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分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

張果果孫怡 飾)從小在同里混沌店長大,也是鎮上的送餐小妹,天性樂觀善良、熱情,對刺繡有著獨特的天賦,很得周圍鄰居的喜歡,和養母王愛玉的親生女兒張雨欣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姐妹,視養母王愛玉和張雨欣薇自己的親人。其實張果果的的真實身份是著名的蘇繡工坊金縷館主人家的女兒,陰差陽錯之下流落至同里被王愛玉當成孤兒收養,為了學習鍾愛的刺繡,張果果刻苦努力,一心想進入金縷館學習。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

張雨欣也喜歡刺繡,偶然的機會成為刺繡大師徐卉婕的徒弟,這個徐卉婕就是張果果的親生母親。一路發展順風順水的張雨欣留學國外,並把新的設計理念融入刺繡中,成為了張果果的強勁對手,昔日的姐妹花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互不相讓,更是和一對兄弟李雲愷李雲哲擦出愛的火花。在眾多磨難面前,張果果堅持不懈,用自己的善良喚醒了迷失的張雨欣,在刺繡上成就了一番事業。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集劇情介紹

金縷閣選擇新繡掌 徐卉婕宋秀華為比賽竭盡全力

九十年代末,金縷閣是世界級都很著名的刺繡世家,而徐卉婕是金縷閣的繡師。金縷閣製作的禮服將要送去錦繡藝術館收藏,因此金縷閣來了很多的記者,金縷閣的掌門人董麗君告訴記者,三天后將會有比賽,這次比賽會決定新的繡掌,而繡掌就在她兩個兒媳徐卉婕和宋秀華兩人之中選出。

金依蓓要徐卉婕陪她去學校參加繪畫比賽,而徐卉婕為了刺繡要金志明陪金依蓓去參加繪畫比賽。徐卉婕質問宋秀華是不是她讓董麗君回來的,董麗君一向都不喜歡媒體報導,宋秀華解釋董麗君只是這段時間太累了,才回來早的,並不是她叫回來。

徐卉婕一向爭強好勝,想要當上金縷閣的繡掌。她看見宋秀華去送禮服,心裡很不服氣,變主動提出她去送禮服。金志明打電話給徐卉婕,知道她肯定又是將刺繡放在第一位,不去金依蓓的繪畫比賽。

學校里其他小朋友都開始繪畫,金依蓓卻一直沒有動,直到時間快到了她才開始繪畫。所有學生畫的都是爸爸媽媽,可是金依蓓畫的確實金縷閣的院子,她媽媽一直在金縷閣,這就是她的媽媽。金志明來到學校站在教室門口聽著金依蓓的解釋,心裡很欣慰。

金志明告訴金依蓓,他要帶著她們母女兩個去國外生活,這樣徐卉婕就有時間陪她了。董麗君看見宋秀華還在金縷閣,很奇怪她怎么沒有去送禮服,宋秀華解釋徐卉婕去幫她送了,她手腳有點慢,董麗君知道徐卉婕肯定沒有那么好心,這次比賽的評審是錦繡藝術館的館長,她肯定是想要拉關係,宋秀華卻不在意。

李家李雲愷的父親李父重新娶了妻子何娟,還帶著一個孩子李雲哲,從此之後李雲哲就是他的哥哥。李雲愷心中很難過,便去金縷閣找宋秀華,卻碰到金依蓓,金依蓓一直纏著李雲愷,沒想到因為他的魯莽將金依蓓的披薩碰掉,李雲愷急忙跑走。

金依蓓將畫好的畫拿給宋秀華,她看到後很喜歡,並給金依蓓買了點心吃。金依蓓不明白宋秀華為什麼有時間陪她,而徐卉婕卻一直很忙,宋秀華向她解釋徐卉婕是最愛她的,會給她做一件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

金志明回到家中告訴董麗君,他要帶著徐卉婕和金依蓓去美國,徐卉婕心思都在刺繡上,他不希望金依蓓以後和他一樣,和刺繡爭寵,他想要董麗君幫忙,董麗君卻拒絕她不能因為這個,就將徐卉婕剔除比賽,而這些都被門外的徐卉婕聽到。

徐卉婕要金志明再等三天,她不能失去這次機會,金志明卻不能理解,之前他一直在犧牲,她也答應等美國的聘書下來就離開,現在聘書已經下來,她應該實現之前的諾言,可是徐卉婕卻不甘心,她等了十年才等到這次機會,她馬上就能當上繡掌,她不能失去這次機會。

金依蓓剛好聽見兩人吵架,哭著告訴徐卉婕她不會去美國,金志明生氣的直接離開,金依蓓急忙去找金志明,卻沒有找到,而是在大街上看到李雲愷。李雲愷請金依蓓吃披薩,之後將她送回家。

董麗君在院子裡唉聲嘆氣,宋秀華看見她心事重重的坐在那裡,便走上前去安慰她不要因為徐卉婕和金志明的事情多想。宋秀華告訴董麗君,她很羨慕徐卉婕有金依蓓這么好的孩子,她如果有孩子就只想照顧孩子,董麗君反過來安慰宋秀華這種事情急不得,沒有孩子也挺好的。

晚上,徐卉婕趁無人看見時將宋秀華的刺繡燒掉,而這些剛好被金志明無意見看見,之後她若無其事的回到房間。第二天,宋秀華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刺繡,徐卉婕看見宋秀華在找刺繡,便故意上前幫忙,以顯示這件事情和自己沒有關係。

徐卉婕看見丁廠長在洗她昨晚燒刺繡的鐵桶,臉色突然變了,急忙詢問有沒有看見鐵桶里的東西,丁廠長回答沒有看見,並肯定她會成為新的繡掌。徐卉婕回到房間,金志明要帶著她去向宋秀華道歉,他知道是她將刺繡燒掉,徐卉婕卻不承認,金志明覺得現在的她太可怕,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居然可以這么做。

徐卉婕想到一個主意,給金依蓓做了一件衣服,要她當小模特幫助她贏得比賽。金依蓓將新衣服穿給金志明看,並告訴他要幫助媽媽贏比賽,之後金志明告訴金依蓓,如果徐卉婕贏得比賽會更加的忙,金依蓓不知道該怎么辦。

比賽當天,徐卉婕很自信滿滿,而宋秀華卻很緊張。徐卉婕和宋秀華商量,她想這次比賽輸的人可以退出刺繡界,宋秀華告訴徐卉婕她從國小習刺繡,並沒有想要放棄刺繡,是她將得失看的太重了,徐卉婕只能皮笑臉不小的說著她只是開玩笑。

比賽即將開始,金依蓓的刺繡衣服卻不見了,徐卉婕很生氣。金依蓓的衣服是金志明拿走的,徐卉婕燒掉宋秀華的刺繡,她不應該贏這次的比賽。徐卉婕對衣服的丟失很氣憤,她認為連金依蓓也不希望她贏得比賽,衝動的開始打金依蓓,金依蓓的哭聲引來宋秀華,並急忙攔住徐卉婕,要她不要氣餒,比賽有三輪,不能因為衣服的丟失就認輸。

第一輪比賽中,宋秀華繡出華麗禮服,而徐卉婕直接放棄認輸。第二輪比賽是要她們兩個人兩個小時內用刺繡勾勒出天女散花這幅圖,而這對她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下一集(第 2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