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集劇情介紹

金志達車禍去世宋秀華離開金縷閣 金依蓓車禍失憶成為張果果

金依蓓在徐卉婕和丁廠長談話時,偷偷的先跑到車上,要和媽媽一起出去,徐卉婕一直擔心宋秀秀先找到崔老師,並沒有發現金依蓓在車上。宋秀華和金志達先找到崔老師,崔老師也只是還原一部分富春山居圖,並將已經繡好的圖給宋秀華。

宋秀華給董麗君打電話,告訴她富春山居圖已經拿到手,董麗君很高興,並叮囑他們現在已經下雨,等明天再回來,可是宋秀華害怕明天時間不夠用,便當晚就回去,並自己開車,讓金志達休息。

宋秀華在回去的路上,剛好和徐卉婕碰到,宋秀華並沒有看到她,徐卉婕知道她肯定已經拿到富春山居圖,便跟著宋秀華,一直開著大燈按喇叭,宋秀華看不清前邊的路,直接撞到路邊,而金志達為保護宋秀華擋在她的前邊,兩人紛紛受傷暈過去。

徐卉婕看到後急忙下車,而本來睡著的金依蓓也醒過來,下車去看情況。徐卉婕在準備打急救電話時突然停下來,回到自己車上開車離開,並沒有發現金依蓓下車。金依蓓看見徐卉婕離開,急忙去叫宋秀華沒有得到回應,便拿著掉在地上的富春山居圖蓋在頭上跑開。

第二天,徐卉婕回到金縷閣鎮定下來,丁廠長告訴徐卉婕,宋秀華他們出車禍已經送醫院,並詢問她有沒有見過他們,徐卉婕慌張的否認,丁廠長讓徐卉婕不要慌張,他會證明她沒有去江陵,只是去機場接客人,這時,丁廠長發現徐卉婕的耳釘少了一隻。

王愛玉的老公欠賭債自己逃跑,只剩下她和女兒張雨欣開著僅剩下的一輛車搬家,卻沒想到在路上撞到金依蓓。李雲愷去金縷閣找金依蓓,丁廠長告訴他金依蓓可能還在睡覺。董麗君和金志明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很著急。徐卉婕也趕到醫院。

手術後,醫生告訴董麗君,宋秀華已經沒有事情了,但是金志達的情況不樂觀,正在全力搶救。宋秀華醒來,被護士告知她的東西都在桌子上,她看見一隻耳釘,突然想到昏迷的時候模模糊糊好像看見徐卉婕,而這隻耳釘肯定也是她的。

徐卉婕來到宋秀華的病房,告訴她金志達還在搶救,宋秀華不顧自己的身體便跑到手術室門口,董麗君看見宋秀華後,指責她不應該下雨天回來的,徐卉婕也在旁邊說著她太急於求成,宋秀華看著徐卉婕說出是她開著車跟著他們的後面,徐卉婕卻一口否認,並要她拿出證據,宋秀華將手中的耳釘拿出來,徐卉婕看到後便從包里拿出自己的耳釘,宋秀華不相信這不是她的耳釘。

醫生從手術室出來,告訴他們金志達送來的太晚了,他們盡力了,董麗君聽到後直接哭到在地上,宋秀華口中說著不可能,開始聲嘶力竭的大哭。徐卉婕心中終究是覺得對不起金志達,便躲在一邊開始流淚,這時丁廠長來到醫院,徐卉婕很謝謝他幫她找到一模一樣的耳釘。

丁廠長告訴徐卉婕,警察那邊並沒有找到富春山居圖,徐卉婕現在卻沒有心思想這些,她不明白丁廠長為什麼會對他這么好,丁廠長在心中默默的說著,他不求回報,會一直默默的守護著她的。

徐卉婕給金志明拿了換洗衣服,給金志明送去,並詢問她金依蓓是誰在照顧,兩人經過對峙發現雙方都沒有看見金依蓓,徐卉婕便急忙去找金依蓓。

王愛玉撞到金依蓓後,一直抱著她坐在路邊等她醒過來,卻沒想到金依蓓醒過來後叫王愛玉媽媽。李雲愷來到他請金依蓓吃披薩的店裡,想著之前她可愛的樣子笑了起來,兩人約好中午一起吃披薩的,可是時間早已經過去,金依蓓卻一直沒有出現。

徐卉婕回到家中,四處都沒有找到金依蓓,丁廠長告訴徐卉婕昨天晚上他們說話的時候,他看見金依蓓往她車上跑去。徐卉婕急忙去車上找,卻只找到護身符,丁廠長要徐卉婕先不要著急,千萬不能說出護身符的事情,不然金志達的事情就暴露了,他會去車禍現場找找的。

李雲凱從李父的口中得知金依蓓丟了,便拿著金依蓓給她的護身符坐在路邊等著她。王愛玉將金依蓓送去福利院,金依蓓卻摟著她哭著喊她媽媽,不要丟下她,王愛玉怕他們報警只能帶著金依蓓離開。

王愛玉帶著張雨欣、金依蓓來到用車換的同里餛飩店,以後準備在這裡安家立業。徐卉婕認為金依蓓丟失都是因為宋秀華,哭著下跪要她將金依蓓還給她,宋秀華急忙安慰她,並詢問她是不是她開車跟在他們的後邊,是不是她害死金志達的,徐卉婕此刻像瘋了一樣,說著她不知道。

董麗君來到兩人身邊,阻止了兩人的爭吵,並讓金志明將徐卉婕帶走,指責宋秀華這都是她的錯,她不應該有這個比賽的,她現在連兒子都沒有了。王愛玉決定將金依蓓留在這裡,是她將她的腦子撞壞,她總不能真的不管,並給她起了新的名字張果果。

宋秀華決定離開金縷閣,她不想留在這個傷心的地方。就在她準備離開時,碰見董麗君,她沒有臉面面對董麗君,董麗君指責她金志達已經離開,她現在卻也想逃跑,而不是撐起金縷閣,要她離開金縷閣再也不要回來。

宋秀華在離開之前去找李雲愷,要他好好的聽話,她要出去一段時間,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下一集(第 4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