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6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6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最終自食惡果 心善之人終獲幸福

徐卉婕想讓張果果重新接納她,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她都無怨無悔,張果果看著這樣的徐卉婕,走到她的身邊抱著她,張雨欣卻開始說著不可以,還急慌慌的跑到評審的面前,說是張果果將她的壽衣換走的,這時王愛玉跑進來,將張雨欣拉走,董麗君站了起來宣布張果果是新一任的繡掌,而徐卉婕和張雨欣要永遠離開刺繡界。

張雨欣跟著王愛玉來到外邊後,得知警察要來抓她,王愛玉是為了讓她趕緊離開。李海松接到陸思琛的電話知道張雨欣跑了,李雲哲提出他會想辦法讓張雨欣現身的。王愛玉哭著去找李海松,跪下向他求情,放過張雨欣,都是她管教不好,李海松和李雲哲卻不為所動,做錯事的人應該受到懲罰。

樂童在李家接到張雨欣的電話,知道家裡只有江正川和李海蘭後,便要她偷偷給她開開門。張雨欣回到房間將結婚戒指戴到手上,樂童去給張雨欣送披薩,她卻一點都不感動,反而將盤子打在地上,樂童也不生氣,張雨欣收拾地上的碎片,不小心被扎傷,樂童拿著創可貼給她包紮,張雨欣看著這么懂事的樂童,臉上有了笑容。

張雨欣接到李雲哲的電話,說他要去別墅,她急忙回答她現在就會去找他。張果果和李雲愷回到金縷閣,卻看見王愛玉坐在門口,王愛玉哭著求她幫忙,張雨欣是她的女兒,她不能就這樣看著她被抓,現在真的很後悔,她不配當張果果的媽媽,張果果終究不忍心不計較她以前對她的種種不好。

張雨欣急沖沖的來別墅找李雲哲,說著她已經準備好被抓,她只是想要最後好好和李雲哲相處,李雲哲看見張雨欣手上戴著的結婚戒指後,便將戒指奪了下來,扔到壁爐里燒掉,斷開他們之間唯一的聯繫,並要張雨欣在這裡等著,警察馬上就會到,便轉身離開。

張雨欣跑到壁爐旁邊,不顧手會被燒傷,將戒指撿了出來,張雨欣大聲的喊著她離開李雲哲,和坐牢沒有什麼區別,便走出別墅,慢慢的走向大海想要自殺。王愛玉從計程車感到別墅後,看見張雨欣準備自殺,便急忙也跑向大海,王愛玉在拉扯張雨欣時溺水,被趕來的張果果和李雲愷救了出來,送進醫院。

經過醫生的搶救,王愛玉脫離危險。陸思琛帶著警察來到醫院,張雨欣卻不願意跟著警察離開,她要等著王愛玉醒過來,急忙求張果果幫幫她,張果果指責她都是因為她,王愛玉才會這樣,最後張雨欣還是被警察帶走。

徐卉婕將做的壽衣燒給金志達,並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彌補宋秀華,她向宋秀華下跪道歉,她會接受應有的懲罰,金縷閣還有家都拜託給她,並鄭重的向她道歉。徐卉婕將簽好字的離婚協定書給金志明,她沒有資格做金縷閣的人,也沒有資格做金志明的老婆,她現在只想求他們以後能夠要她見見果果就好,金志明看見徐卉婕要離開,知道她要去自首,徐卉婕很謝謝金志明對她的包容,金志明知道她做了很多的錯事,但是還是難過的留著淚抱了抱徐卉婕。

何娟送樂童去上學,老師告訴何娟樂童在學校經常說她有個很漂亮的奶奶,何娟知道後很高興。張果果和宋秀華看著金縷閣的一處處,心裡都感慨萬千。張果果知道徐卉婕已經自首,便詢問宋秀華能不能原諒徐卉婕,宋秀華很誠實的說她現在回答不了,張果果向她保證以後她會好好孝順她的,徐卉婕欠她的,她都會償還。

三年後,李雲愷和張果果去看望王愛玉,看見徐卉婕很用心的照顧著神志不清的王愛玉,她不希望王愛玉拖累張果果。李雲愷和張果果知道徐卉婕的好心,便提出要她和王愛玉一起回去,這樣可以方便照顧她們,徐卉婕卻不願意接受,張果果告訴徐卉婕家裡的人已經都原諒了她,希望她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董麗君身體不舒服,徐卉婕終究放不下,便回到金縷閣看望她。董麗君看到她說著已經等她很久了,宋秀華在旁邊也說著既然回來了就不要再走了,一家人能夠在一起也是金志達的願望,過去的事她已經放下了,徐卉婕哭著拉起宋秀華的手,董麗君很高興他們一家終於團圓了。

徐卉婕抱著張果果,很感動她能重新接納她。金志明看到徐卉婕很高興,她依然是他的老婆,這樣他們一家三口才會幸福,徐卉婕高興的流淚不止。張果果告訴樂童陸思琛要去國外生活,開始新的生活,她要是想他她們可以去國外看望他。

樂童收到陸思琛留給她的一幅畫後,急忙跑到門口,說著她很喜歡陸思琛,喜歡到想要叫他一聲爸爸,而躲在旁邊的陸思琛聽到後卻滿眼淚水,他會永遠守護著樂童的。

李雲愷和張果果去野餐,張果果因為一塊披薩感覺到噁心,李雲愷反應過來她可能懷孕了,張果果笑著點了點頭。因為遇見你,他們相遇在一起,在兩人甜蜜的親吻中,將會幸福的過一生。(全劇終)

下一集(第 46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