲毫不理睬他。盧雪寒為了躲避坤度,只能借田小凱當擋箭牌躲了一下,然後利用隱身術上田小凱的車,藉機離開了機場。

初夏因為林溪源的表白,不敢去寵物店上班,林溪源只好親自去社區找初夏,跟初夏解釋清楚。初夏見到林溪源,馬上就表明她不能當林溪源的女朋友,林溪源只好讓初夏跟他做普通朋友,繼續回寵物店上班。

盧雪寒躲過了坤度住進了酒店,可還是很快就被盧煥泰給發現了,為了不被盧煥泰趕回倫敦去,盧雪寒只得跟盧煥泰撒嬌。盧煥泰因為盧雪寒苦苦哀求於心不忍,便同意盧雪寒留在了閩海,沒想到盧雪寒一高興便把她自己來閩海找林溪源的事情說了出來。

關昊跟初夏說起了關父在野霧嶺的事情,他懷疑關父遇到了野獸襲人的事件,初夏一聽野獸襲人的事情,便想起了蕭瑾與林溪源打鬥的片斷,令她非常的害怕。初夏一害怕便讓海邊的水結成了冰,讓關昊不禁好奇起初夏的來歷來,可初夏對於回憶過去的事情感到非常的痛苦,關昊也不便強求初夏繼續回憶。

田小凱無意間看到了初夏到賽車場的畫面,馬上就打電話把關昊和初夏叫回了家裡,讓他們一起看那段視頻。初夏看到視頻,想起當日她與林溪源起衝突,是為了救那個小女孩。關昊經初夏一提醒,才想起他當日的確從林溪源的手中救下了一個小女孩,只是很快小女孩就被初夏帶走了,所以他才沒有看清初夏的長相。

盧雪寒一直在找林溪源,坤度不得不去找林溪源,讓他等盧雪寒離開之後,再繼續他跟初夏的打鬥,避免盧雪寒見到初夏。

下一集(第 7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