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7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第17集

雨欣再害張果果,計謀拆穿被趕走

樂童的住院日期很快訂了下來,這讓張果果和樂童都十分開心,畢竟,這意味樂童可以恢復健康。因為手術需要,張果果特意來到金縷閣,將此前董麗君交給她修復的文物刺繡送回去。恰逢董麗君不在,張雨欣便讓張果果放下東西然後離去,但張果果執意等董麗君回來後才肯離去。一計不成再生一計,張雨欣藉口董麗君最不喜歡別人進她的房間亂動東西,讓張果果將刺繡交給她。想到家中樂童還需要照顧,張果果放心的將刺繡放到桌上,並說最近有事都無法再來金縷閣後便離去。與此同時,丁偉也來到西屏,逢人便打聽著張雨欣的訊息,只可惜沒有一個人能認出張雨欣。

回到金縷閣的董麗君,很快發現張果果留下的刺繡。只是,此時這件繡品,早已被張雨欣替換成一件次品。看到這樣的做工,董麗君十分生氣,徐卉婕也趁機落井下石,只是董麗君無論如何都不肯相信這是張果果的水平。張雨欣看到董麗君如此信任張果果,內心十分不甘,她污衊張果果說她以後都不會再來金縷閣。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讓董麗君感到十分不滿。

果果領著樂童準備住院事宜,心情很好的樂童在臨行前還特意與江正川告別。這時,有人打電話找張母,原來因為丁偉尋找張雨欣的緣故,西屏的老鄰居覺得詫異便詢問張母,緊張的張母在聽聞對方什麼都沒打聽出來後,才放心不少。

張果果帶著樂童很快辦理好住院手續,這時,知道樂童要手術的李雲愷也趕來看望樂童。他一邊鼓勵樂童,一邊答應樂童會在她手術的這段時間照顧好張果果。很快,樂童便被推進手術室,愛女心切的張果果十分緊張,而樂童恰好又出現突發症狀需要張果果簽字同意,這不禁讓張果果的心都揪了起來,無助的她只能一邊祈禱樂童沒事,一邊輕聲哭泣著。看到這樣的張果果,李雲愷拉著張果果離開手術室,不斷的安慰她讓她放下心來。

何娟還是照例去看望董麗君,得知張果果送來一件次品繡品時,聯想之前張母提到的樂童做手術的事,何娟恍然大悟。而得知張果果居然未婚先孕,這讓董麗君更是氣上加氣,覺得張果果的人品真的很成問題。

丁偉從西屏趕回鎮湖,將調查結果告訴金志明和徐卉婕,原來因為年代久遠,沒有人能記住張雨欣,只是隱約聽到她似乎在喊一個叫王愛玉的人媽媽,二人打算找到王愛玉詢問情況。不想這翻談話卻被張雨欣聽到,她連忙打電話給張母卻無人接聽,不得已她決定親自去找張母。

來到張母所住的地方,張雨欣碰到將要出門的宋秀華。鑒於之前張雨欣的所做所為,宋秀華對她並無好感,加之她要出門,便請張雨欣離開。只是張母剛好回來,看見女兒,張母的情緒有些激動,但礙於宋秀華在場,二人只好含糊其辭的說是以前在西屏的舊識。只是二人慾蓋彌彰的表現,讓宋秀華覺得十分奇怪。

張雨欣告訴張母,徐卉婕和金志明會很快來找她詢問自己的身世,請張母幫助隱瞞。不等話說完,徐卉婕和金志明便找到張母的門口,張雨欣慌忙躲進屋裡。當金志明向張母詢問張雨欣的情況時,張母矢口否認,而徐卉婕突然發現張雨欣的手包就在屋內的桌子上。二人越發肯定張雨欣肯定認識張母,無法再藏下去的張雨欣只得出來。面對徐卉婕和金志明的質問,張雨欣極力否認張母的身份,並說她從前只是寄住在張母家。看著自己女兒這翻說辭,張母的內心十分難受。她痛苦的自言自語,流著淚責怪張雨欣如今的所做所為早已迷失本心,只是這一翻說辭卻被後來趕到的陸思琛用手機錄了下來。

何娟打電話告訴張果果刺繡的事情,張果果匆忙趕回金縷閣求證。面對董麗君,張果果一再表示,這件刺繡不是出自她之手。心中同樣有所懷疑的董麗君詢問是否還有別人進入過她的房間,張果果想到張雨欣此前也在,但徐卉婕卻認為張果果只是在推卸責任。董麗君又詢問張果果關於樂童的事,言語之間對她未婚先孕頗有微辭,然而張果果大方承認樂童的存在,並不覺得她是她的恥辱。因為樂童還在手術中,張果果不想將更多的時間再浪費在這種無謂的爭執上,便想先回醫院。

一出門便碰上張雨欣,張果果勸告張雨欣適可而止,二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劍拔弩張。趕出的金志明提議查明真相,董麗君便派人去張雨欣的房間取來她的刺繡作品。通過對比,董麗君發現這件次品的刺繡確實不是張雨欣的手法。看到事情連累不到自己身上,張雨欣再次一口咬定是張果果在栽贓陷害。心中十分失望的張果果告訴董麗君,這件次品的刺繡上有一種特殊的香水味道,而這個味道顯然不屬於她。

被拆穿的張雨欣無法再隱瞞下去,一邊承認錯誤一邊還將造成錯誤的原因歸咎到張果果身上。她這種只知道往別人身上推卸責任的做法,令董麗君和金志明十分失望。董麗君將這件事交給徐卉婕處理。張雨欣內心十分怨恨張果果,看到徐卉婕來找她時,不想被趕出金縷閣的她跪下求徐卉婕,但是她這次的錯誤讓徐卉婕也無法再幫她。

宋秀華趕去醫院看望樂童,從李雲愷的口中得知刺繡出問題的事,對張果果的了解讓宋秀華十分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李雲愷不失時機的向宋秀華了解張果果的過去,當得知張母曾經那樣斷送過張果果的前途時,二人都覺得難以理解。

張果果看到小小的樂童一切正常,心中十分開心。宋秀華勸她和李雲愷趁這個機會先去吃點東西。二人坐在餐廳里,張果果突然提出想學英語,原來之前去金縷閣的時候,正好遇到一個外國記者,不懂英語的她在與外國記者交流的過程中鬧出不少尷尬。李雲愷看她如此愛學,自然願意幫忙,只是再一看她那粗魯的吃相,又覺得相當頭疼。

張雨欣想找李雲哲幫忙,但是此時的李雲哲卻沒時間見她。這時,她再次碰到陸思琛,已經對她的身世有所了解的陸思琛,並沒有急著跟她攤牌,反倒是她看見陸思琛便再次的指責他是痴心妄想。

沒有辦法的張雨欣再一次打電話給李雲哲約他見面,面對李雲哲的一再拒絕,她主動向他表白,說她早已經深愛他很久。然而已經有未婚妻的李雲哲,並不想為張雨欣放棄自己有錢有勢的未婚妻,所以面對她的深情告白,李雲哲無動於衷。

張雨欣無助的坐在椅子上,任雨水傾盆而下。李雲哲還是趕了過來,看到希望的張雨欣再一次告訴李雲哲,他們才是一樣的人,才是應該在一起的人。而童年的經歷,讓李雲哲最不喜歡的便是與自己一樣的人,為了他的野心,他不能偏離軌跡。希望可以打動李雲哲的張雨欣主動的吻了上去。

下一集(第 18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