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0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0集劇情介紹

張母心繫張雨欣,被撞入院無人問

韓老師替張雨欣將收金依蓓照片的箱子搬到車上,卻不小心摔倒,正好碰到張果果。張果果替韓老師將箱子搬上車,不想被張雨欣看到,她非常害怕張果果發現那些照片,便緊張的呵斥張果果,不許她動自己的東西。

看著見人就咬的張雨欣,張果果覺得非常不可理喻,並告誡她,認清自己的身份。畢竟她只是個義女,而且金家人從沒放棄過尋找金依蓓,這讓張雨欣更加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成為金縷閣的繼承人。

徐卉婕對於宋秀華不肯參加張雨欣的婚禮,頗有微詞。這時,張果果進來,金志明想再次確定一下張果果到底是不是金依蓓,便送她一幅寫生的畫架,請她隨便畫一幅畫。誤以為他是想教張果果學畫畫,徐卉婕愈發不滿。宋秀華和董麗君根本不想聽她說這些,直接帶著張果果離開。

張雨欣知道董麗君曾經定下,誰有富山春居圖,誰便可繼承繡掌的規定。她迫不急待找到張母,讓張母回去找到富山春居圖。

回到家中的張母,一翻尋找之後,並沒有找到富山春居圖,當樂童也說不知道後,張母有些著急的離開。張果果回來,看到滿床的被褥,詢問樂童到底怎么回事。得知是張母在尋找一幅有山有水的圖後,張果果猜到一定是張雨欣讓張母來拿富山春居圖。

張母來到何娟的家中,找到張雨欣,告訴她沒有找到富山春居圖。這時,何娟進門,看到張雨欣居然在床上坐著,又是一翻指責。張母實在看不下去,與何娟發生爭執。面對潑辣的張母,何娟有些不是對手。看見明顯越來越生氣的何娟,張雨欣馬上出言打斷張母的話,同時指責她不該這樣對何娟說話,將她趕了出去。

自己的女兒,對著明顯不喜歡自己的婆婆卑躬屈膝,笑臉相迎,可對自己這個親生母親,卻是惡語相向,張母的心中非常難受。

張雨欣接到簡訊,李雲哲約她去一間餐廳見面。只是當她趕到後,才得知原來李雲哲並沒有約她,正在納悶的時候,之前碰到的大學同學星倩走過來,詢問張雨欣將同學全叫來是有什麼事。意識到有些不對的張雨欣,慌忙將星倩拉到一邊,恰好陸思琛也已趕到。同學們在得知二人居然已經分手後,都非常詫異。李雲哲看到這裡,對於二人的關係有些懷疑,眼看無法再隱瞞下去,張雨欣直接反咬陸思琛,說他一直在糾纏她,並且暴力對待她。本對她還有些懷疑的李雲哲,聽到這裡,一拳打向陸思琛,警告他不許再糾纏張雨欣。

經過這件事,張雨欣回到金縷閣後,有些輾轉難眠。一面是她渴望已久的富貴生活,一面是她用謊言堆積的過去。她覺得無比煎熬。徐卉婕來到張雨欣的房間,在她的安慰下,張雨欣總算可以睡著。看著張雨欣睡著的樣子,徐卉婕突然想到金依蓓,她多希望可以見到自己的女兒,看著她結婚生子。

李雲愷約張果果出來散步,還是那個老地方,還是一樣吹著風。看到李雲愷如今與李海松和好,張果果替他感到開心,並勸說他不要再為了自己與李海鬆起爭執。然而,已經認定張果果的李雲愷,怎么可能會因為家庭的原因就放棄張果果。

張母非常想去參加張雨欣的婚禮,可她知道張雨欣不希望她出現。她試探性的詢問張果果,是否能去參加張雨欣的婚禮。張果果表示會帶樂童一起去,想到樂童的身世,張母有些不願意。看她那副總怕給張雨欣帶來麻煩的做派,張果果很是不高興,帶著樂童離開。

張雨欣打來電話,讓張母帶著樂童去附近的醫院待著。對於這樣莫名其妙的要求,張母自然沒有答應,這個時候的她,一心只想著可以參加自己女兒的婚禮。掛掉電話後,張雨欣又給陸思琛打電話,謊稱樂童發生車禍,讓他去看看情況。只是對張雨欣為人太過了解的陸思琛,根本不相信這翻話。

張母還是偷偷來到張雨欣結婚的酒店門,她偷偷的藏在一邊,等著張雨欣出現。看到張雨欣時,張母將她拉至一邊,拿出自己精心準備的金手鐲。這樣的東西,在見慣各種珠寶首飾的張雨欣眼中,根本就上不了台面。她既不想收,也怕李雲哲發現,匆忙應付張母幾句,便進了酒店之中。只是這時的李雲哲也接到陸思琛的電話,告訴他自己會將有關張雨欣的所有證據全部送給他。

有些失望的張母只得離開,卻因為要撿被張雨欣打到地上的金手鐲而被車撞倒。這時的張雨欣,正在酒店之中忙著和李雲哲你儂我儂,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母親已經倒在酒店門口。陸思琛趕到時,看見倒在雨中昏迷不醒的張母,打電話通知張雨欣出來,卻被拒絕。陸思琛只得先行將張母送去醫院。

張果果此時正在金縷閣的倉庫里整理著一地的狼藉,原來為了怕婚禮被破壞,張雨欣故意將倉庫弄亂,然後讓張果果來整理。只是,外面雷雨聲陣陣,張果果的暈眩症突然發作,暈倒在地。

徐卉婕和金志明正準備前往酒店參加張雨欣的婚禮,這時金志明發現張果果放在桌上的畫。看著那一模一樣的畫風,金志明非常激動的沖了出去。他匆匆趕到倉庫,將張果果帶回房間。他已經非常確定張果果就是他可愛的女兒——金依蓓。

看著床上昏迷不醒的張果果,董麗君和金志明都非常擔心。聽著她在昏迷中的低喃,董麗君也認為她很可能就是金依蓓,只有金依蓓才會說出那些她當年講過的故事。這時,徐卉婕再次催促金志明跟她一起走,只是此時金志明的心思全在張果果身上,他將自己懷疑張果果就是金依蓓的事告訴徐卉婕,但是徐卉婕卻不肯接受這樣的說法。夫妻二人為此有些不愉快。

徐卉婕來到酒店告訴張雨欣,金志明因為張果果的原因不會來參加她的婚禮,這讓張雨欣感到失望,尤其聽到徐卉婕說金志明認為張果果就是金依蓓後,她更加的心虛。只是此時的她,什麼都不能表現出來。

正在這時,陸思琛托人送給李雲哲的證據,也已經來到酒店卻被張雨欣劫下。看著那一張張寫滿自己過去經歷的紙,張雨欣愈發堅定不能讓任何人破壞她的幸福。

因為金志明不來參加婚禮,何娟自然不會給徐卉婕好臉色,自知理虧的徐卉婕也無法反駁,還是李雲哲出面,才避免了尷尬。張雨欣終於挽著李雲哲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想到之前陸思琛的種種警告,再看看如今身旁的李雲哲,張雨欣覺得自己終於可以達成心愿。

下一集(第 31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