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2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2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要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金志明張果果做親子鑑定

張雨欣詢問李雲哲她只是一個孤兒會不會還喜歡她,李雲哲回答他早就知道張雨欣時孤兒,但是他依舊愛一無所有的她。張雨欣和李雲哲一起吃飯,服務員送上一個蛋糕,並慶祝他們五歲女兒的生日,李雲哲一頭霧水,他們剛結婚怎么會有女兒,張雨欣很著急想要回去,李雲哲卻不離開,他知道這些都是陸思琛準備的,他就是要看看他到底要乾什麼。

張果果回到家中,拿著金依蓓小時候的畫像,陷入兩難的境地,不知道該做金依蓓還是張果果。第二天,宋春華看見張果果趴在桌子上睡著,便把她叫起來,看見她壓著的照片後,詢問她是不是金依蓓,張果果卻回答不是她,便找藉口出去。

陸思琛找張果果將金依蓓的照片拿出來,並說出這是張雨欣拿走的照片。李雲哲醒來後發現張雨欣站在窗戶邊,知道她一直在為陸思琛的事情煩惱,便開始安慰她,並要帶她去游泳。李雲哲在游泳池想起有封郵件要發,便回房間,這時有一個人來到游泳池趁張雨欣不注意將她的手包拿走。

時創集團會議上,李雲愷的計畫得到李父的認同,很是誇讚他一番,並要他繼續努力。張雨欣去看望王愛玉,碰到張果果,便故意詢問她小時候的照片,看見她一臉緊張便離開。王愛玉告訴張雨欣,張果果已經全部都想起來,現在去自首還來得及,張雨欣卻不願意,並給王愛玉一筆錢,要她帶著樂童去國外,王愛玉為了張雨欣的前途只能答應。李雲愷去金縷閣找董麗君,想要她當時裝刺繡比賽的評審,董麗君卻向她推薦張果果。

陸思琛去辦公室找李雲哲,得知李雲哲根本沒有看見他給的東西,便提醒他這些東西很重要,一定要張雨欣交出來。張果果跟著李雲愷去看時裝發布會上的刺繡,卻發現這些衣服都是機繡,李父知道後很是生氣,認為這是欺騙消費者。

李父將李雲哲叫到辦公室,要時裝發布會推遲,並要陸思琛將刺繡全部報廢。張雨欣急沖沖的去找徐卉婕,故意說張果果指出徐卉婕的作品一文不值,推遲發布會,徐卉婕聽到後很生氣,對張果果更是討厭。

張果果來到金縷閣金志明的畫室,卻被徐卉婕看見,大罵她不知道天高地厚,不安好心,並要她不要再來金縷閣,說完便生氣的離開。張果果不明白怎么回事,那些刺繡明明是機繡,不是徐卉婕的刺繡,張雨欣告訴她這是為了打響金縷閣的招牌,徐卉婕並不知道這件事情。

張果果要張雨欣將她做的事情都說出來,不要再錯下去,並拿著金依蓓的照片,張雨欣卻不害怕,反而威脅她只要她說出她的真實身份,金家便會支離破碎,而此時金志明剛好來到兩人的身邊,張雨欣和張果果都沒有再多說。

金志明要張果果跟著他去畫室,拿出金依蓓小時候做的護身符,張果果知道護身符是她小時候繡的,但她不能承認,這樣到時候金志明和董麗君都會不要徐卉婕的。徐卉婕在董麗君的口中知道她的設計都是機繡很生氣。

李雲哲看見張雨欣一直很不安,便安慰她徐卉婕的作品已經重新再做,並再次詢問她陸思琛給的檔案是不是放在婚禮現場,張雨欣卻回答她也不是很清楚,這時,張雨欣接到徐卉婕的電話便離開。

李雲哲接到酒店的電話,告知她張雨欣的手包落到酒店,讓他去取。徐卉婕質問張雨欣,為什麼她的作品全部都是機繡,張雨欣卻很坦然的說著她不知道,都是張果果和李雲愷做的,徐卉婕看著這樣的張雨欣,毫不留情面的直接揭穿她的謊言。

徐卉婕知道金依蓓的照片都是張雨欣拿走的,張雨欣知道瞞不住徐卉婕,便直接威脅她現在最不想金依蓓回來的應該是她,並要她以後不要在對她發脾氣,便笑著離開。徐卉婕很是慌張,不確定張雨欣到底知道些什麼。

李雲哲拿到手包後,發現裡邊有一對戒指,上邊還刻著字母,是張雨欣和陸思琛的名字縮寫。金志明帶著張果果去到醫院做DNA,金志明看見張果果的畫後就知道她是張果果,他很後悔當初把金依蓓弄丟。

陸思琛知道他的檔案肯定在張雨欣的車上,便趁著張雨欣會李家,拿出備用鑰匙打開車去找檔案。李父回到家中,告訴張雨欣她的車子沒有熄火,她突然想到陸思琛有備用鑰匙,便急忙出門查看,發現沒問題後便回家,而陸思琛卻在出現。

李雲哲回到家中將手包給張雨欣,張雨欣拿著手包後,看見裡邊的對戒,並沒有驚慌,而是直接扔到垃圾桶,李雲哲想到肯定是陸思琛做的,而去車上找檔案的張雨欣發現她藏起來的照片全都不見。

下一集(第 33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