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3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3集劇情介紹

雨欣再害陸思琛,志明終知當年事

張雨欣來到醫院,從醫生的口中得知,陸思琛一切正常,但卻始終無法甦醒,這讓她的心安定不少,其實她的內心甚至隱隱期盼著,陸思琛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

李雲哲回到家中,同對李海松的質問,他的反應非常冷漠。這樣的態度,讓李海松非常生氣,好像自己的兒子自從娶了張雨欣之後,就變得越來越讓人失望。何娟也將一切都怪在張雨欣的頭上。張雨欣這時趕回來,何娟提出讓二人離婚,張雨欣自然不肯,並將陸思琛受傷的事栽贓到李雲哲身上,以此威脅何娟和李海松。雖然她的話讓李海松和何娟都感到非常震驚,只是她錯估了李海松的為人,李海松寧願讓李雲哲接受法律的制裁,也不願受張雨欣的威脅。

張雨欣回到房間,李雲哲向她提出儘快離婚的要求,張雨欣故技重施,繼續用陸思琛的事威脅李雲哲,並告訴他因為沒有監控的原因,所以沒有人可以證明這件事是她做的,相反李雲哲對陸思琛喊打喊殺的話,卻是被不少人都聽到。

張母背著宋秀華偷偷打電話告訴張雨欣,董麗君送艾草的事,並一再提醒張雨欣要小心。不想她的這翻話卻被宋秀華聽到,宋秀華對於張母這種無原則、無底線的縱容,非常失望。

張雨欣打電話給丁偉,讓他將如何染布的詳細方法告訴她。打完電話準備回房間時,卻發現李雲哲反鎖了房門,不得已張雨欣只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第二天一早,張母早早來到李家,看到張雨欣睡在沙發上,非常心疼。母女二人談話間,張雨欣突然一陣反胃,看到張雨欣這樣的情況,張母非常開心,認定張雨欣是懷孕了。

何娟這時也來到客廳,張母將張雨欣懷孕的事情告訴何娟。何娟大驚失色,與李雲哲商量之後,二人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張雨欣生下這個孩子。但是孩子的到來,卻讓張雨欣看到一絲希望,她馬上把這個訊息告訴李海松,果然看到李海松的臉色也變得非常難看。

為了確認懷孕的事,何娟和張果果一起陪著張雨欣去醫院。從醫生那裡確認張雨欣確實懷孕後,何娟只覺得天旋地轉,她擔心李雲哲這輩子怕是都無法擺脫張雨欣。

張果果來到宋秀華家,宋秀華詢問張果果,樂童的親生母親是否是張雨欣,張果果有些不想承認,只是面對宋秀華關心的目光,張果果還是點頭承認了。宋秀華建議張果果說出事情的真相,以此來避免金縷閣的家人再受張雨欣擺布,但是張果果卻非常擔心,樂童會因此而受到傷害。

張雨欣找到徐卉婕,趾高氣昂的告訴她自己懷孕的事情,想讓徐卉婕替她染布。對於張雨欣的態度,徐卉婕其實非常不滿,但如今受制於她,只能選擇忍受。徐卉婕暗示張雨欣,她染的布,很可能達不到張雨欣的要求。想到這次比賽的重要性,張雨欣決定讓丁偉親自染布。徐卉婕又提起富山春居圖的事,張雨欣從自己的包中拿出這幅圖,聯想之前宋秀華的話,徐卉婕終於明白,原來是張雨欣偷走了這幅圖。

張雨欣離開金縷閣時碰到樂童,看著自己的女兒,張雨欣有心與她說幾句話,但樂童對她卻非常抗拒,這讓張雨欣很是不滿。她暗示樂童自己才是她在這世上最親的人,但是小小的樂童並不明白她話中的意思,反倒是不遠處的徐卉婕,從這翻話中得知了樂童的真正身世。

丁偉來到買艾草的地方,發現董麗君早已在此等侯多時。這時的丁偉才知道,張雨欣一直在利用他,牽制徐卉婕。在李雲愷和張果果的要求下,丁偉跟著他們一起回到金縷閣。

徐卉婕找到張母質問她,樂童是否是張雨欣的女兒,張母不敢承認,將徐卉婕趕了出來。不甘心的徐卉婕又找到宋秀華,質問她為何不早點將樂童的身世說出來,二人的談話,被不遠處的樂童全部聽到。

張雨欣偷偷拿走陸思琛的鑰匙和錢包,藉此得到他的電腦,陷害他泄露公司機密。當李海松得知是陸思琛泄露了公司機密後,果然感到非常氣憤。張雨欣又找到李雲哲,請他安排自己參加公司高層會議,她打算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擊垮陸思琛,讓他在時創集團無法立足。

在時創集團的高層會議中,張雨欣拿出陸思琛貪污公款的證據,並說得頭頭是道,就在她以為自己勝券在握的時候,陸思琛突然出現,推翻張雨欣的謊言。張雨欣有些慌張的向李雲哲求救,不想李雲哲不僅沒有幫著她,反而指出這筆公款是被張雨欣拿來賄賂倉庫的保全。

丁偉當著金縷閣眾人的面,交待了張雨欣跟他之間的事,得知張雨欣的所做所為,董麗君非常氣憤。宋秀華趁機向丁偉提出,當初他指認自己帶走張果果的事,自知謊言無法再繼續下去,丁偉單獨找到金志明,將當年的往事全部告訴了他。

突然得知當年的真相,金志明覺得自己根本沒臉面對宋秀華。他找到徐卉婕,質問她為何這么多年以來,都不曾說出真相,以至於如此過去整整十七年,才讓他從丁偉的口中得知一切。想到英年早逝的大哥,失蹤的女兒,離家的大嫂,而這一切都是丁偉和徐卉婕造成的,金志明無論如何也無法原諒她。徐卉婕看著決然離去的金志明,哭得不能自已。

張母在金縷閣的門口攔住張果果,告訴張果果徐卉婕曾找她求證過樂童的身世,並求張果果救張雨欣,甚至為此不惜下跪。看著這樣的張母,張果果感覺非常無奈。宋秀華突然出現,請求張母不要再逼迫張果果。想到張雨欣可能因此而受到的懲罰,張母始終不肯起來,苦苦哀求著宋秀華和張果果。

下一集(第 44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