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2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2集劇情介紹

純真初戀屢遭打擊 親情愛情均難收穫

發現許曉琴就是金依蓓之後,李雲愷十分驚訝,但也沒有過多地懷疑。他拉著她去吃他們小時候最愛吃的披薩回味過去,不過以前的店沒有開門,所以雲愷便和她回到了海蘭的店。見到果果,許曉琴刻意親熱地挽住雲愷的手臂,並稱呼他為雲凱哥哥,有意無意地跟果果示威。果果知道曉琴就是依蓓後,想起雲愷說過他一直放不下依蓓,又想到海蘭說依蓓是雲愷的初戀,自卑感開始在心裡發酵,醋意也漸漸萌生。

在這之後,果果因為生雲愷的氣不太願意搭理他,雲愷知道她是在吃醋,所以非常開心,還在街上擁吻她表示心意。果果出於害羞推開了雲愷,但看到他失落的表情時又主動回吻,兩顆心由此靠得更近。然而,他們之間生生地插進了一個假扮成金依蓓的許曉琴。

許曉琴一心要跟雲愷在一起,還特地跑到李家要給雲愷做飯。結果不擅下廚的她把廚房搞得一團亂,還切到了手。雲愷將她視作妹妹,耐心地為她包好了傷口,並開車送她回家。路上,曉琴又提起和雲愷在一起,雲愷果斷地將車停下,請她下車,並非常明確地表示自己心裡只有果果,不會有別人。心煩意亂的許曉琴無意中在雲愷說起帶她去吃披薩來平復心情時說出了自己討厭吃披薩的事。依蓓最喜歡吃的就是披薩,雲愷本來以為人就算失憶了,口味也不會變,曉琴這么一說,他不免有些起疑。曉琴連忙為自己圓謊,雲愷沒有多說,只是打了輛計程車讓她自己回家。

回到家的曉琴著急地找張雨欣商量,怕自己會露餡,她想騙些錢離開,免得事情越來越難辦。張雨欣當然是不會讓曉琴拍拍屁股就走的,結果曉琴膝蓋一彎就跪下去了。恰在此時,徐卉婕進來找曉琴,看到了這一幕。張雨欣趁機說果果把雲愷搶走了,才讓曉琴這么著急。徐卉婕一聽,就立刻跑去找果果,拿錢讓她離開雲愷,還表示願意讓她回金縷閣。果果不能接受徐卉婕這樣侮辱自己的人格,她直截了當地拒絕了,並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果果回家的途中,雲愷來找她,見她臉色不對,便追問她這是怎么了。果果禁不住他的追問,坦承是徐卉婕讓她回金縷閣,條件是離開他。雲愷有些無語,對於自己變成了金家的專屬物簡直無言以對。這時,金家打來電話,稱許曉琴在家裡鬧自殺,要見雲愷。雲愷帶著果果一起趕到了金縷閣,曉琴卻不想見果果,果果通情達理地讓雲愷自己進去勸曉琴。

雲愷和果果都沒想到,這是張雨欣和曉琴設下的局。在見到雲愷後,曉琴便假稱想要還債,讓雲愷跟自己一起去。雲愷以為曉琴真的如她所說是不想讓家人擔心,便陪著她去了酒店準備和債主見面。結果剛進房間,曉琴就刻意將飲料噴到了雲愷的身上,致使雲愷只能去洗手間將外衣換下來。趁著雲愷不注意,曉琴偷偷和衣衫不整的他合照並發給了果果還有張雨欣。

果果收到的除了照片還有地址,她按照地址趕到酒店,恰好看到雲愷被曉琴推倒在床。雲愷急著跟果果解釋,果果卻氣極給了他一個耳光,隨後便離開了。雲愷趕緊穿好衣服追出去,但果果堅持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並不願意聽雲愷多說。而留在酒店的曉琴趕緊打電話給張雨欣,詢問其自己接下來該怎么辦。曉琴哪裡是張雨欣的對手,她這是設下了連環計,既破壞了雲愷和果果的感情,又拿到了他和曉琴的不雅照。

於是,張雨欣拿著照片去找了李雲哲,她手上還有雲愷和果果在一起的照片,以及親子活動當天的視頻影像。律師的品行就是信譽,只要他們把照片寄到律所,雲愷就會被扣上私生活混亂的帽子。而李海松肯定也會非常生氣,對於將雲愷視作眼中釘的李雲哲來說,這無疑是一顆巨大的彩蛋。此時的雲愷和果果都不知道會有什麼等著他們,雲愷還在晚上給果果打了電話,誠懇地希望她能信任自己,並言明只要能擁有他的信任,不管有多少外部因素在干擾他們,他都能勇往直前。果果的腦子很亂,她不是不信任雲愷,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對這一切,她沒有自信,對普通的自己沒有信心。但云愷的一番話讓果果的心安定了下來,雖然他們沒有明說,但隔著電話,他們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真心。

第二天,雲愷到律所上班時,就被上司質問了與果果的事情。據說是律師接到了一封匿名舉報信,舉報雲愷亂搞男女關係,勾引有夫之婦,育有私生女。雲愷本來已經在接受合伙人的資格審查了,結果這封信讓他的信譽受損,就連他的律師生涯也有可能就此被阻斷。覺得身正不怕影子斜的雲愷非常堅定地表示不會因為被黑而放棄自己愛的人,但他卻不知道,李雲哲已經把從張雨欣那裡拿到的照片交給了李海松,李海松誤以為雲愷一腳踏兩船,還和未婚媽媽搞在一起,壞了李家的名聲也毀了他做律師的前途。李海松大發雷霆,要何娟去把這件事情搞清楚。本來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的何娟只好以李家太太的身份去了果果家裡找她,趾高氣揚地要她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別妄想高攀雲愷。

下一集(第 23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