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5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第15集

金志明疑心往事,張果果身份成謎

不死心的李雲愷大清早便將張果果約出來,要求她向之前被追尾的兩個人證明人品,順利將車要回。但因為許曉琴的緣故,張果果根本不想聽他多說,轉身就要離開。著急的李雲愷忙伸手想攔住張果果,不想手卻碰到張果果的胸部,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舉動的李雲愷,只顧著想讓張果果改變心意,完全沒看到張果果的臉色已經變了。

直到一個巴掌過來,李雲愷還有些反應不過來是為什麼。不等李雲愷解釋什麼,突然衝出一個女人,熱情的攬著李雲愷就表示感謝,並說離婚全是靠了李雲愷。這讓張果果對李雲愷的印象更是大打折扣,完全不想再聽李雲愷的任何解釋,更是一杯水潑向李雲愷。

張母在張果果的建議下,來到何娟的家中。何娟讓張母負責家中的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一聽這么多工作,張母便要辭職,並口不擇言的將方言都說了出來。這反倒令何娟覺得十分親切,她不再要求張母做這么多工作,只讓她負責醃蒜和做飯,並同意支付她五百的工資。品嘗著張母的手藝,何娟非常滿意。

來到金縷閣的張果果,始終對這裡有一份莫名的熟悉。她四處閒逛著,無意進到張雨欣的房間。看到她當年獲獎的那幅畫,張果果認出這是當初自己的畫。這時,張雨欣回到房間發現張果果手裡拿著的畫,一把奪了過來。張果果質問她當年的事,但張雨欣一口咬定這是自己的畫。二人爭執不下時,金志明聽到了她們的對話,怕被金志明發現事情的真相,張雨欣趕緊轉移話題,說是張果果私自進入她的房間,所以才發生爭執。

金志明對張果果的那翻話,心中生疑,便打電話到西屏國小詢問張果果的情況。當得知張果果確實也在西屏國小時,想了解更多真相的金志明約張果果談話,卻被一直對此有所擔憂的張雨欣發現。

被潑一身水,心情不好的李雲愷只能直接回家。這時,何娟告訴他,家中來了一位新保姆,讓他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懶得廢話的李雲愷直接坐到桌旁開始吃飯,覺得味道不錯本想再來一碗的他,突然發現新保姆居然是張果果的母親。二人相見,彼此都很意外。李雲愷趁機想從張母口中多了解一些張果果的情況。

何娟卻正好過來,看到張母坐在桌旁,她又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不許張母坐在這裡。等他們吃完飯後,張母準備離去,便向何娟要工資。何娟勸她不如留下,掙的錢多假期也多。張母考慮之下覺得可行,但是卻向何娟預支一年的工資。有些肉疼的何娟想著張果果在金縷閣,張母應該不會拿錢跑掉,便忍痛同意了。

同意張母提議後,何娟要求二人簽訂一份勞務契約。當張母將自己的名字王愛玉簽上時,何娟覺得有些眼熟,突然想起自己的老師有一個女兒便叫王愛玉。二人這才發現,原來她們早就相識,只是多年不見,一時反倒沒有認出來。也算是他鄉遇故知,讓二人之間的關係親近不少。

打算在鎮湖定居的江正川,領著樂童出去找工作,無意進入李海蘭的店。因為還在為當年的不辭而別而生氣,李海蘭看見江正川便要將他趕出去,尤其聽到樂童喊江正川爸爸後,李海蘭更是連解釋都不想聽,直接將二人推出門外。原來當年江正川因為與人發生爭執不幸被抓,所以沒能及時趕去見李海蘭,正因如此,他一直覺得愧疚,而今看著李海蘭拿著當初他送給她的玩具熊,江正川的內心既高興又難過。

金志明將張果果帶到自己的畫室,拿著金依蓓當年的畫,問張果果知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著和自己的畫一模一樣的張果果,有些不明所以然。當金志明再次問起張雨欣抄襲別人畫的事時,有心為張雨欣隱瞞的張果果含糊其辭。這時金志明提出,請張果果看一下金依蓓當年的畫像,看是否在西屏見過她。不等金志明拿出畫像,害怕身份被拆穿的張雨欣出現在二人面前,找藉口將張果果支走。金志明只得向張雨欣求證當年畫畫的事,張雨欣矢口否認。

心中害怕的張雨欣,趁金志明不在的時候,進入他的畫室,找出金依蓓當年的畫。想著張果果的畫,她心中有了一個大膽的猜測,只是並不確定,隨後她又找到徐卉婕詢問了當初金依蓓失蹤的細節,越發肯定了自己的猜測。為了不讓自己失去現在的一切,她找到張果果,警告張果果不許亂說話,看著這樣的張雨欣,張果果覺得說再多的話都是枉然。

董麗君一直想知道宋秀華的下落,便再次向張果果詢問,想到宋秀華的囑咐,張果果自然不會說出她的下落。有些失望的董麗君只得放張果果離開,同時將需要修復的文物繡品讓張果果帶回家處理。

不想卻被徐卉婕看到,當得知是董麗君讓張果果帶走修復的文物時,徐卉婕雖然心中不滿卻也沒有多說什麼,反倒是張雨欣對此十分介意。她覺得之前董麗君明明答應讓她幫忙修復,如今卻交給張果果,這令她的內心十分嫉妒。

不甘心的張雨欣來到時創找到李雲哲,將自己的設計作品交給他,並請他為她的作品申請產權保護。李雲哲提出疑慮,這些作品雖然屬名是張雨欣,但其實基本全是徐卉婕設計出來的。張雨欣卻說恰恰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需要產權保護。了解情況後,李雲哲同意幫張雨欣申請產權保護,並打算讓陸思琛去辦這件事。

未曾想陸思琛會這樣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張雨欣,有些大驚失色,倒是陸思琛表現平靜,甚至主動向張雨欣自我介紹。李雲哲再次提議讓陸思琛訂一個餐廳共進晚餐,而這時的張雨欣心中驚濤駭浪,根本沒有心思,便以不方便為由拒絕了李雲哲的提議。

匆匆走出的張雨欣想要趕緊離開時創,這時陸思琛也趕了出來。只剩下他們兩個人時,張雨欣不再掩飾自己對於陸思琛的厭惡,讓他遠離自己。但對一心想要報復張雨欣的陸思琛而言,這一切還只是開始。

另一邊的張果果從金縷閣出來,便再次在門口遇到李雲愷。他先是詢問張果果宋秀華的下落,被張果果明確拒絕後,又再次提到車的事情,因為此前李父和何娟都問過他許多次,所以他不得不痛下決心一定要說服張果果改變心意。

不想理他的張果果直接坐上公車便走,李雲愷緊隨其後也上了車。二人就這樣在擁擠的車廂內大眼瞪著小眼,人又多車又晃,一個急剎車張果果險些摔倒,多虧李雲愷及時抱住她。但張果果絲毫不領情,畢竟當初許曉琴的事,讓她覺得李雲愷就是個花心大蘿蔔。被訓的李雲愷果然不再動手,當再一次急剎車時,張果果摔倒在地並磕破了膝蓋。見此情況,李雲愷也顧不上與她鬥氣,馬上將她扶了起來。並請一位乘客給張果果讓座,只是乘客不為所動,幾次相請都不理不睬,這讓李雲愷十分生氣,不顧形象的一翻大喝,才使他將座位讓給張果果。

下車後,李雲愷細心的為張果果處理著腿上的傷口。難得看到如此聽話的張果果,李雲愷不禁意動,便戲弄起張果果,假借為她處理額頭傷口的機會,在張果果的額頭上畫了兩條長線。

下一集(第 16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