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正在熱播中,劇中李雲哲是時創集團的總監,是李雲愷後媽的兒子。李雲哲是一個想要成功的人,他的內心一直有著自卑感,因為他並不是真正的李家人,所以在工作上一直想要有成就,並且心思縝密,不容許自己做錯事,一直想要將李雲愷踩到腳底下,內心的情感一直永藏在心底,不露聲色,那么李雲哲到底喜歡誰?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分集劇情中,大學畢業的張雨欣去到時創集團面試,面試官剛好是李雲哲,之後李雲哲又無意間知道張雨欣是金縷閣資助的學生,便決定錄用張雨欣,更甚至出資送她去留學。李雲哲並不知道張雨欣結過婚還有一個女兒樂童,在張雨欣學成歸國,兩人的關係也逐漸明朗,在相處中李雲哲逐漸喜歡上和他很像的張雨欣,兩人的性格都不服輸,對名利都與很看重,兩人身上的共同點,使得李雲哲對張雨欣有著吧不一樣的情愫。

因為遇見你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