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2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2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狠心下手,陸思琛重傷住院

張雨欣覺得自己是勝券在握,心情也相對跟著好了很多,甚至還有閒情逸緻去找徐卉婕聊天。張雨欣從徐卉婕的口中得知,如果在第二關想令董麗君滿意的話,就必須用丁偉染的布,而丁偉一旦出現,那么當年的事情,就一定會被再度提起。

宋秀華張果果也同樣因為丁偉染布的問題而有些發愁,這時李雲愷趕來,告訴張果果他知道從哪裡可以拿到丁偉的染布,並帶著張果果來到丁偉的院中,將所有的染布收了起來。張雨欣突然出現,本來她也是打著從這裡拿布的想法,但如今染布全部被張果果帶走,她只好無功而返。

張母非常想念樂童,便向宋秀華打聽樂童的情況,言語之間提及樂童被領養的身世。然而二人並不知道,她們之間的談話已經被樂童聽到。想到自己可能不是張果果的女兒,樂童傷心的跑了出去,正好遇到陸思琛,樂童將自己的心事告訴陸思琛,這讓陸思琛不知該怎樣安慰樂童。

張果果帶著樂童回到金縷閣,正好碰到徐卉婕,母女見面,氣氛有些尷尬。徐卉婕看到張果果對自己的疏遠,心裡非常難過,她不知該如何讓張果果理解她所謂的迫不得已。但對善良的張果果而言,徐卉婕的所做所為,都只是為了成全她的自私自利。

董麗君將宋秀華、張果果、徐卉婕、張雨欣叫到一處,統一為她們準備了比賽用的布料,並要求她們從染色到刺繡必須認真對待。宋秀華和徐卉婕都明白,這是董麗君在變相的要她們找到丁偉,因為只有丁偉染出來的布,才能真的符合董麗君的內心所想。

陸思琛替李海松約張母吃飯,不疑有它的張母欣然赴約,但是這件事卻被李雲哲的助理聽到。李雲哲趕緊打電話通知張雨欣,讓她阻止張母與李海松的見面。當張雨欣心急火燎的找到張母,好說歹說之下,才總算讓張母跟著她一同離開。

只是二人並不知道,她們的所做所為已經被一門之隔的李海松、金志明全部看到。聽到這樣的真相,李海松和金志明都感到非常震驚,似乎完全不能想像張雨欣居然惡劣到這種程度。但更讓李海松和金志明奇怪的是,自己的家人,明明都知道張雨欣的身份,卻有志一同的選擇隱瞞事實。

張雨欣帶著張母匆忙離去,李雲哲這時也因為不放心而來到飯店,恰好看到李海松、金志明、陸思琛三人離開的身影。

李雲愷看著張果果每天都在伏案工作,心裡非常不平衡,他一度嘗試勾引張果果,結果她都不為所動,這讓李雲愷的內心非常挫敗,乾脆直接霸王硬上弓,將張果果抱上了床。

張母找到張果果,送給張果果一個針線盒,她這翻小小的舉動,讓張果果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李雲哲偷偷安排收購金縷閣的事情,並讓手下的人先瞞著李海松。未曾想,李海松反而先一步找到李雲哲,要求他馬上與張雨欣離婚,並放棄所謂的收購金縷閣的想法。見李雲哲仍舊執迷不悟,李海松當即決定,將李雲哲負責的傳統事業部交給李雲愷負責。

李雲哲怒氣沖沖的回到辦公室,責怪張雨欣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更是毫不掩飾對於陸思琛的怨恨。未曾想這翻話,卻讓張雨欣當了真。她當即開車來到倉庫,準備報復陸思琛。同一時間,李雲哲也正好來到倉庫,大喊大叫著讓陸思琛出來。

這時的張雨欣其實已經看到陸思琛的身影,她想到之前李雲哲的話,偷偷按下起重機的卸貨按鈕,眼睜睜看著陸思琛被砸倒在地。她這樣瘋狂的做法,讓李雲哲非常意外,他急著打電話要叫救護車,卻被張雨欣攔住。就在二人爭執猶豫的時候,倉庫內的其他工人,及時發現被壓在貨物底下的陸思琛,將他救了出來送往醫院。

李雲愷和張果果聽說陸思琛受傷的事情,感覺非常意外,尤其得知張雨欣和李雲哲也同時出現在現場,更是讓他們由不得多想。李海松也同樣覺得很意外,讓李雲哲的助理,一定要找到李雲哲和張雨欣,他要親自向二人求證這件事的真相到底如何。

張雨欣勸李雲哲去醫院看望陸思琛,只是此時的李雲哲根本沒有心情聽張雨欣說話。如此狠毒的張雨欣,讓李雲哲禁不住想要徹底離開她,但張雨欣卻拿陸思琛受傷的事威脅李雲哲。李雲哲的心裡又氣又恨,同時也更加堅定了要離開張雨欣的想法。

張果果和李雲愷趕到醫院看望陸思琛,結果卻發現找不到人,原來是張雨欣安排倉庫的保全,將陸思琛偷偷藏了起來。二人找不到陸思琛,只好先回金縷閣,卻看到樂童居然還在門口,等著與陸思琛見面。

金志明找到徐卉婕,質問她為何幫著張雨欣一起對付張果果。徐卉婕無法說出真相,只好一再推卸責任,這卻令金志明更加懷疑,徐卉婕一定還有什麼重要的事瞞著他。二人之間因此爆發了激烈的爭吵。

董麗君一心希望宋秀華可以贏得比賽,特意找到上等的艾草送給宋秀華,好讓她染出最好的布料。不想這一幕卻被張母看到,她非常奇怪董麗君居然會出現在這裡,不由得關注二人之間到底要說些什麼。

下一集(第 43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