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27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27集劇情介紹

繡圖重現真相撲朔迷離 女兒無恙雨欣悲喜交加

張雨欣從王愛玉那裡得知宋秀華收集過張果果的DNA樣本,擔心真相敗露的她,一大早趕緊將金縷閣裡面所有依蓓的照片都偷偷收了起來,以免果果不小心看到之後撞破她的謊言。金志明無意中發現張雨欣鬼鬼祟祟,便到她的房裡找她看時創新品發布會的分布圖,順便試探她一下。結果,他卻在張雨欣的隨身碟里看見了一段簡短的視頻。視頻里是王愛玉,是當時金志明和徐卉婕第一次找到她時,她在張雨欣走後,哭著心疼她為了這樣被人懷疑的生活拋棄自己的親媽。暗中跟蹤的陸思琛錄下視頻,並故意放到了張雨欣的隨身碟里。

金志明由此對張雨欣起了疑心,但張雨欣顛倒黑白稱王愛玉一定又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這才糊弄了過去。這之後,金志明跟徐卉婕提起對張雨欣的懷疑,徐卉婕卻表示她現在只有張雨欣這一個幫手了,讓金志明為了自己不要再懷疑張雨欣,金志明無奈同意。

與此同時,宋秀華到果果的房間找她,準備帶她去金縷閣見董麗君,然後去刺繡協會登記。王愛玉和果果是同一個房間的,她出門買菜去了,宋秀華見她的床鋪沒有收拾,便順手幫她整理,無意中發現她的枕套竟然是當年崔老師親手交給自己的那半幅富春山居圖。宋秀華驚訝不已地詢問果果這幅繡圖從何而來,果果言明她自己也不記得了,只知道王愛玉說是她有一次出去遊樂園玩,回來後脖子上就繫著這個。宋秀華又追問果果是何時有記憶的,得知恰好就是八歲,與依蓓失蹤時的年紀一樣。

親子鑑定的結果證明果果不是金家的孩子,可當年車禍後就莫名不見了的富春山居圖竟然在果果這裡,宋秀華一時不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她跟果果要了那個枕套,果果也沒有多想,答應了她。隨後,宋秀華和果果去了金縷閣找董麗君,董麗君親自給她們煮了芝麻糊,果果一下子嘗出裡面有百合的味道,而且覺得這種感覺很熟悉。宋秀華更加懷疑果果可能就是依蓓,她暗暗決定要查出真相。

拜訪完董麗君之後,果果前往刺繡協會登記,得到了正式繡師的證書。回家的路上,她遇到了來找她的雲愷,雲愷打算帶她和樂童去遊樂園玩。就在這時,果果接到了王愛玉的電話,得知樂童不見了,據鄰居說是和一個年輕男人去了遊樂園。果果和雲愷急急忙忙前往附近的遊樂園尋找,其實樂童一大早就和陸思琛出門了,由於樂童不想打擾當時還在補覺的果果,陸思琛便在客廳里留了紙條。他們前腳剛從遊樂園離開,果果和雲愷後腳就到了。

結果,果果和雲愷找遍了遊樂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沒有找到樂童。果果難過得快要窒息了,她只要一想到樂童可能正躲在哪個角落裡哭著找媽媽,她就感覺自己快要瘋了。其實樂童已經在陸思琛的護送下回到家,可她剛進院子裡,就被張雨欣給帶走了,所以在家裡等著雲愷和果果的訊息的宋秀華和王愛玉,也沒有發現樂童回來過。

雲愷和果果回家後,王愛玉口不擇言地指責果果為了男人拋棄樂童,甚至說樂童是被果果傷了心才離家出走。果果自責不已,但她也明確表示絕對不會為了嫁人放棄樂童,一旁的雲愷堅定地言明對他來說,樂童和果果一直就是一體的,他不會只選擇其中一個。此時,激動的王愛玉昏了過去,果果和宋秀華留下來照顧她,雲愷則和江正川一起出去繼續尋找樂童。陸思琛得知這個訊息後,說出他是親眼看著樂童走進家門才離開的,雲愷這才知道一開始是陸思琛帶走了樂童。

陸思琛加入了尋找樂童的隊伍,期間他接到了張雨欣的電話。此前,張雨欣偷偷去過陸思琛的家裡,用他們相識的日期破解他家裡的密碼,並在他家裡看到了樂童的照片。原本張雨欣還不知道陸思琛為什麼會有樂童的照片,直到聽李雲哲說起陸思琛找回了女兒,她才意識到樂童就是自己當年拋棄了的女兒。所以她趕到果果家,在陸思琛之後將樂童帶走,還給陸思琛打了電話。從陸思琛緊張的語氣中,張雨欣確定了樂童的身份,她心中百感交集,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前途的親生女兒。

機智的樂童趁著張雨欣不注意時逃跑,卻不慎摔倒,還擦破了膝蓋。幸好有巡警經過,樂童立刻指認張雨欣欺負自己。結果,張雨欣被以涉嫌誘拐兒童的罪名拘留在派出所,樂童則順利回家。得知張雨欣竟然打起樂童的主意,李雲愷立刻跑到公司找李雲哲,他提醒李雲哲不要被外表單純實則腹黑的張雨欣矇騙,並找到了父親李海松,希望能來公司幫他守住半壁江山。李雲哲一直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魔鬼男,可他對張雨欣是真心的,為了和張雨欣結婚,他特地讓人把張雨欣設計的服裝系列的賬目做得漂亮點,以此來說服李海松同意他們的婚事。李海松是在商海里打拚多年的人,他自然一眼看穿,但他沒有說破。當雲愷提起來公司幫他時,他沒有立刻否決,只是要雲愷用行動證明自己值得信任。雲愷當即表示會立刻回家住,這周就可以到公司上班,而他的要求,只有一張空桌子。

另一邊,王愛玉剛剛從果果那裡得知張雨欣被拘留了,她當場跳腳,認為都是陸思琛的錯,為什麼要波及她的雨欣。

下一集(第 28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