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7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7集劇情介紹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破裂 李雲愷張果果即將結婚

李雲愷沒有想到他最愛的人和最牽掛的人居然是同一個人,這樣的驚喜就這樣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摟著張果果不願意分開。而張雨欣和李雲哲心裡卻很不是滋味,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李雲哲在金縷閣的門口質問張雨欣,她是不是早就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張雨欣卻說她也是剛知道,李雲哲此時卻不相信她的每一句話,並且不讓張雨欣在碰他,他會將所有事情都查清楚的,說完不管張雨欣的苦苦哀求便開車離開。

張雨欣想要開車追出去,沒想到陸思琛卻突然出現要她開車。金志明徐卉婕告訴李海松、何娟,他們不準備認張雨欣為義女,她早就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卻一直隱瞞還阻撓他們。

李雲愷和張果果都很高興,可以這樣的坦然在一起,他想和她結婚,張果果也有一個想法,就在她糾結著要不要說的時候,李雲愷直接親上她,並抱在一起。陸思琛讓張雨欣開車來到他父親留下的一處廢棄工廠。

張雨欣偷偷的發簡訊給李雲哲說陸思琛要殺她,她知道李雲哲在她的車上安裝有追蹤器,他肯定能找到她。陸思琛和張雨欣在工廠里大吵,這時李雲哲也來到工廠,張雨欣故意裝作無辜的樣子求陸思琛,想讓李雲哲看到都是陸思琛在做戲。

李雲哲氣憤的打了陸思琛一拳,陸思琛也不計較,反而將他早就準備好的視頻放出來,裡邊的畫面都是她和陸思琛之前的種種,李雲哲這時才明白張雨欣從頭到尾都在騙他,她只是為了她自己,張雨欣急忙向李雲哲解釋她真的愛他,但李雲哲卻不再相信。

李雲哲警告陸思琛他的人生只有他自己能做主,不管他離婚還是繼續下去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李雲哲不想再呆下去便開車離開,張雨欣卻急忙攔著他的車,再次向他解釋,她會幫助他的,她知道徐卉婕和何娟的秘密,李雲愷的媽媽是因為何娟才出車禍死的,李雲哲卻再也不相信她說的任何話。

徐卉婕幫助張果果準備了很多新的衣服,她難過的說著這十七年都每年都會準備一件衣服,她真的很後悔之前那樣對她,她一直以為她是宋秀華派來的,她才這樣誤會她,她真的很後悔,張果果急忙安慰她,現在她已經回來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李海松在家裡想了想,覺得李雲愷和張果果在一起也是很好的,李海蘭也很贊成,何娟卻反對,不願意讓他們在一起。李雲愷回到家中,向李海松保證他們以後會幸福的。

李雲哲回到李家,何娟跟著他進到房間,李雲哲告訴何娟,她一定要阻止李雲愷和張果果結婚,不能讓她進到李家,何娟告訴他金家要和張雨欣斷絕關係,李雲哲聽到後生氣的將桌子上的婚紗照推到地上,這時,張雨欣回來告訴他,她會幫助李雲哲的,等到時候她會離開的,李雲哲沒有感情的直接說他會加快腳步讓她離開,說完便和何娟一起出去,張雨欣看見地上的照片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

李海松讓李雲凱去杭州出差幾天,等他走以後便去找張果果,告訴張果果他反對她和李雲愷在一起,他不在意她的出身,但是要是讓他同意他們在一起,必須放棄樂童,張果果卻堅定的回答她是不會放棄樂童和李雲愷的。

李雲愷接到陸思琛的電話,得知李海松單獨約張果果見面,便火急火燎的拐回來。李海松等著張果果的回答,卻突然心臟病復發,張果果急忙扶著他要去醫院,剛好碰見來找他們的李雲愷,李雲愷不明白李海松什麼時候有心臟病,這時,李海松直接告訴李雲凱,要他帶著張果果去買幾身像樣的衣服,不然太丟人,說完便挺直腰板離開,張果果此時才知道李海松是裝病,李雲愷聽見李海松答應他們在一起很興奮。

張果果在房間找東西看見護身符,突然想到她做了三個,現在卻只有兩個,便跑去詢問宋秀華,李雲愷找藉口將她支走,交代宋秀華現在不要告訴她太多,不然怕她接受不了,宋秀華想了想覺得有道理。

張果果帶著樂童去之前住的地方收拾行李,碰見王愛玉,張果果狠下心告訴她以後不會再回來,她馬上就要結婚了,在她的心裡只有一個女兒卻不是她。

下一集(第 38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