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3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集劇情介紹

金志明拿到親子鑑定報告 徐卉婕拒絕承認張果果就是金依蓓

張雨欣去車上打開後備箱,卻發現裡邊的照片全部不見,而陸思琛卻來到她的身邊,告訴她證據又到他的手上。張雨欣回到家急忙去垃圾桶找之前扔的戒指,卻沒有找到,而這一切都被李雲哲看到。

張果果打電話給陸思琛,想要他暫時不要對付張雨欣,她怕傷害到樂童,陸思琛是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樂童的。李雲愷的助理去辦公室給他送檔案,告訴他看見張果果在公司大堂,李雲愷便急忙下樓,躲在角落裡給張果果打電話,要她去壽司店給他買晚飯。

張果果買好壽司去到李雲凱的辦公室,李雲愷將她抱起來放到沙發上,要她好好休息等他下班,張果果此時才真正的放鬆下來。李雲愷工作完後,看見睡著的張果果,拿出之前買好的戒指,戴到張果果和自己的手上。

張果果醒來後看見手上的戒指想要摘掉,李雲愷卻攔住她,她摘掉戒指會心疼的,並將金依蓓小時候送給他的護身符送給張果果,張果果在心中很感謝李雲愷這么久都沒有忘記金依蓓。

李海蘭哭喪著臉打電話給江正川,說她懷孕了,江正川特別激動。金志明告訴徐卉婕張果果就是金依蓓,徐卉婕卻一直不相信,大聲的嚷嚷著她根本就不是金依蓓,金志明直接說出他已經帶著張果果去做親子鑑定,明天結果就會出來,但徐卉婕卻還是逃避的說著張果果不可能是金依蓓。

張果果知道張雨欣要送樂童和王愛玉去國外,便去時創集團找張雨欣,指責她為了自己的幸福居然這么做,張雨欣卻不認為自己有錯,反而認為這都是張果果的錯,張果果再也不會放任張雨欣不管,她要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張果果去找王愛玉,告訴她已經找到親生父母,她已經和金志明去做親子鑑定,她已經決定回到親生父母身邊,是王愛玉將她拋棄的。張果果走後,王愛玉急忙打電話給張雨欣將這件事情告訴她。

金志明在醫院拿到親子鑑定報告後,笑了起來張果果就是自己的女兒金依蓓。徐卉婕將張雨欣找來,想要詢問她到底知道什麼事情,張雨欣卻說她一定會站在徐卉婕這邊的,之後便將發布會的計畫書給她,結果徐卉婕在計畫書里看見金依蓓小時候和王愛玉的照片很激動。

張雨欣知道肯定是陸思琛在背後搞的鬼,徐卉婕質問張雨欣是不是早就知道金依蓓在哪裡,張雨欣卻一直說著她不知道,並威脅著她金依蓓如果回來,她十七年前害死金志達的事情就會暴露,徐卉婕聽見後很慌張,張雨欣抓住這個把柄不再害怕徐卉婕。

金志明在醫院看見張果果跑走後,便急忙去追她,張果果哭著叫金志明爸爸,兩人哭著抱在一起。金志明要帶著張果果會金縷閣,張果果卻猶豫了,她怕徐卉婕接受不了她,金志明肯定的表示徐卉婕肯定會接受的。

董麗君知道張果果就是金依蓓很是高興,她們家金依蓓終於回來了,並要她回來住,張果果卻說這件事情緩一緩,王愛玉畢竟養了她十七年,董麗君也覺得要報答這份恩情。徐卉婕去找王愛玉,將擋在她面前樂童推倒在地,王愛玉急忙將樂童扶起來。

徐卉婕大聲的質問王愛玉,她將金依蓓藏在哪裡,王愛玉卻不承認,兩人開始拉扯起來,這時宋春華回來將倆人拉開,徐卉婕看見宋春華便開始大聲質問她,金依蓓到底在哪裡,宋春華說出張果果就是金依蓓,徐卉婕依然不相信,張果果回到家中看見徐卉婕,聽見她說自己沒有教養,張果果向她道歉她沒有成長為她想像中的金依蓓,她只是親子鑑定上的金依蓓。

宋春華不明白徐卉婕到底怎么回事,能夠重新找回金依蓓已經是很大的福氣了,張果果哭著說道以後她還是張果果,這些年沒有孝敬她很對不起,說完便拉著樂童回房間,徐卉婕留著淚依然不願意相信,金依蓓是一個優秀的孩子,而不是張果果這種沒有文化沒有教養的單親媽媽。

樂童知道張果果過得不開心,都是因為其他人都覺得她是拖油瓶,她要跟著王愛玉離開,張果果知道這是張雨欣出的主意,王愛玉卻不承認,反而對張果果大發脾氣。

張雨欣打電話給陸思琛,要他帶著她的結婚戒指去附近的派出所,她會承認之前所做的一切事情,而這些話剛好被李雲愷聽見。

下一集(第 34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