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6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6集劇情介紹

失智親媽指認女兒 雨欣雲哲婚事峰迴路轉

錄音筆其實是陸思琛寄給張果果的,在得知樂童就是自己的女兒之後,他搬到了果果家附近,同時展開了對張雨欣的報復計畫。他手頭上有太多張雨欣的罪證,錄音筆只是其中一樣。收到錄音筆的果果下定決心要揭穿張雨欣的真面目,她收好了那件粉色旗袍,以及張雨欣給王愛玉買的新手機,準備去金縷閣指證張雨欣。原來王愛玉在拍攝果果的繡樣時,樂童無意中看見了,還跟果果說起想玩王愛玉的新手機。

果果不顧王愛玉的阻止,執意前往金縷閣告發張雨欣。在她走後,張雨欣來找王愛玉,王愛玉得知張雨欣竟然是拿旗袍去害果果和董麗君時,不禁也大罵張雨欣太過分。她本想勸張雨欣收手,沒想到張雨欣卻不耐煩地拂袖而去。這樣的張雨欣讓王愛玉心寒,經過慎重的思考,王愛玉親自趕到了金縷閣,她告訴自己,她不能讓張雨欣一錯再錯了,這一次,就讓她當果果的媽媽吧。果果正拿著旗袍和手機與張雨欣對質。王愛玉向董麗君坦白了自己把旗袍給了張雨欣的事實,沒想到張雨欣卻執迷不悟。無奈之下,王愛玉拿出了張雨欣讓自己處理的被掉包的旗袍和披肩,事已至此,張雨欣無力辯駁,但她卻將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歸結為替徐卉婕鳴不平,還反過來責怪董麗君偏心宋秀華和張果果。

董麗君非常生氣,她當場表明要將自己的所有刺繡技藝都傳授給果果,並決定重新挑選金縷閣的繼任人選。吃了鱉的張雨欣沒有想到等著她的不只是這一件事,雲愷已經拿著果果給的錄音筆去找李海鬆了。得知此事的張雨欣連忙打電話給李雲哲讓他阻止雲愷,可李雲哲晚了一步,他到的時候,李海松已經知道了一切。李海松對李雲哲大發雷霆,並因為張雨欣的毒辣而開始反對她和李雲哲在一起。

另一方面,宋秀華在不久前托公益組織的工作人員幫忙做果果的基因比對,想確認一下她會不會是依蓓,現在結果已經出來,但沒有和果果匹配的基因。果果以為自己的爸媽從來沒有找過自己,宋秀華則以為是自己想太多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是王愛玉偷偷地調換了宋秀華拿去作比對的牙刷,而且,她還暗中收走了宋秀華那裡的依蓓小時候的照片。雖然知道自己這么做很過分,但王愛玉一方面是為了張雨欣,一方面也是不想失去果果,她決心用下半輩子去彌補自己犯下的錯,回報果果這么多年對自己的真心。

張雨欣為了過上上等人的生活,連親媽都可以拋棄。作為母親,王愛玉可以包容張雨欣。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義務這么縱容張雨欣,就好像陸思琛,他的報復計畫已經開啟,而且不打算收手。除了寄出錄音筆,他還將張雨欣當年的產檢報告以張雨欣的名義寄給李雲哲。張雨欣無意中發現後攔了下來偷偷撕掉,卻遭到陸思琛的警告。陸思琛給了張雨欣兩個選擇,要么是主動放棄李雲哲,要么是擁有一段世界上最悲慘的婚姻。因為,只要張雨欣敢跟李雲哲結婚,他就會一點點地摧毀張雨欣的虛假幸福。

除了陸思琛,還有一個人反對張雨欣和李雲哲的婚事,那就是何娟。她親自到金縷閣讓徐卉婕阻止張雨欣和李雲哲結婚,認為張雨欣不配和自己的兒子在一起.徐卉婕是個護短的人,聽何娟這么侮辱張雨欣,她當然不樂意,立刻反唇相譏,指出何娟和李海松也是門不當戶不對。何娟是李海松的結髮妻子,兩個人離婚後李海松才和雲愷的媽媽秀妍結的婚,而秀妍車禍逝世後,李海松覺得應該對何娟和李雲哲負責任,才和何娟復婚,把他們接回了家。原本還覺得自己問心無愧的何娟,一聽到徐卉婕說起秀妍的車禍並非意外,就慌張不已地離去了。

原來,當年秀妍在去市場買雞蛋時與何娟偶遇,並從她們手上一模一樣的兩枚戒指上看出端倪,追問下得知她是李海松的前妻。秀妍不知道李海松結過婚,被欺騙的感覺充斥著她的內心,導致她過馬路時魂不守舍,並因此遇上了車禍。當時徐卉婕就在現場,她和秀妍也是朋友,她恰好看到何娟鬼鬼祟祟地離開現場。何娟的手上還有當年秀妍落下的戒指,她害怕李海松知道她和秀妍見面的事情之後,會覺得是她害了秀妍,所以一直隱瞞至今。為了保住自己的秘密,何娟決定同意李雲哲和張雨欣的婚事。

與此同時,李雲哲已經在當時張雨欣雨中告白的長椅旁向她求婚了。張雨欣看起來非常感動,她表示自己確實是因為李雲哲的條件才和他在一起,但現在,她真的很愛他。

下一集(第 27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