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5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5集劇情介紹

張果果樂童丟失心碎 王愛玉因涉嫌拐賣兒童被抓

金志明徐卉婕幫助張果果收拾小時候金依蓓的房間,金志明很謝謝徐卉婕能接受張果果,徐卉婕難過的說著她雖然還是有點接受不了張果果就是金依蓓,但是她依然是自己的女兒。徐卉婕想起之前對張果果做的事情,抑制不住的痛哭流涕,她居然沒有認出自己的女兒,居然那樣傷害自己的女兒。

宋秀華看見張果果在家裡一聲不吭,安慰她一定要堅強,張果果卻放心不下樂童,她已經一晚上都沒有回來了,這時王愛玉回到家中,張果果急忙向她下跪,哭著求她把樂童還給她,她可以什麼都不要,王愛玉也哭著說她現在真的不知道樂童在哪裡,她也很著急,並且把這一切都怪罪在張果果的身上。

徐卉婕來到宋春華的家裡,看見王愛玉打張果果,急忙將王愛玉推倒在地,她不允許她傷害她的女兒,而此時張果果心力交瘁暈倒在徐卉婕的懷裡。李雲愷陸思琛一直查看監控,終於發現樂童坐著大巴離開機場,兩人急忙根據線路去找樂童。

王愛玉打電話給張雨欣,要和她見一面。徐卉婕幫張果果熬好八寶粥,看見她已經醒來,便安慰她樂童一定會回來的。陸思琛要李雲凱先去找張果果,他自己去找樂童,這樣張果果才不會擔心,李雲凱想了想便同意陸思琛的想法。

張雨欣質問王愛玉為什麼還在這裡,樂童在哪裡,王愛玉回答樂童走丟了,要她將這件事情告訴李家的人,張雨欣卻不願意,她不會讓樂童毀了她的生活的,王愛玉大聲的指責她居然成為這樣的人,而這時徐卉婕來到兩人面前,知道張雨欣才是王愛玉的親生女兒。

徐卉婕是王愛玉請來的,她也將親子鑑定給她,張雨欣卻還是不知悔改,手裡抓著徐卉婕的把柄,威脅她忘記今天的話,她也會忘記再丁廠長那裡聽到的話,說完便轉身離開,徐卉婕緊張的追上她,詢問她丁廠長到底在哪裡,她將張雨欣帶出來的,現在卻這么對她,張雨欣卻面無表情的說著徐卉婕這么多年都沒有將她當成家人,徐卉婕警告張雨欣她不會讓她傷害張果果的,她既然有辦法將她捧到這個位置,就有辦法將她拉下來,張雨欣聽到後也不慌張,而是將手機錄音打開,裡邊是十七年前徐卉婕做的事情,張雨欣知道徐卉婕肯定不會怎么樣,說完便趾高氣揚的離開。

李雲愷為了安慰張果果,便帶著她去吃披薩,他看著她吃披薩的樣子卻突然想到金依蓓。張果果在披薩店門口看見下雨,腦海里突然出現十七年前金志達出車禍的畫面,張果果急著找樂童便沒有在意。

王愛玉去到時創集團,要告訴大家真相,卻被張雨欣攔下來,要她不要管那么多,並且交代她這些事情都是張果果做的。張雨欣為了將這件事情推給張果果,便告訴李海松,其實樂童是被張果果藏起來的,王愛玉和樂童的機票都是她的信用卡買的,李海松信以為真。

金志明去找李海松,卻被他告知張果果為了嫁給李雲愷,便將樂童藏了起來,金志明知道是張雨欣說的以後,對張雨欣更加不喜歡,金志明告訴李海松他已經找到金依蓓,她現在有事情,等之後大家約一個時間好好見個面。

樂童在大街上的柱子邊,被兩個保全看見,把她帶回保全室,給她吃的和喝的,樂童為了張果果和李雲愷便裝聾作啞,一直不說話。保全將樂童送到警察局,將她的情況告訴警察,樂童放下心,她跟著警察就不會有事情的。

警察來找王愛玉,將她帶回警察局錄口供,而報案的人是李雲愷。李雲愷打電話給張雨欣,質問她張果果沒有信用卡,怎么會憑空出現這張卡,直接告訴她這是一起惡意拐賣兒童案,王愛玉也已經被帶回警局,張雨欣聽到後很緊張,之前是她拿著張果果的身份證辦理的信用卡。

王愛玉告訴警察她會說出實情的,現在她要見一個重要的人。何娟接到警察局的電話,要她去警察局一趟,張雨欣攔不住何娟,只能陪著她去警局。陸思琛在鎮湖東一直沒有找到樂童,只能再擴大搜尋範圍。

王愛玉想要告訴何娟她女兒的事情,她還有一個女兒,希望將來她能對她女兒好一些。

下一集(第 36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