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0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0集劇情介紹

真心以待雲愷打動果果 果果身世之謎遭掩蓋

得知自己竟然是李雲愷的初戀,張果果一時竟不知如何應對。雲愷此舉就是為了讓果果能夠安心地和自己在一起,也果然讓果果消除了心裡的不安感。隨後,雲愷送果果回家,在門口時,雲愷想親吻果果,可卻臨時掉鏈子,解不開安全帶。果果忍不住大笑出聲,而後便下車離開了。

第二天,果果陪樂童到學校參加親子活動,但她忘了帶風箏,以至於她和樂童只能坐在草坪上看著別人玩。不過,答應了樂童會出席的雲愷如約而至,還帶上了自己做的風箏。樂童玩得很開心,對雲愷的感情也更深。結束了親子活動之後,雲愷送果果和樂童回家。樂童的背包落在了雲愷的車上,雲愷送回去時,恰好看見許曉琴和果果在一塊兒喝酒。原來許曉琴被追債,所以來投靠果果。

果果擔心曉琴知道自己和雲愷的事情之後會傷心,便假裝雲愷是意外路過,拉著他和曉琴敘舊,並暗中叮囑他看自己眼色行事。結果,曉琴喝得醉醺醺的,卻還一直嚷嚷著要和雲愷在一起。雲愷只好把曉琴灌醉,給自己和果果製造獨處的時間。就在雲愷想要親吻果果時,曉琴又突然醒了過來,在看見他們的親密舉動後,傷心地跑了出去。雲愷覺得應該給曉琴時間自己想清楚,便沒讓果果追出去,可曉琴卻一夜未歸。

另一邊,王愛玉從宋秀華那裡得知“寶寶回家”這個公益組織,便打算去那邊幫果果找一找親生父母,因為她希望能把果果送走,為張雨欣清除障礙。她在門口看見了張貼在告示欄上的尋人啟事,並發現其中的金依蓓和果果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王愛玉便在門口的電話亭里按照尋人啟事上的電話打給了金志明,表示自己當年收留了他們的女兒。金志明一家人都在金縷閣,包括張雨欣和果果,徐卉婕剛剛跟張雨欣說過準備收她做義女。

接到電話的金志明激動得無以復加,他表示會在金縷閣等著王愛玉過來,而得到訊息的徐卉婕和董麗君也都期待著依蓓的回歸。此刻他們還不知道打電話的人就是王愛玉,只沉浸在找回依蓓的喜悅中。果果也為他們感到開心,董麗君拜託果果將這個好訊息告訴宋秀華,讓宋秀華儘快回金縷閣一家團圓,果果於是先離開了。張雨欣卻急壞了,她知道,如果金依蓓回到金縷閣,她做的一切都白費了。所以,在聽到門鈴聲後,張雨欣第一個跑出去,金志明後腳跟上。在門口的王愛玉看到他們兩個人出來,連忙把尋人啟事收了起來,並假稱是來找果果的,得知果果不在後又馬上離開了。

這下子,金志明他們的希望再次落空。事後,張雨欣警告王愛玉不可以將果果的身世說出來,並把宋秀華是果果大伯母的事情也告訴了王愛玉。王思雨不忍心阻止果果全家團圓,卻無法改變張雨欣的決定。當晚,金志明和徐卉婕找到了王愛玉家中。原來他們找到了電話亭的監控錄像,確認王愛玉就是打電話的人。為了張雨欣,王愛玉狠心地選擇了阻斷果果的親情。她惡人做到底,聲稱自己是為了報復金家人,才打了那個電話。

金志明和徐卉婕原本就因為張雨欣的事情對王愛玉印象不好,這下子更是對她破口大罵,無辜的果果也連帶著被罵成了無恥的垃圾。金志明夫婦根本想不到,此刻站在他們跟前的這個因好心收養了張雨欣的女兒而被扣上未婚先孕這個帽子的果果,就是他們苦苦尋找了十七年的金依蓓。果果也不知道,這對她覺得刻薄至極一點兒都不尊重人的夫婦,就是她的親生夫婦。唯一知道真相的王愛玉,卻選擇了視而不見。

另一方面,許曉琴已經消失了好幾天,果果一直找不到她。在果果打了無數個電話之後,許曉琴才終於接起電話。但許曉琴張口就向果果借十萬,讓果果在一個小時內準備給自己,否則就準備收屍。

下一集(第 21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