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0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0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暗地威脅吳麗莎贏得比賽 張果果李雲愷關係緩和

比賽過後,張雨欣氣沖沖的跑到在休息室的張果果面前,直接打了她一巴掌,嘴裡還說著她就是攔擋著她路的,她就是野孩子,並要她現在就去退賽,張果果聽到後反駁,她不應該這樣,她再逼下去就說出她的真實身份,轉身便離開。

徐卉婕找到張雨欣,開始指責她並後悔答應她參加比賽,張果果的設計很不錯,現在吳麗莎也對她的禮服很感興趣,張雨欣再三保證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王愛玉擔心張果果去鎮湖,給張雨欣帶來麻煩,便打電話給她,這時陸思琛來到餛飩店,拿出張雨欣小時候和王愛玉的合照,王愛玉怕暴露張雨欣的身份,便將陸思琛趕了出去。

吳麗莎試穿張果果的禮服,台下的人都對這件衣服讚不絕口,她自己也對這件禮服很喜歡。吳麗莎開始試穿張雨欣的禮服,臉色卻沒有剛才高興。李雲愷也坐在台下,安慰張果果肯定能勝出。

吳麗莎在試穿過後,決定在紅毯上穿金縷閣的旗袍,李雲愷直接質問吳麗莎原因,吳麗莎卻支支吾吾的,只說著要重金買下張果果的禮服。張果果心情很失落,李雲愷安慰她要她等著。

吳麗莎坐在房間,回憶著張雨欣之前在衛生間說的話,她知道她懷孕的事情,她拿這個威脅她,為了不毀掉自己好不容易打拚下來的成果只能選擇金縷閣。就在她想著的時候,李雲愷來找她,指責她會後悔的,並質問她是不是和李雲哲聯手,或者被抓到把柄,他是一個律師,他不允許比賽中出現不好的事情,並將張果果的禮服拿走。

徐卉婕不明白吳麗莎為什麼會選擇金縷閣,她明明很喜歡張果果的禮服,張雨欣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吳麗莎對松子過敏,張雨欣知道後很慌張,徐卉婕知道肯定是張雨欣做了她不知道的事情,張雨欣解釋她看報導她喜歡松子,她便在旗袍上灑了松子香水,徐卉婕大罵她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張雨欣故意將吳麗莎過敏的事情告訴張果果,並說是她羽毛造成過敏的,要她以後不要來時創集團了,張果果以為張雨欣真的替她擔心,便答應下來。張果果走後張雨欣打電話給李雲哲,告訴她替罪羊已經找到了。

張果果在站牌等公車,李雲愷找到她,要送她回家,誰知道接到李父的電話要他來公司,李雲愷只能答應,並要張果果在公園等他,不然禮服不會還給她。李雲愷在李父辦公室聽著李雲哲和李父的談話,在他們談完話後,李雲愷要離開,李父知道他是要去找張果果,便要李雲哲將他的車鑰匙和錢包都拿走,以後也不要花他一分錢,李雲愷直接將衣服全部脫掉離開。

金志明急沖沖的回到家,告訴董麗君已經知道宋秀華在哪裡了,他要去找宋秀華,徐卉婕攔住金志明,要和他吃完飯一起去。晚飯後徐卉婕將丁廠長拉到暗處,說出這件事情,而而這些都被偷偷跟著他們的張雨欣聽到。

張雨欣回到房間接到王愛玉的電話,知道陸思琛去找王愛玉,交代她陸思琛再去找她就說兩人不認識。張果果坐在公園等著李雲愷,無聊的拿著金縷閣的冊子再看,發現裡邊的染色坊很眼熟,好像在哪見過,也沒有在意。

李雲愷去公園找張果果,卻因為衣衫不整被帶到保全室。張果果實在等不上李雲愷,便要自己回西坪,卻因為自己的錢包在李雲愷那裡,只能求司機等到西坪在給錢,這時李雲愷穿著保全的衣服過來,給司機兩張車票,兩人才上車回西坪。

李雲愷和張果果回到餛飩店,兩人都很餓,張果果做了一份炒飯,兩人開始搶著吃。這時,宋秀華來找張果果,張果果急忙讓李雲凱藏起來,宋秀華和張果果說著話,突然看到金志明和徐卉婕,急忙躲起來並要張果果不要說她。

金志明和徐卉婕看見張果果急忙向她打聽,卻什麼都沒有問出來,但是他們的對話,李雲愷都聽見了。在他們離開後,李雲愷詢問宋秀華的事情,張果果對他也沒有說,而是將李雲愷攆回家。

金志明打電話給李父,李父卻告訴他宋秀華已經搬走,徐卉婕知道宋秀華離開後,便說就是宋秀華將金依蓓弄丟的,金志明這時才相信真的是宋秀華。

第二天,王愛玉開始指責張果果,張果果心裡實在受不了,便將心中憋了很多年的話說出來,從小到大,她一直受著不公平的待遇,她是不是真的不是她的女兒,王愛玉卻反駁她是她的女兒,張果果便沒有多想,相信王愛玉說的話。

李雲哲和張雨欣見面,張雨欣詢問他知不知道宋秀華,李雲哲說宋秀華不離開的話便會是金縷閣的繡掌,並說出宋秀華之前在西坪,不過現在已經離開,張雨欣想到有可能是張果果的刺繡老師。

張雨欣回到金縷閣,卻被陸思琛攔住要帶她去醫院。

下一集(第 11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