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7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7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阻止張果果學刺繡 徐卉婕和張雨欣合作參加比賽

李雲哲為了不讓李雲愷不回來,決定要幫他鋪路,這樣他就不用回來了。李雲哲知道張雨欣時金縷閣資助的學生後,便決定要她來時創集團上班,這樣就相當於和金縷閣有關係了。張雨欣接到時創集團的電話,便匆忙回到鎮湖。

王愛玉一直很聽張雨欣的話,在她離開後便將張果果攢了好幾個月錢買的刺繡線燒掉,並要她以後不準再碰刺繡。李雲哲和張雨欣見面告訴她給她機會,要她參加旗袍比賽,張雨欣不明白李雲哲為什麼要幫助她,李雲哲解釋他是看中了她和金縷閣的關係。

徐卉婕想要參加時創集團的比賽,董麗君卻不願意金縷閣參與。徐卉婕心裡很不服氣,她現在是繡掌,應該是她做決定。張雨欣拿著她的刺繡來找徐卉婕,要她看看成品,徐卉婕在她的身上看見了她年輕的影子,並說這條路不好走,張雨欣卻還是堅持,並且她有信心能讓徐卉婕贏得比賽。

徐卉婕認為張雨欣做不到,不願意在多說下去。張雨欣知道徐卉婕到最後肯定會心軟,因為她知道徐卉婕很同情沒有父母的孩子。張果果去找宋秀華,向她哭訴王愛玉不讓她學刺繡,宋秀華想要去找王愛玉,卻被張果果攔下來,這樣只會讓王愛玉更反對,宋秀華只能作罷。

李雲愷早上醒來後,發現在曉琴這裡嚇了一跳,不明白自己怎么會在這裡。曉琴解釋她看見他喝醉了便把他帶回來的,李雲愷很謝謝曉琴的幫助,無意見看見曉琴和張果果的合照,才知道兩人是閨蜜。

宋秀華十分心疼果果,便將她迎進家裡,並幫她紮好頭髮。果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應該放棄刺繡,宋秀華便讓她捫心自問是否真的能放下。果果思慮良久,她覺得自己如果再也不能繡出那些靈動的藝術品,那她這輩子就沒有意義了。所以,果果回到家後主動討好王愛玉,希望她能同意自己學刺繡。王愛玉卻堅決反對,果果便放話要去鎮湖找張雨欣協商。

王愛玉擔心果果打擾張雨欣,當街便打起她來,惹得街坊鄰居都來圍觀。恰巧雲愷和曉琴路過,曉琴連忙衝上來護住果果。雲愷從她們的對話中發現果果想學刺繡,便主動出面以家庭暴力罪嚇唬王愛玉,想讓王愛玉同意讓果果學刺繡。結果,王愛玉比雲愷想的要潑辣得多,果果也一直護著王愛玉,反倒是母女倆把雲愷給嗆了一頓。

只是,就算經過這一出,王愛玉還是沒有鬆口。果果只好搬出了老師宋秀華,宋秀華幫著果果到餛飩店說服王愛玉,王愛玉揚言果果要是敢學刺繡,自己就不再認她這個女兒。宋秀華也不甘示弱,當場帶果果離開,她準備激一激王愛玉。果果跟著宋秀華回到家裡,一直等著王愛玉的電話。沒多久,王愛玉果然打來電話,但她開口就罵,說是果果送的餛飩把人家兒子吃死了。

果果嚇得不輕,立刻跑到律師事務所找陳所長探聽前因後果。陳所長表示原告的兒子吃了餛飩以後拉肚子,原告要告小玉餛飩店。得知只是拉肚子不是死人,果果鬆了一口氣。只是,她沒想到,原告的兒子竟然是一隻惡霸犬,還是一條網紅犬。陳所長把這個案子交給了雲愷,雲愷雖然覺得深受侮辱,但為了在果果面前爭一口氣,還是接了。

另一方面,李雲哲主動找到了張雨欣,邀請她到時創集團工作。同時,李雲哲表示只要張雨欣能讓金縷閣參加刺繡禮服大賽,他就會讓金縷閣的作品拔得頭籌。原來刺繡禮服大賽是時創集團為幫旗下的時尚明星吳麗莎招募電影節紅毯走秀禮服而舉辦的。張雨欣受寵若驚,接受了李雲哲的條件。事後,她找徐卉婕商量這件事,徐卉婕卻不相信張雨欣能夠做到幕後操縱,便拒絕了她。

事業不順心,生活也讓張雨欣煩躁不已。她想和沒有錢的陸思琛離婚,陸思琛卻因得知她懷孕而不肯放手。為了躲避陸思琛,張雨欣連夜收拾行李躲到金縷閣,還讓徐卉婕幫自己把陸思琛擋在門外。陸思琛沒有在徐卉婕面前說出自己的真正身份,也才讓張雨欣能繼續在徐卉婕面前謊話連篇,謊稱自己是為了躲避瘋狂追求者的糾纏才逃出來。

徐卉婕便決定收留張雨欣,還提起她上次提過的刺繡比賽一事。因為,雖然宋秀華走了那么多年,但董麗君和金志明都還覺得宋秀華才是最合適的繡掌。徐卉婕有著深深的危機感,她必須做點什麼來鞏固自己的地位。張雨欣和徐卉婕有一樣的欲望和企圖心,也是這一點讓徐卉婕決定與她合作。

果果這邊,為了讓原告撤銷訴訟,她跟著雲愷一起跟蹤原告楊先生和他的狗狗,最終發現原來狗狗拉肚子是因為楊先生經常餵朱古力給它吃。在私下調解時,雲愷拿出檢驗報告給楊先生看,向他說明了一切。楊先生搞清楚了真正的原因後,爽快地答應了撤銷訴訟。

楊先生離開後,雲愷卻發現他的狗狗尿了自己一褲子。果果幸災樂禍地離開了,還把這件事告訴了曉琴。曉琴立刻打電話給雲愷,主動提出幫他找家政。雲愷還沒來得及說什麼,曉琴就把電話給掛了。之前果果幫王愛玉買衣服時,借的就是曉琴的錢。所以,曉琴便以還債為名,讓果果去雲愷家幫他打掃衛生,並做頓晚飯。上次曉琴收留雲愷時,順便拿了他家的鑰匙,還沒還回去,她便直接把鑰匙給了果果,同時她提醒果果別讓雲愷發現,免得兩個人又起衝突。

下一集(第 8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