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8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8集劇情介紹

李雲愷張果果舉行婚禮 張雨欣利用丁偉威脅徐卉婕

陸思琛從家裡出來,卻看見張雨欣在等著他。張雨欣要陸思琛趕緊離開,她的人生已經很不幸了,求他趕緊離開。樂童看見張雨欣和陸思琛兩人的氣氛很緊張,急忙去叫陸思琛,張雨欣跑到她的面前,告訴她以後不要和陸思琛這種人在一起,陸思琛急忙將樂童藏在身後,害怕張雨欣傷害她,陸思琛看見張雨欣走以後才放下心。

李雲愷帶著張果果去公園放風箏,就像兩人小時候的那樣。李雲愷故意將風箏線丟掉,然後跑去追風箏,等他再次回來的時候,手裡多了一束向日葵花,一步步走向張果果,向她求婚,他想要守護她一輩子,少一分一秒都不行,張果果感動的一直流眼淚,他們經歷了相遇、分開、錯過、再相遇,現在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張雨欣來到金縷閣,金志明要她不要再回來,他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張雨欣卻不願意接受現實,之前他們對她真的很好,現在金依蓓回來了,她卻被拋棄了,她只是隱藏了張果果的真實身份,他們就這樣對待她,就這樣拋棄她,金志明確認為這都是她自己將事情搞成這樣的,張雨欣卻惱羞成怒的告訴金志明她會讓他們後悔的。

李雲哲在時創集團看見陸思琛,突然想到他之前說過他有一個女兒,便想到有可能是和張雨欣一起生的的孩子。張雨欣約張果果見面,想要要回樂童,張果果卻不答應,她知道她是為了不讓她嫁進李家,她嫁進李家是為了做李雲愷的妻子,而不是和她張雨欣有關係。

張雨欣告訴張果果,她之所以在西屏十七年都是因為徐卉婕,想要大家都好好的,就做好她張果果。何娟去路邊攤吃烤串,卻沒想到不小心將酒灑到鄰桌的人身上,男子看見何娟自己便要抓著她要她陪喝酒,這時江正川出現,將男子和他的朋友打跑,何娟這時才對江正川改變了看法。

李雲哲自從知道張雨欣的真實面目後,心裡一直很不舒服,下班回家便獨自喝酒,張雨欣看到這樣的李雲哲,心裡更加痛恨陸思琛和張果果,她即使做不成金縷閣的女兒,也要守住李家兒媳婦的位置。

喝醉的李雲哲告訴張雨欣,他很愛很愛她,但是她太讓他失望,張雨欣難過的說著她做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他。婚禮當天,徐卉婕幫助張果果試嫁衣,心中很是不捨,才剛把自己的女兒找回來,現在又要將她嫁出去,並交代她一定要提防張雨欣。

徐卉婕去門口迎接李雲愷,卻接到張雨欣的電話,接通後卻發現是丁廠長,要她去約好的地方,張雨欣接過電話,威脅她不想在張果果的婚禮現場被曝光十七年前的事情,最後現在就到約好的地方。

王愛玉來到婚禮現場,將她準備好的禮物子孫桶送給李雲凱,她是真心希望他和張果果幸福的,而在轎子裡的張果果將她說的話都聽得清清楚楚,心中終究不忍,讓王愛玉留下參加她的婚禮。

陸思琛在金縷閣看見徐卉婕急沖沖的離開,便急忙跟在後邊追上去。他先是打電話警告張雨欣,將要公開樂童的身世,讓張雨欣投鼠忌器,然後找到徐卉婕,勸她回去參加張果果的婚禮,並讓她放心,張雨欣的事,他會親自解決。

在金志明高亢歡快的開場白之後,李雲愷和張果果的婚禮,正式開始。鞭炮聲聲,鼓樂齊鳴,二人牽著大紅綢,一步一步走向雙方的父母,每一個腳步都見證著二人之間真摯的愛情。徐卉婕看著張果果,內心感慨萬分,她終於沒有再缺席張果果生命中的重要時刻,但她同時又非常害怕,怕幸福的時刻太過短暫。

終於禮成,李雲愷看著成為自己妻子的張果果,輕輕吻著她,他知道以後的每一天,張果果都會陪著他,一步一步走下去。張母看到漂亮的張果果,也為她感到開心,想到一直以來,張果果對自己的愛護和照顧,但自己卻一再因為張雨欣而拖累張果果,張母感到深深的後悔。

陸思琛與李雲哲見面,看到李雲愷的婚禮,陸思琛來得這么積極,而自己的婚禮,陸思琛卻是避而不見,這讓李雲哲非常不滿。陸思琛只得將送張母去醫院的事告訴李雲哲,並表明她就是張雨欣的親生母親,只是李雲哲不肯相信,始終覺得是陸思琛在混淆事實。這時,張母出現,親口向李雲哲承認,自己就是張雨欣的母親。

張雨欣匆匆趕到金縷閣,正好碰到張母。張母勸她不要再破壞張果果的幸福,張雨欣不肯。沒有走遠的陸思琛也趕了過來,張雨欣一看見陸思琛,就威脅陸思琛絕對不許將樂童的身世說出來,眼看二人就要吵起來,張母只得將張雨欣拉走。然而,他們三人之間的談話,卻被不遠處藏著的李雲哲聽得一清二楚。

張母告訴張雨欣,她已經將自己是張雨欣母親的事情,告訴了李雲哲,並勸張雨欣以後一定要在李海松和何娟面前好好表現。哪知張雨欣卻是越聽越急,責怪張母自做主張,隨時可能會毀了她的生活。

李雲哲找到李雲愷,先是表達了自己的祝福,然後不死心的再一次詢問張果果,張母到底是不是張雨欣的親生母親。張果果沒有否認,李雲哲看著這一切,只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被張雨欣騙得團團轉。

下一集(第 39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