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9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9集劇情介紹

陸思琛再度逆襲,張雨欣婚禮在即

李雲哲和張雨欣以及何娟、徐卉婕一起去珠寶店挑選首飾,何娟本就不滿意張雨欣,雖然被逼同意,也照樣看她不順眼,藉口挖苦諷刺她愛慕虛榮。徐卉婕看不下去,與何娟有些針鋒相對。氣氛一時之間有些尷尬,這時,徐卉婕拿出早就委託珠寶店製做的一套首飾,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張雨欣。同時,李雲愷也送了張雨欣一輛汽車。

徐卉婕和張雨欣回到金縷閣後,看到院中玩耍的樂童。徐卉婕趁機指責樂童沒有教養,即使是張果果一再道歉,她也依舊不依不饒,最後還是金志明出面才制止了徐卉婕。張雨欣看著樂童被訓斥,心中雖然覺得有些難受,卻依舊無動於衷,畢竟在她看來,什麼都比不上自己的前途重要。

李雲愷約陸思琛見面,詢問是不是他將李雲哲做假賬的證據交給自己。沉默了一會兒後,陸思琛大方承認,但李雲愷不明白陸思琛為何要對付李雲哲。陸思琛也不打算說明白,只是囑咐李雲愷要好好珍惜張果果後便離開。

張果果來到宋秀華店裡,她有些苦惱,是否該將樂童還給她的親生父親。二人的對話,被門外的李雲愷聽到,這時他才知道,原來樂童並不是張果果的親生女兒,聯想當年因為樂童,李雲愷曾經誤會過張果果,這讓他覺得非常內疚和自責。

李雲愷扭頭看見小小的樂童騎著車子出現在眼前,他感覺自己比以前更加心疼這個小女孩,再看看身邊的張果果,李雲愷突然感到自己無比幸福。他抱著張果果,一個勁兒的表達著自己的愛意,還有深深的自責。

因為張雨欣要來家中吃飯的緣故,何娟不得已找到張母,請她再次來家中做飯。聽著何娟對所謂兒媳婦的種種抱怨,張母勸她一定要慎重考慮。這時的她還並不知道,原來張雨欣就是那個所謂的兒媳婦。

張雨欣在路上碰到曾經的同學星倩,從她口中得知,原來陸思琛將她結婚的訊息,告訴了所有同學,並且還將之前二人談戀愛時的照片都要走,這讓張雨欣非常不滿,她有些氣憤的告訴星倩,根本沒有所謂的婚禮。

張雨欣上車後,突然發現陸思琛就在后座,想著之前星倩的話,張雨欣警告陸思琛不要沒完沒了,陸思琛哪肯聽她的話,再一次提醒她等著收他送的結婚禮物後揚長而去。

何娟見到張雨欣,依舊是沒有好臉色,並且各種挑剔。這時,張母出現,看到何娟的兒媳婦居然是張雨欣後,她有些呆住了。張雨欣也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見張母。二人誰都沒有先說話,這反而讓何娟再次找到機會向張雨欣發難。看著女兒挨訓,張母有心維護兩句,卻被何娟打斷。

在何娟的要求下,張雨欣去給李雲哲打掃房間,張母不放心,也偷偷跟了過去。雖然不是很了解,但就看何娟的做派,也知道她並不喜歡張雨欣。張母不希望張雨欣嫁過來天天受這樣的委曲,試圖勸說她慎重考慮。

李雲哲回來後,看到桌上素淨到不行的飯菜,質問張母到底怎么回事。何娟藉口說張母只會做這些,讓他們不要太過挑剔。李雲哲明白這是何娟給張雨欣下馬威,便讓何娟辭掉張母,並對張母百般挑刺。張雨欣看著這一切,什麼都沒說。如今不止是她要受何娟的刁難,就連她的母親也因此得不到好臉色。

張母找到張果果,希望將之前的事解釋清楚,但是張果果對於張母這么多年的所做所為,早已失望至極,她知道無論什麼時候,張雨欣都是最重要的,而她永遠是可以被犧牲的那個。張母以為張果果是嫌棄樂童,便使出她慣用的招術,撒潑耍賴,只是如今的張果果再也不會對此有所感觸,她明確的告訴張母,她會繼續撫養樂童,但是不想再做張母的女兒,並表示會帶著樂童搬出去。看著張果果就這樣離開,張母心中也有些難受,她有些心疼的責怪張果果,為什麼事到如今,還犯傻的要為張雨欣養孩子。

因為李海松的阻攔,李海蘭有好久都沒有見到江正川,只能依靠看電影來排遣思念。這時,李雲愷過來,勸說李海蘭與其在這兒思念,不如去找江正川。茅塞頓開的李海蘭,馬上開心的出門去往江正川家的方向。

李雲愷將張果果約出來,二人手牽手,一邊吹著風,一邊說著情話。張果果有些口是心非的不肯承認自己開心,李雲愷一個公主抱將張果果抱在懷中。二人之間洋溢滿滿的溫情。

婚禮在即,徐卉婕親自為張雨欣準備嫁衣。試穿的時候,張雨欣有些心不在焉,陸思琛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這讓張雨欣非常不安。面對徐卉婕的關心,她不能說出真相,只好找藉口說因為要結婚有些緊張。

陸思琛找到李海松表示要辭職,但是卻不肯說出具體的緣由。李海松一直欣賞陸思琛的辦事能力,試圖挽留他。這時陸思琛突然發現李海松和自己父親的合影,他出神的樣子引起李海松的注意。詢問之下,方才知道原來陸思琛就是陸文的兒子,這一下,李海松是無論如何都要留下陸思琛。

李海松叫來李雲哲和張雨欣,表示為了二人的婚禮,特意請一位重要人士全權負責,並將陸思琛正式介紹給他們。二人看到居然是陸思琛時,都非常震驚,張雨欣更是有些心虛。不明真相的李雲哲,衝上前去,就要和陸思琛動手,被李海松攔下。害怕事情鬧大的張雨欣,連忙勸說李雲哲不要衝動。

二人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後,李雲哲反問張雨欣,為什麼不將陸思琛威脅她的真相說出來,張雨欣只得含糊應付,說一切以婚禮為重,不想節外生枝。

回到金縷閣的張雨欣,特意將之前收到箱子裡的金依蓓童年照片,全部帶走。這時,金志明和徐卉婕趕來,詢問她東西收拾得如何。

下一集(第 30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