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6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6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懷孕想要打胎 張果果成為宋秀華的徒弟

張果果去找自己的朋友曉琴,知道她花了她兩千塊很生氣,讓張果果趕緊還錢。張果果決定以後幫曉琴打掃衛生還人情,並每天還十塊錢。張果果去律師事務所送外賣,給李雲愷送餛飩,卻沒想到是在鎮湖碰上開車撞王愛玉的人。

張果果一直不知道他就是李雲愷,總認為他是冒充李雲愷的,李雲愷讓她把餛飩留下趕緊離開,不然就告她。徐卉婕送了張雨欣一塊手錶,張雨欣看見是她一直想要的手錶很開心。張雨欣和徐卉婕準備吃飯點餐的時候,張雨欣卻看見陸思琛在當服務員,心中很是不解,但也沒有表現出來。

陸思琛下班後,看見張雨欣在飯店門口,知道事情瞞不住,便告訴她公司出問題了,家裡的房產和工廠都被查封了,張雨欣知道在他們結婚前就已經知道了,便不聽陸思琛的解釋,她要結婚的人是有錢人,他既然已經沒有錢了,他們也就不再有關係。

宋秀華一直提供給服裝店旗袍,這次她卻想要退休下來,以後讓張果果接班,老闆看見張果果的刺繡後很高興,決定以後就讓她做。宋秀華詢問張果果餛飩和刺繡她選擇哪個,張果果回答刺繡是她的興趣,餛飩確實要賺錢。

宋秀華決定要正式收張果果為徒,要她將刺繡當做職業,她在刺繡方面太有天賦了。宋秀華告訴張果果她已經報名參加時創集團的活動,但是以她的名字報名的,宋秀華此刻心中想著她會將畢生所學都交給張果果,讓她替董麗君分擔。

宋秀華來找王愛玉,想和她商量收張果果為徒弟,王愛玉想了想便答應下來。徐卉婕和張雨欣一起出去和咖啡,張雨欣想讓徐卉婕收她為徒,她想要學刺繡,徐卉婕卻覺得她現在開始學有點晚,刺繡也並不是一兩年就可以學會的,但張雨欣依然很堅持,徐卉婕只能先給她一個機會,張雨欣很高興的說著她會努力的,成為下一任繡掌,徐卉婕聽到後臉色很嚴肅的說著繡掌只有金家人才可以接任,也只能是金依蓓。

張果果送走宋秀華後,轉身便看見李雲愷來到餛飩店門口,張果果攔著他不讓他進餛飩店,兩人又開始吵了起來。張雨欣走在大街上聽見有人在討論陸思琛父親的事情,知道他父親有可能已經逃跑,欠的錢都需要陸思琛來還,便擔心會牽涉到自己。

張雨欣蹲在路邊哭著,她覺得老天爺太不公平,好不容易出現一個有錢人,卻讓他破產,但是她不會認輸的。張果果跟著宋秀華學刺繡,她的領悟能力特彆強。宋秀華送給張果果幾本書,裡邊有著一副富春山居圖,張果果說著她們家有著這樣的一個枕套,宋秀華卻沒想太多,而是想著當年崔老師的富春山居圖在哪裡。

王愛玉心情很不好,之前她打電話給張雨欣,聽見她在電話里哭,心中很擔心,張果果便安慰她不要想太多,張雨欣時高材生肯定很快就能找到好工作的。李雲愷在大街上看見曉琴騎著電動車路過,沒想到西坪有美女,便上前打招呼想要交個朋友。

陸思琛回到家中,遭到張雨欣的冷嘲熱諷,但陸思琛卻一直忍耐著,對她說的話一直沒有反駁,只能先離開家。張雨欣這幾天一直覺得很噁心,突然想到自己會不會是懷孕了,她不能給陸思琛生孩子。

律師事務所連著十幾天一直不點餛飩店的餛飩,張果果知道肯定是李雲愷搞的鬼,便跑到律師事務所找他算賬。李雲愷和張果果兩人直接在律師事務所吵了起來,李雲愷直接將手中的披薩塞到張果果的口中,而她吃到披薩後有種熟悉感,就在這時,陳所長出現不要兩人吵架。

張果果帶著律師事務所的人去餛飩店吃飯,並送每個人護身符,李雲愷看到後拿出金依蓓給他的護身符,兩個護身符特別的像。張雨欣去醫院檢查,最後結果她真的懷孕了,她想要將孩子打掉,醫生卻告訴她孩子已經很大,首胎流掉她有可能一輩子都不能懷孕的。

張雨欣想著不能讓陸思琛知道她懷孕的事情,決定回西坪找王愛玉陪她去做手術。李雲愷走在西坪的街上,看見一家賣風箏的店裡,想起了金依蓓和宋秀華。張雨欣回到西坪,王愛玉看到她特別開心。

張雨欣看到房間掛的旗袍,知道是張果果繡的旗袍很不高興,她只是撿來的孩子憑什麼都比她強。李雲愷買了一個很大的風箏坐在橋上,他想要金依蓓和宋秀華看見風箏,他真的很想她們,想看她們現在的樣子,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

張果果準備回家,看見李雲愷自己坐在橋上喝酒,已經喝的認不出人,看著她叫金依蓓的名字。並摟著她親了一口。張果果送李雲愷回家,卻碰見曉琴,急忙將他交給曉琴。張果果回到家中看見張雨欣回來很高興,卻沒想到她卻很生氣,認為她畢業那天想要毀掉她的典禮,並警告張果果不要耍小心思。

張雨欣要張果果以後不能學刺繡,她以後和金縷閣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她們做一樣的東西她不舒服。王愛玉要張果果去曉琴那裡睡覺,張果果走後,張雨欣告訴王愛玉以後一定要看好張果果,不能讓她學刺繡。

下一集(第 7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