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5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掉包旗袍偷龍轉鳳 戀情遭阻心意堅定

張雨欣藉助王愛玉得到了張果果正在繡的囚牛披肩的繡樣照,她拿給徐卉婕看,徐卉婕驚訝於果果竟然能想到這樣的創意。張雨欣則表示就算果果有再好的創意也沒用,因為她不會讓這個創意有機會得到王美音的賞識。

很快到了王美音赴美的這一天,她訂了晚上的飛機,白天則約了董麗君拿禮服。李雲愷負責將果果繡好的披肩送到了金縷閣給董麗君,果果也將她在忙碌之餘抽空做好的旗袍送給了王愛玉。董麗君在徐卉婕和張雨欣的陪同下去給王美音送禮服,沒想到衣服盒子打開的那一刻,她卻發現裡面放著的不是自己的作品。粉紅色的旗袍根本不符合王美音的藝術家氣質,王美音以為這就是董麗君給自己做的旗袍,董麗君連忙解釋自己的作品被掉包了。

可是,王美音現在需要的是衣服,不是道歉。一旁的張雨欣看準時機拿出了徐卉婕早就做好的旗袍,雖然徐卉婕假稱是做了旗袍感謝王美音對金縷閣的照顧,但董麗君很清楚,她分明是等著這一刻。徐卉婕不知道張雨欣回把禮服掉包,可當面前擺著可以成功的階梯時,她選擇了沉默並接受。

就在王美音決定收下徐卉婕的旗袍時,宋秀華在果果和雲愷的陪伴下趕到現場,並帶來了自己做好的禮服。雖然宋秀華的手筆和董麗君的有出入,但董麗君鄭重地聲明,宋秀華是她最器重的大徒弟,所以宋秀華的作品就等於她的。有了董麗君這番話,王美音高興地收下了旗袍,徐卉婕和張雨欣的陰謀宣告瓦解。

時隔十七年,宋秀華終於正式回歸金縷閣,回到了一直想念她的董麗君的身邊。董麗君喜極而泣,也因為宋秀華回來而感到安心。徐卉婕卻坐不住了,當時她和丁偉串通誣陷宋秀華弄丟金依蓓,現在宋秀華回來,就意味著徐卉婕的謊言有可能被拆穿。於是,徐卉婕暗中給了丁偉一筆錢,央求他離開金縷閣避風頭。丁偉無法拒絕她的請求,只能按照她的安排偷偷離開。他們沒有想到,他們的對話已經被張雨欣聽到,張雨欣也是這時候才知道金依蓓是被徐卉婕弄丟的,她感覺自己離這個家的秘密又近了一步。

旗袍被掉包一事上,宋秀華力挽狂瀾,但這件事還是不可避免地對董麗君的名聲造成了影響。畢竟,作為一個刺繡大師,竟然連自己的作品也保不住,這是大忌。所以,宋秀華和果果等人都決心查出真相。果果卻發現,用來掉包的旗袍是她送給王愛玉的那條。她立刻聯想到又是張雨欣在背後搞鬼,可張雨欣早在事發後就給王愛玉打過電話,不可以讓果果知道旗袍是她給自己的。所以,當果果質問王愛玉時,王愛玉否認了這件事,還謊稱是自己不小心弄丟了。果果對王愛玉失望至極,她告訴王愛玉,她決定等這件事結束後就回西屏繼續賣餛飩,不再做刺繡。王愛玉知道果果這回真的生氣了,她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李海松從李雲哲那裡得知雲愷已經正式辭職而且律所已經同意的事後,立刻怒氣沖沖地到果果家裡找雲愷興師問罪,何娟也跟著來了。面對父親的怒火,一向吊兒郎當的雲愷表現出了難得一見的正經,這是他在和果果這件事上的態度,他向父親表明要做一個對自己的女人負責任的男人,不管果果是離過婚還是未婚先孕,都不能動搖他愛她的決心。李海松一時竟無言以對,一旁的何娟只好先拉著李海松回去。

一直在現場的樂童偷偷地跑出去攔住李海松和何娟,她懂事地表示只要他們能同意雲愷和果果在一起,她就會和外婆王愛玉住在這裡,不會給他們添麻煩。說到這裡,年紀尚小的樂童已經哽咽了,她很愛果果,但她聽過太多人說自己是果果的拖油瓶,所以只要果果能幸福,她願意做一個不給人添麻煩的好孩子。何娟和李海松都被樂童的乖巧和懂事震撼了,兩個加起來上百歲的成年人,竟然不知道如何面對一個哭得稀里嘩啦的孩子。李海松只好安撫了樂童幾句,然後和何娟先回家了,他們來這裡之前的怒氣,不知不覺被樂童的眼淚平息了。在這之後,樂童又故意和果果拉開距離,不再像以前一樣黏著她。果果不知道,樂童是想讓她習慣沒有自己的生活。

而雲愷即便在父親面前非常地有決心,卻也還是為自己和果果不能得到幸福而失落。他一個人跑去喝酒,果果找到他的時候,他發著酒瘋當眾要和她喝交杯酒。果果只好照做,這才半拉半拽地把他拖回了家。雲愷一直在跟果果說對不起,聽得果果既心疼又感動。在拉著雲愷回家時,果果接到了一個特派件,她拆開以後發現是一支錄音筆,錄下的竟然是張雨欣拿雲愷的照片給李雲哲時兩個人的對話。

下一集(第 26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