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4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4集劇情介紹

不擇手段利用母愛 禮服比賽明爭暗鬥

李雲哲張雨欣真心一片,已經做好了和她結婚的準備。在李雲哲的安排下,張雨欣到李家和何娟見面。勢利的何娟怎么可能看得上僅僅是金縷閣義女的張雨欣,她完全不給李雲哲面子,當著他的面就對張雨欣品頭論足。李雲哲看不得張雨欣受委屈,直接帶著她離開。兩個人在門口時,張雨欣跟李雲哲說起這幾天會比較忙,並表示自己一定要讓王美音穿上徐卉婕做的禮服。一旦王美音穿著董麗君親手做的禮服登上國際舞台,媒體的焦點又會回到董麗君的身上,徐卉婕這么多年積累的聲望就全沒了,所以徐卉婕明知張雨欣不會有什麼單純的點子,卻也沒有阻止她。

張雨欣和李雲哲的對話被正準備出門給雲愷送換洗衣服的李海蘭全部聽了去,她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她在晚上去宋秀華家裡吃火鍋時,和他們說起了這件事。雲愷和宋秀華擔心徐卉婕和張雨欣會暗中動什麼手腳,宋秀華在再三思量後,讓雲愷代替自己去金縷閣,說出了自己藏在心裡十七年的秘密。雲愷按照她的吩咐,帶著一條紅色旗袍,當著董麗君和金志明夫婦的面,把旗袍燒掉,並指認徐卉婕當年燒了宋秀華的參賽衣服。金志明也站出來為雲愷的話作證,徐卉婕毫無辯駁的餘地。

董麗君氣得當場離開,金志明和徐卉婕都不敢追上去,雲愷則趕緊扶著她回房。借著這個契機,雲愷跟董麗君提出幫她和果果跑腿,讓果果在外面幫董麗君一起製作禮服。董麗君喜出望外,還答應只要果果能證明自己的能力,就會正式收她為徒弟。雲愷回家以後將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宋秀華和果果,對於能幫忙繡制王美音女士的禮服,果果感到受寵若驚,很快便和宋秀華開始了構思和設計。

徐卉婕和張雨欣也在暗中趕製禮服,她們決定用大紅色的禮服和黑色披肩進行搭配,紅色增加視覺刺激,黑色則不失莊重和儀式感。果果和宋秀華則是以穿著者的舒適度為主,同時決定在禮服上繡上中國古代神話里龍生九子中喜好音律的囚牛,既有故事又有情感,還能體現東方文化。

另一方面,陸思琛已經多次在李雲哲面前有意無意地刺激張雨欣,而且他還跟張雨欣聲明會找到他們的女兒。張雨欣驚恐於陸思琛竟然知道自己生的是女孩,她慌忙聯繫了王愛玉,讓王愛玉幫自己找到那個孩子並藏好。王愛玉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事後向張雨欣撒謊說孩子因為身體虛弱已經去世了。張雨欣雖然有些傷感,但更多的卻還是慶幸。

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張雨欣想方設法要幫徐卉婕鞏固地位。為此,張雨欣在徐卉婕的掩護下偷偷進入董麗君的房裡,翻出她做好的禮服,拍了下來。但她發現禮服竟然是無袖的,所以懷疑是果果在幫董麗君製作披肩。於是,張雨欣又一次找到了王愛玉,要王愛玉拿著自己給的手機去把果果正在做的刺繡拍下來,還要王愛玉在果果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的情況下要求果果幫她做禮服。王愛玉飽受良心的譴責,已經不想再做這樣的事情,但她禁不住張雨欣的再三央求,又聽說她就要結婚了,只好又昧著良心,出賣了果果一次。當晚,王愛玉回到家後就找藉口支開了果果,將繡品拍下來發給了張雨欣,並在果果回來後提出讓她給自己做旗袍。果果不疑有他,欣然應允。

下一集(第 25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