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3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3集劇情介紹

雲愷果果堅定攜手 親生母女成對面仇人

何娟不僅趾高氣揚地對果果示威,還拿起院子裡的掃把揚言要把她這個垃圾掃出去。果果險些躲閃不及,幸好王愛玉剛好回來,潑辣的她立刻反擊,把何娟給打跑了。這件事讓果果很難受,李雲愷給她打電話的時候,她也拒接了很多次。可雲愷不放棄,她才猶豫著接了起來。雲愷非常明白果果的感受,他表明自己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改變對她的愛,希望她能好好考慮,然後把決定告訴自己。掛掉電話之後,果果顯得悵然若失,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對待雲愷。

經過良久的思慮之後,果果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和雲愷攜手走下去。她到律所樓下等著雲愷下班,想給他一個驚喜,卻從路過的律所的同事口中得知雲愷已經因為作風不正被停職了。她焦急地打電話給雲愷把他叫了出來,相比果果的著急,雲愷顯得十分鎮定,對他來說,沒有比果果和樂童更重要的了。果果詢問雲愷有沒有懷疑過是有人搞鬼,雲愷坦白他清楚是李雲哲在背後搞鬼,而許曉琴肯定也脫不了干係。

得知許曉琴竟然也有摻和,果果不顧一切跑去金縷閣找她理論。原來,果果已經打過電話回西屏,知道許曉琴是為了幫男朋友躲債,才來到了鎮湖。曉琴聞言竟還大言不慚地要果果把雲愷讓給自己,讓果果啼笑皆非。不過,果果還是拿出了音樂大師王美音招聘髮型助理的通告,她知道這是曉琴的夢想,所以一直在留意。善良的果果相信她和曉琴十年的友情不會就這樣被幾件小事打倒,曉琴也為之動容,但她不肯鬆口為雲愷澄清,因為她擔心張雨欣不會放過自己。她只好找藉口把果果打發回去,果果前腳剛走,曉琴就接到了男朋友的電話,她在電話里說出自己是假扮有錢人家的女兒才得以脫身,並讓對方不要再來找自己。

剛走到轉角的果果聽到了一切,她生氣地責問掛掉電話的曉琴,認為她這樣做真的太過分了。曉琴央求果果不要拆穿自己,並表示只要還清了債就會離開,說出真相。果果也不忍心,便答應為曉琴保密,但要求她立刻去律所證明雲愷的清白。曉琴滿口答應,但她回到金縷閣以後,暗中找張雨欣求助,反倒和張雨欣吵了一架,在張雨欣的示意下,她一走了之,張雨欣則負責給她收拾東西。

而和雲愷在律所樓下苦等不到曉琴的果果,乾脆自己拉著雲愷去跟上司解釋,還撇清了自己和雲愷的關係。雲愷卻打斷了她,並當著上司的面堅定地表明了對果果的愛意,甚至拿出了辭呈,不顧果果的反對,毅然帶著她離開。這是雲愷自己的選擇,他相信自己不會後悔。這時,雲愷接到了李海松的電話,他直接掛掉電話,然後告訴果果,他要去打最後一場官司,但他會得勝歸來。

看著雲愷離開的背影,果果竟然移不開眼。而雲愷和李海松打的官司的結果,就是雲愷淨身出戶,沒有了李家的庇佑,只能來投靠果果。房子是宋秀華的,她同意了,果果就算反對也無效。而事實上,果果也不忍心趕雲愷離開,她只是沒有自信,不知道自己究竟值不值得雲愷放棄這么多。最高興的莫過於樂童了,懂事的她現在只喊雲愷作爸爸,其他人都降級為叔叔了。

另一邊,徐卉婕很快就發現許曉琴不見了,正當她急著去找時,金志明卻出言阻止了她。原來金志明早就派人去調查過,許曉琴在西屏是有親生父母的,她的父母根本沒有撿到過孩子。金志明不想讓徐卉婕和董麗君失望,這才沒有立刻說出來。又是空歡喜一場,這樣的刺激讓董麗君直接昏了過去,所幸沒有大礙,只是需要靜養。

狡詐的張雨欣見招拆招,又把火引到了果果的身上,她聲稱曾經見果果在依蓓的房間鬼鬼祟祟地翻找什麼,覺得一定是果果聯合許曉琴來騙人。徐卉婕完全沒有動腦子,張雨欣這么一說,她就信了,而且立刻帶著張雨欣去果果家興師問罪。在果果還沒弄明白髮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徐卉婕就不分青紅皂白地給了她一個耳光。屋內的雲愷連忙衝出來護住果果,王愛玉也恰好回來,兩個人一起擋在果果面前擋住徐卉婕的怒火。最後,雲愷以私闖民宅、侮辱和打人的名頭將徐卉婕和張雨欣給趕了出去。

雖然徐卉婕很過分,但果果卻很明白她的感受。在宋秀華的建議下,果果已經在尋找孩子的公益組織那裡登記了樂童的DNA,希望能幫她找到親生父母。但想到要把樂童讓出去,果果就覺得難受,所以她能理解徐卉婕的愛女之心。不過,果果沒有想到,她很快就接到了公益組織的電話,得知已經找到了樂童的父親。她懷著忐忑的心情去了那邊等著和對方見面,沒想到對方卻沒有出現。其實,是陸思琛在遠遠地看到了果果之後,就打電話給工作人員確認了自己和樂童的父女關係,這才沒有出現在果果面前。

王美音女士即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拜託了自己的助理到金縷閣訂製繡服,指名要由董麗君老繡掌執針。王美音的禮服一直是由董麗君親手繡制的,所以董麗君就算身體不適也要堅持為王美音縫製禮服。然而這在徐卉婕和張雨欣看來,卻是不肯給徐卉婕獨當一面的機會。張雨欣向徐卉婕承諾,會讓王美音穿上她繡的禮服。

下一集(第 24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