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8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8集劇情介紹

張果果悉知真相,金志明意外發現

張母看到樂童拿回的遊樂園照片,認出陸思琛就是孩子的生父,這讓她的臉色大變,連張果果都注意到了。不能說出真相的張母,只得含糊應付幾句。張母將張果果叫到一邊,請求張果果原諒張雨欣帶走樂童,遭到張果果拒絕。

張母害怕樂童的身世會影響張雨欣的前程,她找到陸思琛讓他遠離張果果和樂童,但陸思琛卻直接說出樂童的真實身份,並責怪張雨欣拋棄女兒。自知無法再隱瞞的張母,跪著求陸思琛放過張雨欣,陸思琛不為所動。

張雨欣通過律師轉告李雲哲徐卉婕,她之所以會被拘留是被張果果陷害,同時單獨轉告李雲哲,陸思琛可能在為李雲愷做事。不肯相信的李雲哲在律師的提議下,查看停車場的錄像,果然看到陸思琛和張雨欣之間的爭執。李雲哲怒心沖沖找到陸思琛,二話不說一拳打去,同時質問他為何威脅張雨欣。陸思琛並沒有將真相告訴李雲哲,只是一再提醒他清醒一些。

張母再次懇求張果果想辦法救張雨欣,拗不過張母的張果果只好答應。她去派出所撤銷對張雨欣的指控,見到張雨欣後,張果果詢問她與陸思琛之間的關係。已經被關兩天的張雨欣,這時對張果果可謂是恨上加恨,她不再隱瞞張果果自己就是樂童的母親,直接指責因為她收養樂童的緣故,導致她現在還要面對陸思琛的糾纏。

張果果無法接受這樣的現實,想到陸思琛對樂童莫名的關注與愛護,她的心中明白張雨欣說的確實是實話。只是她還不肯死心,再次找到寶貝回家,詢問樂童的DNA匹配結果,只是現實再一次打擊了她。如今再回憶當初張母因為樂童,沒少責罵她,突然就想通了,張雨欣的女兒,自然比她更重要。

張果果找到張母,詢問她樂童是不是張雨欣的女兒,張母心虛的否認。事到如今,張母還在一心為張雨欣考慮,甚至不惜故意欺騙她,張果果的內心無比難過,她看著張母的目光失望至極。

魂不守舍的張果果回到家,看到李雲愷正陪著樂童玩耍。看見她回來,李雲愷高興的想給她一個驚喜,只是此時的張果果沒有心情面對任何驚喜。她看著樂童,一口一個爸爸媽媽的喊著自己和李雲愷,心裡無比的痛苦。只是沉浸在興奮中的李雲愷並沒有注意到張果果的異樣。

張母找到張雨欣,詢問她最近過得如何。但是,張雨欣此時可顧不上回答張母這些問題,她先是責怪張母不該偷偷留下樂童,然後要求張母帶著樂童離開鎮湖,搬去國外生活。可憐的張母,根本連外語都不會,又如何在國外生活,然而張雨欣卻不管這些。

張果果經過一翻考慮後,找到陸思琛,請求陸思琛不要再見樂童,因為他與張雨欣之間的恩怨,只會對樂童造成傷害。李雲愷按照與李海松的約定,正式搬回李家,同時向何娟和李雲哲宣布,他將會正式進入時創集團。二人臉上的表情都有些不自然,一分鐘前聽聞李海松同意他和張雨欣的婚事,還沒來得及高興,就被李雲愷的到來而徹底打斷。

張雨欣找到陸思琛家,警告他不許再糾纏自己,只是陸思琛根本不將她的話放在心上,同時告誡張雨欣不要得意太久,便將她推出門口。

張雨欣有些心情忐忑的回到金縷閣,卻發現李雲哲居然在門口等她,甚至還專門準備了氣球和鮮花為她製造驚喜,這讓張雨欣感動不已。

張果果和宋秀華帶著樂童一起去金縷閣,二人將樂童交給董麗君後,便各自去忙。張果果依靠潛意識中的記憶,在沒有任何人指引的情況下,找到金縷閣的倉庫。一直偷偷觀察她的宋秀華,發現張果果真的可以自己找到倉庫,更加確定她就是金依蓓。宋秀華的態度和反應,落在張雨欣的眼中,她頓時明白原來宋秀華已經知道張果果就是金依蓓。

午飯過後,張雨欣陪著樂童在院中玩耍。因為樂童想要一個風箏,張果果找到當年她小時候最喜歡藏風箏的地方。這一幕,被金志明看到眼中,他非常詫異,因為這個地方,除了金依蓓,不會有任何人知道,但是張果果卻輕易找到這裡,讓他不禁有些懷疑。

看著張果果帶著樂童離去的身影,金志明陷入深深的沉思。宋秀華這時走到他身邊,告訴他張果果不僅可以找到這些隱秘的地方,更是連畫的畫都與金依蓓一模一樣。這個訊息,讓金志明頓時眼前一亮,可緊接著想到她是王愛玉的女兒,他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非常苦惱的金志明詢問宋秀華,為什麼張果果會有金依蓓的記憶。這時,宋秀華才說出,張果果並不是王愛玉的親生女兒,只是她撿來的孩子。聽到這個訊息,金志明覺得萬分激動,似乎對於找到金依蓓又多了幾分信心。只是,宋秀華也說出自己的疑惑,就是張果果的DNA居然無法和金依蓓相匹配。二人有些懷疑是檢測結果出了問題,只是一時也搞不明白到底是哪個環節有問題。

李雲愷將一份新的銷售報表交給李海松,原來有人匿名舉報,之前李雲愷做的那份,關於張雨欣設計系列的銷量報表,涉嫌作假。看著面前明顯不一樣的報表,李海松將懷疑的目光看向李雲哲。一心想和張雨欣結婚的李雲哲,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承認。看著兩個兒子各執一詞,李海松決定將這件事一查到底,安排李雲愷將最近幾年的賬,全部徹查一翻。這樣的舉動,讓李雲哲非常緊張,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張雨欣設計的衣服賣得並沒有那么好。

下一集(第 29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