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6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6集劇情介紹

樂童安全被找到 張果果以金依蓓身份回金縷閣

王愛玉說她女兒長得很漂亮,學歷也很高,何娟不知道張雨欣時她的女兒,王愛玉也沒有明說,何娟一直以為她說的是張果果,便不願意多說離開警察局。警察查到樂童的真實姓名,也打電話給李雲愷,李雲愷和陸思琛見到樂童,都急忙抱住她,並要她以後不準離開。

張果果得知已經找到樂童,急忙告訴董明君、金志明徐卉婕,金志明很感謝李雲愷的幫忙。金志明告訴董麗君,他要解除和張雨欣義父義母的關係,董麗君很支持,徐卉婕卻擔心張雨欣說出她的秘密,想要他緩緩再解除,金志明卻堅決的要解除關係。

李海松接到李雲愷的電話,得知樂童已經找到,但是他不會善罷甘休的,他會追查到底,並且幕後黑手就在李家,張雨欣聽到李雲愷的話後坐立不安。李雲愷帶著樂童回到家,張果果故意板著臉,指責樂童離家出走,樂童心裡也很難過,哭著答應以後會乖乖的呆在她的身邊,不會再離開她。

樂童睡著後,李雲愷和張果果一起去警察局,警察告訴兩人王愛玉將所有事情都承擔下來,李雲愷將手機的錄音拿出來,說背後還有其他人指使的。陸思琛來到李家,將之前在婚禮上給李雲哲的檔案拿了過來,要交給李海松,卻被張雨欣奪過去,李雲哲直接將檔案搶走打開。

李雲哲發現檔案袋裡有一張照片,照片上王愛玉抱著一個女孩,陸思琛告訴他們,那個小女孩是張雨欣,她要當金縷閣的義女,所以拋棄自己的親生母親,張雨欣還是大嚷著陸思琛都是在說謊,說完便氣急敗壞的離開,李雲哲追了出去。

何娟看到李海鬆手中的照片,又想起王愛玉在警察局說的話,知道張雨欣時她的女兒,便急忙去要好好問問王愛玉。李雲哲拿著張雨欣和陸思琛的合照,質問她到底還有多少事情瞞著他,並再次詢問她王愛玉是不是她的母親,她和陸思琛到底有沒有關係,張雨欣還是嘴硬的說著沒有關係,李雲哲讓張雨欣離開,他現在不想看見她。

張雨欣剛走到公司大廳便被警察帶走。何娟來到警察局大罵王愛玉不要臉,並拿出照片質問她張雨欣是不是她的女兒,罵她們全是騙子,她們這是在騙婚,這時,張雨欣被帶到警察局,何娟直接說她回去找李雲哲,要他和張雨欣離婚,張雨欣卻不慌張說著李雲愷的母親到底是怎么死的,徐卉婕可是知道的,她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才答應她和李雲哲的婚事,何娟卻慌張的說著是意外,就在這時,警察要張雨欣和王愛玉去做筆錄。

警察審問張雨欣錄音是怎么回事,張雨欣卻說是張果果做的,她只是幫助王愛玉,她可以和樂童對峙的。李雲愷接到電話,告訴張果果事情的發展,李雲愷知道如果王愛玉一心偏袒張雨欣,這個黑鍋便只能是張果果來背,張果果很明確的表示她不會被黑鍋的。

何娟回去後,告訴李海松張雨欣不是王愛玉的女兒。樂童來到警察局,張雨欣故意告訴樂童,她們的機票都是張果果的信用卡買的機票,王愛玉急忙說著都是她的錯,她一個人承擔,張雨欣直接告訴警察現在是她們的家務事,和她沒有關係,王愛玉也在旁邊說著都是她的注意,李雲愷知道這件事情沒有直接證據,並不能定罪。張果果此時才看明白王愛玉和張雨欣一樣,嘴裡沒有一句實話,說完便拉著樂童離開。

張果果告訴樂童從現在開始,王愛玉和她們沒有關係,也不是一家人。李雲哲偷偷的來到張雨欣的車旁邊,把追蹤器放到她的車上,剛好被張雨欣看見,在他走後將追蹤器拿掉。金志明和徐卉婕去接張果果回金縷閣,王愛玉拉著她想讓她多呆會,張果果對她已經心寒,直接甩開她的手離開,徐卉婕再離開之前警告王愛玉以後離張果果遠一點,王愛玉看著張果果離開,終究心裡難過的留著淚。

李雲愷在金縷閣很激動,也很緊張,何娟趁機說要他將張果果忘記,和金依蓓在一起,李雲愷卻不願意。李家的人和金縷閣的人都在等著金依蓓的回歸。張雨欣和徐卉婕走出客廳,徐卉婕告訴她現在能為她做的只有收她為弟子,張雨欣看見這樣便要徐卉婕幫她準備一場比賽,她要和張果果進行比賽,她要從比賽中勝出贏得金縷閣,只有她贏得比賽她的秘密才能保住,徐卉婕想了想答應下來,只要她輸了她就離開金縷閣,也不能再提那件事情的秘密。

在大家的迫切等待中,張果果拉著樂童出現,李雲愷現在還不知道她就是金依蓓,以為她只是單純來金縷閣的,金志明大聲的告訴大家張果果就是金依蓓,李雲愷像在做夢一樣,再次向金志明確認張果果就是金依蓓。

下一集(第 37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