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6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6集

盧煥泰擁有特殊能力再使陰謀

入夜,微涼。林溪源游達坐在花園裡小酌。情之一字,最是傷人。有的人會為了情,束縛他人;但更多的人會付出自己,這樣的愛是大愛。初夏是這樣,安逸飛是這樣,林溪源亦然。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輸贏,可以選擇高調的拿起,也可以低調的放下。林溪源現在就想放下。

雖然有個別小花枯萎,但大片的花田還在。田小凱盧雪寒約定,不管以後,他們會去哪裡,每年一定要回來這裡一次,看看這片段預告,也看著安眠在這裡的逸飛。

能量轉換實驗雖然失敗,但盧煥泰還是因此獲得了部分特殊能力,同時他的免疫系統受損,身體異常虛弱。實驗主導者尹先生生前,用吸收了越秋野特殊能力的特殊能量石製造出一種穩定劑,對盧煥泰這種通過人為干涉得到特殊能力的人會有幫助。但穩定劑有限,用這個並不是長久之計。盧煥泰開始瘋狂地找關父,以期用他來威脅關昊

蝴蝶谷暫時恢復了平靜。盧雪寒雖然在蝴蝶谷住下來,但盧煥泰畢竟是她爸,他給大家造成的傷害和威脅,讓盧雪寒覺得羞愧。與此同時,林溪源決定下山。他來辭行,關昊沒有挽留,不管他想去哪裡,只希望他能幸福。

游達用口哨可以喚來大批蜜蜂,田小凱為了逗盧雪寒開心,拿口哨顯擺。不料,他吹反了,引來的是蜜蜂的攻擊,俊俏的臉上不過片刻就被叮了幾個大包。但能因此換來盧雪寒的笑容,也算是值了。

有盧煥泰這個威脅在,平靜的生活不知道還能過到幾時。盧雪寒決定回家勸說爸爸收手。她苦口婆心地相勸,聽在盧煥泰耳朵里就是個笑話,他的願望是殺光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特殊能力者,怎么會輕易收手。況且,盧雪寒並不是他的親身女兒,只是個養女而已。盧煥泰沉下臉來,命令坤度立刻殺了盧雪寒。

坤度和盧雪寒一起長大,他從小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守護她。這樣的命令,他恕難從命。坤度用自己的命給盧雪寒換來了逃跑的機會。坤度跟著盧煥泰多年,一直忠心耿耿,到頭來也只不過換來他的殘忍殺害。這樣的人,實在自私無情的可怕。

盧雪寒回到蝴蝶谷,將這個訊息告訴眾人。盧煥泰多年來假惺惺地將所有特殊能力者聚在一起,以保護之名,行殘害之實。這樣的人,盧雪寒沒必要為了他難過。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田小凱向盧雪寒浪漫求婚,有情人終成眷屬。

能量轉換實驗失敗之後,蕭瑾左臉毀容。她戴了一個半邊銀質面具,一身黑衣,神色冷厲,孤身去找盧煥泰談判。她提出將自己的特殊能力給他,只求盧煥泰能為她殺了初夏,這之後,她可以把自己和關昊的命都交給他。在蕭瑾心中,初夏是造成她一切不幸的源頭。對初夏,她恨之入骨。這個提議,盧煥泰欣然同意。

林溪源下山之後,一直跟著蕭瑾,發現她去找盧煥泰,急忙去蝴蝶谷報信。關昊之前將蕭瑾的大部分特殊能力分配給了林溪源,現在關昊將它們重新分配,提高大家的戰鬥力。

盧煥泰和蕭瑾帶人上山,雙方在林中相遇,戰鬥一觸即發。田小凱用游達的口哨招來大批蜜蜂,解決了盧煥泰帶來的小嘍囉。蕭瑾和盧煥泰戰鬥力不弱,僅以兩人之力,就將關昊等人打傷。蕭瑾掐著初夏的脖子,關鍵時刻,游達幫關昊提高特殊能力,關昊用瞬移之力救下初夏。

游達表明身份,他當年能從集團的控制下逃脫,本來就實力不俗,如今韜光養晦,能力更加不凡。盧煥泰心生忌憚,暫時罷手。

蕭瑾雖然暫時受控於盧煥泰,但並不受管束。逼急了,她就和盧煥泰同歸於盡。盧煥泰笑著搖搖手指,這種想法未免太過幼稚,他提出送蕭瑾一份大禮。殺了初夏,蕭瑾再次取而代之,這個禮物怎么樣呢?蕭瑾知道盧煥泰不安好心,但這個禮物不錯,她接受了。就算最後要死,她也要和關昊死在一起。盧煥泰用特殊能力消除了蕭瑾臉上的疤痕。

經此一戰,蝴蝶谷眾人盡心修養,刻苦訓練。總等著盧煥泰主動挑釁,未免太過被動。盧煥泰的特殊能力上升如此之快,應該和他的實驗室脫不了干係。葉江帆決定去他的實驗室,看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等林溪源傷好一點,他們就行動。

關昊是特殊能力者里的分配者,也即是領導者。葉江帆和林溪源這些朋友也都很認可他,游達私下和關昊聊天,希望他能帶領特殊能力者們,給他們一個好的未來。

下一集(第 27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