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1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1集劇情介紹

狸貓換太子陰謀不斷 親情被奪認親路坎坷

許曉琴在外欠下了巨債,本來是來投奔張果果的,還期望能找到身為富二代的李雲愷,好解決債務。但她卻發現雲愷已經和果果在一起,她的後路無疑是被斷了。因憤怒而從果果家裡出來的她不幸又碰上了債主,還被拍下了不雅照。她走投無路之下要果果借自己十萬塊解決燃眉之急,還到果果家裡等著收錢。

為了逼迫果果和雲愷幫自己還債,許曉琴吞下了安眠藥。可她沒想到,張雨欣和王愛玉比果果先到家。張雨欣警告王愛玉絕對不能讓果果回到金縷閣和金家人團圓,許曉琴聽到了她們的對話,才得知果果的身世。藥效已經發作的她跌跌撞撞地出現在張雨欣和王愛玉跟前,但很快便昏了過去。張雨欣將許曉琴秘密安頓在了醫院,醫生給她洗了胃,已經沒有大礙,只是還在昏迷中。張雨欣便讓王愛玉幫自己好好看著她,王愛玉只好瞞著果果。

另一方面,金家人決定起訴王愛玉,並找了雲愷作代理律師。雲愷試圖勸說他們把事情查清楚再做決定,但他們堅持。得知此事的王愛玉慌了手腳,但她卻還想著不能給張雨欣添麻煩,為了張雨欣,她竟然連坐牢也不怕了。果果自然是不會讓王愛玉做這種傻事的,她跑去求雲愷幫忙,表示自己為了王愛玉什麼都可以做。雲愷知道王愛玉並不是金家人想的那種人,也明白果果的擔憂,所以他自作主張帶著她們母女倆去了金縷閣,希望能達成庭外和解。

王愛玉拉著果果給金家人下跪,求她們放過自己,果果也真誠地表示了歉意,並承諾會好好看著王愛玉,不會再讓她犯錯。一旁的張雨欣心知肚明一切都不是王愛玉的錯,卻仍然冷漠地看著這一切。不僅如此,她還趁機要求果果不可以再踏進金縷閣一步,美其名曰不讓長輩們觸景生情。為了保住王愛玉,果果唯有選擇了放棄金縷閣。在雲愷的見證下,金家人和王愛玉達成和解協定。離開金縷閣時,王愛玉話中有話地跟張雨欣道歉,稱以前沒有給她好的生活,讓她好好地在這裡過她想要的日子。看著母親離開,張雨欣硬是沒有讓眼淚掉下來,她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她不要再過窮人家的生活。

這件事反倒讓金志明徐卉婕提前認張雨欣作義女,她得到了她想要的金縷閣之女的身份。於是,她開始安排金家認親事宜,她非常清楚,金家人一天不找到金依蓓,就一天不會善罷甘休。既然如此,她不如就幫他們找到依蓓,再把依蓓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也就等於將金縷閣收入囊中。張雨欣給金家人找到的女兒,就是欠下巨額債務的許曉琴。許曉琴需要錢,張雨欣需要人,兩個人一拍即合,許曉琴雖然對果果有點愧疚,但卻還是被欲望主導了心。

在張雨欣的安排下,許曉琴被金家人找到,她的手上,有張雨欣給她的,屬於果果的手腕包。手腕包是徐卉婕親手縫給依蓓的,徐卉婕憑著這一點認定許曉琴就是依蓓,哪怕許曉琴聲稱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雖然董麗君對許曉琴的身世存疑,提出做親子鑑定,但張雨欣暗中使用了果果的頭髮,造成許曉琴和金家人有血緣關係的假象。由此,許曉琴頂替了果果回到金家。

與此同時,雲愷和果果被海蘭叫到了她的店裡,原來李海松為了阻止海蘭和正川相愛,在店裡安上了監視器,導致正川不得不扮成大熊玩偶待在店裡。海蘭想和雲愷達成統一陣線,一起對抗李海松。雲愷也知道自己和果果一定會遭到反對 ,所以他同意和海蘭結盟。這時,雲愷接到了金家的電話,得知依蓓已經回來了,他欣喜若狂地回了一趟金縷閣。

下一集(第 22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