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8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8集劇情介紹

張果果李雲愷再次發生誤會 王愛玉最終同意張果果學刺繡

張果果將李雲愷的房子收拾很妥當,還做了一桌子的菜。就在張果果換鞋準備離開時,李雲愷卻回來家,張果果為了不讓她發現自己便藏到桌子底下。李雲愷看見桌子上有一張卡片,上邊寫的名字是曉琴,李雲愷便打電話感謝她。

張果果一直在桌子底下藏著,等到李雲愷去洗澡,急忙出來並將李雲愷不喜歡吃的雞蛋拿走,卻沒想到跑的太急,將自己的一隻鞋掉在了李雲凱家中。張果果帶著雞蛋羹去找宋秀華,宋秀華看見報紙上的決賽名單已經出來,張果果就是候選人之一,兩人都很高興。

。第二天,果果回到餛飩店,主動向王愛玉低頭。王愛玉禁不住她的軟磨硬泡,最終同意了幫她瞞著張雨欣。同時她讓果果最好連自己也瞞著,免得自己說漏嘴。

王愛玉的支持讓果果喜出望外,她高興地繼續跑腿送外賣。結果,她到了律師事務所的時候,發現雲愷正拿著她那隻鞋讓同事們輪流試穿,想要找出鞋子的主人。果果有些心虛地放下外賣就走,卻被雲愷抓了個正著。果果只好承認鞋子是自己的,但她反過來指認雲愷喝醉酒那天偷了自己的鞋子。雲愷急著解釋,不小心說出自己那天晚上是在曉琴家過夜的,惹來同事一片噓聲。果果拍拍屁股就走,讓雲愷自己這之後,曉琴又找果果一起去給雲愷打掃。整理衣櫃的時候,曉琴發現了雲愷的媽媽留給他的那張手帕,上面繡著“李二”,其實是張媽媽沒有繡完雲愷的名字。曉琴不知道到底是誰繡給雲愷的,還拉著果果把手帕上的字繡完。雲愷回來時,曉琴為了討好他便說是自己繡的,結果雲愷大發雷霆,要她把手帕恢復原樣。曉琴只好把責任都推給果果,雲愷立刻要她把果果找過來。

曉琴擔心雲愷一生氣就不理自己了,便求著果果幫自己擔責任。果果為了她承諾的減免五十塊債務,便答應了。湊巧的是,果果在雲愷家裡準備給手帕拆線的時候,雲愷的爸爸打來電話說帶著李雲哲來看他,而且已經到了。雲愷嚇得趕緊把果果塞進洗手間,這才敢開門。沒想到李爸爸進門沒說幾句話就要上洗手間,雲愷只好提議父子三人去樓下的餛飩店吃個餛飩,順便去哪裡上洗手間,這才躲過了一劫。

李爸爸在餛飩店遇上了來給王愛玉送衣服的宋秀華,久別重逢,他們二人感慨良多。宋秀華覺得自己還不能回到金縷閣,李爸爸也不強求,只是希望他們能保持聯繫。此時宋秀華還不知道雲愷已經來了西屏,她也不知道,原本一直等著她回家的金志明,現在已經被徐卉婕和丁偉聯合欺騙,誤以為當年是她把依蓓帶到了江菱,才導致依蓓失蹤。

張雨欣在徐卉婕的指導下,還有李雲哲的幫助下順利通過初選,而張果果憑藉自己的能力也進入到決賽。張雨欣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前途,便將肚子用束腰帶綁起來,防止被發現她懷孕的事情。

下一集(第 9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