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1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1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誣陷陸思琛家暴被拘留 張雨欣早產拋棄孩子

陸思琛直接將張雨欣拉上計程車,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卻沒想到司機將他們直接拉到警察局,張雨欣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她不會就這樣放棄的。張雨欣告訴警察陸思琛有家庭暴力傾向,她現在懷孕只能滿世界躲,她不能再和這樣的人在一起,警察輕易相信了張雨欣的話,將陸思琛拘留到警察局。

宋秀華安慰張果果比賽失敗沒有關係,下次再努力就好,並且通過這次比賽她明白了,刺繡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張果果詢問宋秀華是不是和徐卉婕認識,她回答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不願意再提。

張果果去找李雲愷拿她的禮服,李雲愷讓她先坐下,她只要幫助他做頓飯,他就將禮服給她。張雨欣去跟徐卉婕學刺繡卻遲到,徐卉婕指責她答應下來的事情就要守時。徐卉婕帶著張雨欣學習刺繡,要她將幾千種繡線記住,這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便急忙去接電話。

張雨欣接到陸思琛代理律師的電話,陸思琛的父親病重,他想要申請庭外調解,張雨欣提出要求想庭外調解是可以的,但是必須簽字離婚。陸思琛卻不願意離婚,律師勸說他想要出去看望父親,只能按照張雨欣的要求來做,陸思琛最終還是簽下離婚協定。

張雨欣突然發生陣痛,陸思琛的律師打電話給她,要她兌現諾言,張雨欣擔心陸思琛再來糾纏她,便回答過兩天。張雨欣陣痛厲害,便直接打車回西坪,並打電話給王愛玉,要她回家並不要任何人都回家,尤其是張果果。

張果果回家唄王愛玉趕走,便去找李雲愷。曉琴來找李雲愷發現張果果也在,三人便開始一起喝酒。王愛玉在村口等著張雨欣,看到她回來後,想讓她下車,卻沒想到張雨欣大喊肚子痛,王愛玉便急忙坐上車去醫院。

李雲愷將張果果的禮服拿出來,她便自己穿上,李雲愷看見後便拿著手機拍照。醫院裡,醫生經過檢查後知道她要早產,王愛玉知道後一臉的不可置信。

徐卉婕向金志明抱怨,她讓張雨欣記住幾千種繡線,卻沒想到她就不見人影了,徐卉婕打開張雨欣的抽屜,想要看看有沒有什麼能找到她的東西,卻沒想到看見抽屜里有安胎丸,但她卻沒有告訴金志明。

李雲愷將張果果送去餛飩店,沒想到張果果喊著要喝水,李雲愷只能將她放在門口去給她買水。李雲愷剛走宋秀華就看見喝醉的張果果,便將她帶回自己的家中。李雲愷買完水後發現張果果不見,也沒有多想。

第二天,王愛玉抱著孩子,帶著張雨欣回到家中。王愛玉一直指責張雨欣不告訴她這件事情,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但看見張雨欣臉色很不好便也沒有多說去幫她買些補品。張雨欣看著孩子開始哭,她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

宋秀華宋張果果回家,卻在房間裡看見一個小孩子,王愛玉回來後看見她們,便告訴她們孩子是她撿來的,宋秀華卻發現王愛玉今天怪怪的,王愛玉只說著她只是太累了。宋秀華走後,王愛玉急忙開始找張雨欣,哭著怕她剛生完孩子受苦,張雨欣在角落裡聽著她的哭聲,也一直流淚,她不是一個好媽媽也不是一個好女兒。

張果果送完餛飩,接到電話急忙要去醫院,剛好碰見李雲愷,偷偷的將他的電動車騎走。張雨欣回到金縷閣,徐卉婕質問她到底去乾什麼了,張雨欣解釋她去祭拜父母了,徐卉婕不相信她的話,直接將抽屜拉開,張雨欣卻還是沒有承認,說她是為了吳麗莎,是她懷孕了,徐卉婕信以為真沒有再追究。

王愛玉抱著孩子去檢查,本來她要將孩子送去福利院的,卻沒想到孩子生病,經過醫生檢查過後,張果果和王愛玉得知孩子有先天性聽力障礙。

下一集(第 12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