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4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4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誣陷陸思琛反被擺道 樂童離家出走丟失

張雨欣來到警察局門口找陸思琛,她將警察叫出來,污衊陸思琛將她的鑽戒偷走,陸思琛直接讓警察搜身確什麼都沒有找到,警察要張雨欣下次注意點。李雲哲也來到警察局門口,拿出鑽戒,張雨欣不明白戒指怎么在李雲哲手裡,李雲愷也出現說是他找到的,並告訴李雲哲小心張雨欣。

李雲愷和陸思琛離開後,李雲哲質問張雨欣到底瞞著他什麼事情,張雨欣卻都將責任推到陸思琛身上,李雲哲生氣的將戒指扔到地上,張雨欣想要去撿,卻被李雲哲攔住,要她不要再被別人擺布,他會心疼難受的。

李海松在視頻中看見樂童舉著牌子,要他不要討厭張果果。李雲愷帶著張果果和樂童去自己家裡,要李海松答應他們的在一起,張雨欣下班回家看見張果果後,要她不要進去,張果果卻不願搭理她,直接和李雲愷回家。

李雲愷和張果果、樂童去到家裡,何娟說話很難聽,並說樂童是拖油瓶,李雲愷卻堅持要和張果果結婚,他不管他們的意見,樂童也會成為他的女兒的,李海松看見氣氛不好,便讓王愛玉將樂童帶走,張雨欣追出來要王愛玉現在就帶著樂童去機場離開。

張果果告訴李海松,她會努力成為能夠配得上李雲愷,但是李海松還是不能夠同意他們的婚事,他希望李雲愷能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李雲愷不願意多說,拉著張果果便離開李家。李雲愷將張果果送回家,她真的很感動李雲愷愛她,她也很愛李雲愷。

張果果回到房間,在桌子上發現樂童留下一幅繪畫,上邊寫著她要飛走了,她知道肯定是張雨欣搞的鬼,急忙和李雲愷去找她,陸思琛接到電話知道樂童不見了,也急忙去機場。王愛玉帶著樂童在車上,準備去機場離開。

宋春華將樂童不見的事情,告訴董麗君幾人,徐卉婕卻覺得樂童被帶走反而更好,宋春華提出要徐卉婕去找張雨欣,也許能打聽到樂童的下落。李雲愷和張果果來到發布會現場,兩人分頭走,李雲愷爬樓梯,張果果則是坐電梯。

李雲愷在樓梯間聽見張雨欣打電話,便打開手機錄音,再她打完電話後便質問她王愛玉和樂童到底去哪裡,張雨欣卻說她不會讓他和張果果在一起的,便轉身離開。張果果看見張雨欣,便拉住她質問,張雨欣卻威脅她只要她做回金依蓓,徐卉婕做的事情便會曝光,這時李雲愷趕了過來,拉著張果果去機場找人。

王愛玉帶著樂童在機場換好機票,便坐在旁邊休息,樂童無意見看見陸思琛,王愛玉看見後急忙將樂童藏在角落,並交代她不要讓陸思琛找到,不然張果果和李雲愷就不能在一起了,樂童很聽話的藏了起來,而王愛玉卻被陸思琛看見。

王愛玉沒有說出樂童在什麼地方,陸思琛將王愛玉拉到機場門口,這時,樂童自己跑到一輛大巴上,看見了張果果和李雲愷,但是她並沒有下車,她害怕自己是他們的累贅,想著等他們在一起後,她再重新回來。李雲愷和張果果看見只有王愛玉,都急沖沖的去機場裡邊找樂童。

徐卉婕去找張雨欣,直接說出她是不是因為她早就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所以一手策劃了這些事情,張雨欣卻依然不承認。李海松知道樂童不見了,想起之前樂童說的話,認為有可能是離家出走,便讓李雲哲發動保全部都去找人。

張果果他們一行人都沒有找到樂童,李雲愷看見張果果特別累,便要她先回家等訊息,他會在機場再找找。陸思琛質問王愛玉樂童到底在哪裡,她哭著說她肯定還在機場,她不是故意的。

張果果看見王愛玉,便哭著大聲質問她為什麼要這么做,求她去找張雨欣將樂童還給她,王愛玉此時心中也後悔萬分,哭著去找樂童。李雲愷和陸思琛一直在監控室看監控,想要看能不能找到樂童。

樂童坐著機場大巴到達終點站,蹲在車站,卻沒想到碰到酒鬼,嚇得大叫著跑走。張雨欣和李雲哲會金縷閣,金志明卻將他們趕走,說金依蓓要回來,不方便留下他們吃飯。徐卉婕看見桌子上為張果果準備的披薩,心中想起小時候和金依蓓的畫面,她不能讓張雨欣傷害金依蓓,但是她又怕張雨欣將指導事情說出來,她就會被趕出金縷閣,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下一集(第 35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