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9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9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說出張果果的身世 張果果參加旗袍大賽得到吳麗莎讚賞

徐卉婕將張雨欣設計的旗袍做出來,很是特別漂亮。徐卉婕和張雨欣一直在討論著參加比賽的作品,這時董麗君走過來,徐卉婕讓張雨欣先離開。董麗君告訴徐卉婕傳統旗袍是不能隨意改的,徐卉婕卻不認為她想做的是能登上舞台刺繡作品,董麗君明白的告訴她會等宋秀華回來,讓金縷閣重回正軌。

張雨欣和徐卉婕來到時創集團,她第一次參加比賽很緊張,徐卉婕在旁邊安慰她。宋秀華也陪張果果到時創集團門口,給她加油要她好好比賽。張果果和張雨欣都在時創集團,被帶到分開的辦公室,兩人並沒有看見雙方。

李雲愷去餛飩店吃飯,卻發現曉琴在店裡,曉琴向他解釋張果果去參加比賽,她是來替工的,李雲愷經過詢問知道張果果參加的比賽就是給女明星吳麗莎做旗袍,是他們家公司的活動。

李雲哲將一份契約拿給徐卉婕,只要她們贏得比賽,就會給金縷閣替工資金擴大規模,並且金縷閣也會成為他們時創集團獨家定製禮服的地方,徐卉婕同意下來。徐卉婕跟著李雲哲去見辦公室見李父,張雨欣便自己在公司隨便逛逛。

徐卉婕無意見看見張果果,她還是決賽的候選人很生氣,張雨欣將她拉到一邊,質問她為什麼要參加比賽,她是另一個候選人,並要張果果立馬退賽,張果果不願意退賽,張雨欣直接將她的作品撕碎,並大聲的說著她只不過是王愛玉撿來的野孩子。

張果果聽到她的話後,想要詢問到底怎么回事,卻接到徐卉婕的電話急忙離開。李雲哲知道另一個候選人是張果果,詢問助理她會不會對金縷閣造成威脅,助理回答她很單純是不會造成威脅的,這時李雲哲接到李雲愷的電話,直接要李雲哲在比賽中藥公平公正。

張果果心事重重的回到餛飩店,在門口聽到王愛玉向張雨欣解釋她真的不知道張果果去參加比賽,她就不應該養這個野孩子,張果果聽到後便沒有回餛飩店,而是去找曉琴,將這件事情告訴她,曉琴安慰她王愛玉也許只是說說。

李雲愷來找曉琴,看見張果果也在,三個人便一起去吃烤肉,張果果一直在喝酒,她喝酒喝的有點多,開始說著她不是撿來的,她要學刺繡,曉琴看見這樣的張果果,便提出要送她回家,曉琴要李雲凱將她送回她那裡,她去買解酒藥。

李雲愷背著準備去曉琴那裡,宋秀華剛好從對面過來,聽到曉琴叫李雲愷的名字,急忙躲在路邊,偷偷的看李雲愷,知道他就是李雲愷,原來他已經真的長大了,也很對不起他。

第二天,張果果回到餛飩店,王愛玉要她以後不能再出門,不允許她和張雨欣掙機會,張果果不明白王愛玉為什麼從小到大她都要讓著張雨欣,她也許真的是撿的。晚上,李雲愷、張果果都在曉琴的理髮店,王愛玉為了看住張果果,便偷偷的在門外偷看,看見張果果真的沒有再學刺繡便放心的離開。

王愛玉離開後,曉琴幫張果果改了一個髮型,而李雲愷看著這樣的她開始愣神,之後兩人一起去李雲愷的家中改設計圖,曉琴買了宵夜也來到李雲凱家中。張果果設計完衣服後一直在想怎么去鎮湖,李雲愷說他有辦法。

第二天,張果果去和律師所郊遊,她剛離開餛飩店,張雨欣就打來電話,知道她已經出去,以斷絕母女關係威脅王愛玉,去將張果果找回來,王愛玉不顧曉琴的阻攔,急忙去找張果果。

就在張果果和宋秀華離開時,王愛玉追上張果果,將她的參賽的禮服剪掉便離開。宋秀華看見張果果很傷心,便安慰她並從包里拿出真正的禮服,她知道王愛玉的脾氣,便將禮服藏了起來。

張果果拿到禮服後急忙去趕鎮湖的車,卻沒想到錯過了,就在她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李雲愷開車來到她的身邊,送她去鎮湖參加比賽。李雲愷將張果果在參賽時間內送到時創集團,並將她的頭髮好好的整理一下,之後拉著她的手走近時創集團,走到服務台拿出早就備好的衣服要她換上,這樣才能給評審有個好印象,他會在她比賽結束後來接她。

旗袍大賽開始前,所有人都落座,徐卉婕知道張果果是另一個決賽者,便說話很刻薄,張果果也不甘示弱的反駁。比賽正式開始,張雨欣先對自己的作品做闡述,所有人都很看好禮服,吳麗莎臉上卻沒有表情。

張果果將自己設計的禮服展示出來,吳麗莎看見後站起來,直接走到禮服的面前,說著她很喜歡這件禮服,李雲哲上前阻止張果果再說下去,這件禮服全部是黑色不適合走紅毯,但吳麗莎卻願意聽下去,燈光打到禮服的一剎那,禮服卻不是黑色而是彩色,特別絢麗,吳麗莎對禮服很滿意。

下一集(第 10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