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集劇情介紹

金志明要和徐卉婕離婚 宋秀華得知徐卉婕燒掉她的刺繡

宋秀華和徐卉婕都開始比賽,徐卉婕看見宋秀華已經開始刺繡,心情便開始急躁,直到金依蓓上台幫助她穿針引線,她才鎮定下來,徐卉婕知道宋秀華的繡工很厲害,金依蓓開口安慰她,徐卉婕看見女兒的衣服忽然有了想法,急忙全身心的投入比賽。

李家何娟將李雲愷母親的衣服都扔掉,並告訴李雲哲她這是為了他們的以後,李雲哲現在是他的大兒子,是要繼承李父位置的人,是不能讓李雲愷占便宜的,李雲哲點頭答應下來。李雲愷下樓看見何娟母子兩人將他媽媽的衣服準備扔掉,便上前攔下來,爭執中不小心將李雲哲推到在地。

比賽時間到,評審看到宋秀華的繡工後大讚一番,之後再看到徐卉婕的繡工和創新,甚是大讚,她的創新很有意境,第第二局比賽徐卉婕贏得比賽。而第三局比賽等明天再宣布。宋秀華真心的認為徐卉婕做的很好,徐卉婕卻說這是從金依蓓身知道的。

宋秀華和金志達回到金縷閣,看見李雲凱坐在門口哭喪著臉,急忙上前詢問,李雲凱是她姐姐的兒子,她是他的小姨,她不能看見李雲凱傷心。李雲凱抱著宋春華哭泣,他媽媽的衣服被何娟扔掉,宋春華想要去找她們算賬,金志達卻攔著不讓去,她姐夫再娶是應該的,宋春華只能作罷。

董麗君質問宋春華和徐卉婕兩人,今天第一局到底怎么回事,徐卉婕卻自信的說出她第一局沒有輸,她早已經贏得比賽了,董麗君卻說出第二局徐卉婕只是贏在創新,繡工卻一塌糊塗。

董麗君告訴她們兩人第三局比賽就是富春山居圖,這不是一般的刺繡技藝所能繡出來的,她們誰能先找到繡制富春山居圖的繡法誰就是新的繡掌。

金依蓓要徐卉婕陪她,徐卉婕卻對她發火,不是因為她將衣服弄丟,她早就是金縷閣的繡掌,金依蓓看見她生氣便失落的離開。徐卉婕回到房間看見衣服在桌子上,便開始質問金志明,金志明承認是他拿走的,他只是想讓徐卉婕顧家一點,徐卉婕激動的說著刺繡是她的一切,在他們認識的時候他就知道,他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

徐卉婕回憶起曾經為了給媽媽穿上新的衣服,便去偷衣服,就從那時候開始她才明白自己的唯一價值,金志明知道徐卉婕的苦,但是她不能踩著別人往上爬,徐卉婕大喊著他可以去告訴其他人。

金依蓓在玩風箏卻掉到樹上,李雲愷看到後幫助她去樹上撿,結果掉到染缸里,全身都染成藍色。李父回到家中將李雲凱母親留下的房子房產證拿出來,告訴何娟這是留給李雲愷的,何娟表面上說著不在意,內心卻很在意。

李父去洗澡後,何娟想起來之前碰到一個女人,戴著和她一模一樣的戒指,在買完雞蛋後出車禍去世。金志明最後一次和徐卉婕談話,她如果真的不願意去美國,他們就離婚,金依蓓由她來撫養,徐卉婕卻反駁她只是想要當上繡掌,知名大聲的說著只要她不離開刺繡,終有一天會迷失在欲望中,現在離婚和去美國只能選其一,金依蓓將兩人的話都聽到。

金依蓓很難過的坐在家裡,李雲愷來找她,給她出主意,要她逗他們開心也許就不會離婚了,金依蓓為了謝謝李雲愷,將自己的香包護身符送給他,李雲愷將護身符掛在脖子上。

金依蓓親手做了兩個護身符,要宋春華教她做同心結,這是她做給爸爸媽媽的,宋春華很高興便開始教她。金志達去找金志明,卻發現他在房間一言不發,然後在桌子上看見離婚協定書,金志明解釋他是為了整個家的完整才選擇離婚的,金志達很不明白。

徐卉婕想到董麗君在五十大壽的時候收到一條很特別的圍巾,那條圍巾就是董麗君的師姐崔老師繡的,只有她能夠知道繡出富春山居圖的繡法,但是宋秀華肯定也想能想到,她必須先找到崔老師。

金志達開導金志明一家人應該包容,宋秀華也是經常泡在刺繡里。丁廠長幫助徐卉婕查到崔老師現在在江陵,便想要當天晚上就去找崔老師,她一點都不能耽擱。就在徐卉婕準備出門的時候,金志明拿出離婚協定書,兩人開始爭吵起來,宋秀華聽到爭吵聲,便走到門口想要勸說,卻聽見金志明說的話,是徐卉婕將她的刺繡燒掉,之後宋秀華便轉身離開。

宋秀華想了想,告訴金志達有些責任她必須擔起來,她現在就要去江陵養老院找崔老師,金志達決定陪著她一起去。徐卉婕告訴金志明,只要過完這幾天,不管是去美國還是離婚都隨意,但是現在她必須出去。

宋秀華和金志達去江陵的路上,打電話給徐卉婕想要再勸她去美國的事情,他們也知道徐卉婕將她刺繡燒的事情,徐卉婕卻不承認,她不會讓任何人破壞她的比賽,徐卉婕這時聽到喇叭聲音,知道她去找崔老師,便急忙出門。

下一集(第 3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