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6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劇情介紹第16集

果果身份被發現,雲愷終見宋秀華

張雨欣心慌的先行離開,卻將一件刺繡落在李雲哲處,不明所以的李雲哲也並未在意,只是先收了起來。陸思琛追上張雨欣,在電梯中,張雨欣外強中乾的威脅陸思琛。但如今,卻是張雨欣更害怕被李雲哲知道她與陸思琛之間的關係,見陸思琛不受她的脅迫,張雨欣只得匆忙離開時創。

張母看張果果回來,有些不滿的責怪她不該將自己介紹到李雲愷家做保姆。只是,事已至此,她也不能多說什麼,便將提前預支的一年工資交給宋秀華當房租,卻被宋秀華挽拒。張果果回到房間照鏡子時,發現了李雲愷在她額頭畫的兩條道,看他如此戲弄於她,張果果十分生氣。

而這時的徐卉婕卻發現之前繡的一個坐墊找不到,著急的四處尋找,在張雨欣的提示下,徐卉婕懷疑是張果果拿走的。她向董麗君詢問張果果的聯繫方式,對於徐卉婕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就隨便懷疑別人的做法,董麗君十分不滿。

無奈的徐卉婕又打電話給李雲愷的父親詢問張果果的聯繫方式,但李父同樣沒有告訴徐卉婕。這時有一旁的李雲愷聽到張果果的名字,便問李父到底怎么回事,得知是金縷閣丟失一個坐墊後卻懷疑張果果時,他的內心有些替張果果擔心。

回到屋內的李雲愷正好看到何娟手上拿著一個繡品,原來是李雲哲帶回來的,細看之下,李雲愷發現上面居然有金縷閣的標誌,再聯想之前李父提到的金縷閣繡品丟失的事,李雲愷恍然大悟。

迫於徐卉婕的一再要求,董麗君只得深夜打電話將張果果喊來。幾人詢問張果果是否拿走刺繡時,不明所以的張果果自然不會承認。但一心想讓張果果難堪的張雨欣卻提出,要去張果果家搜查以證明她確實沒偷東西。這讓張果果十分生氣,僵持不下時,李雲愷趕到,並將刺繡還給徐卉婕。這時,大家才明白,原來是張雨欣無意帶到李雲哲處的。

真相大白,張果果便離開金縷閣,李雲愷追著張果果而去,張果果不想見李雲愷,便偷偷躲了起來。找不到張果果,讓李雲愷十分沮喪,他一邊數落著張果果忘恩負義,一邊無奈離去。看到這樣的李雲愷,張果果感到十分奇怪。

金志明通過幾次的觀察,覺察到張雨欣與張果果之間的關係肯定不簡單。他找到徐卉婕,提出自己的懷疑,覺得二人可能此前早就認識。徐卉婕很詫異,倘若真是如此為什麼張雨欣從未提及呢。金志明覺得這才是最讓人奇怪的地方,好像在故意隱瞞著什麼。

一直害怕行差踏錯而被徐卉婕厭棄的張雨欣將李雲哲約出來,責怪他沒將刺繡及時還回來,以至如今大家都知道是她弄丟東西卻冤枉張果果。她訴說著自己的種種艱辛和不易,一次又一次的表明不能離開金縷閣,看著這樣的張雨欣,李雲哲輕輕抱住了她安慰她。

李雲哲在早飯的時候,故意諷刺李雲愷對張果果過度關心,同時怪他沒通過自己便將繡品還了回去,與他早有不和的李雲愷自然不吃他這一套。心情不好的李雲哲連早飯都沒吃便匆匆離去,看到自己兒子臉色不好,何娟也質問李雲愷到底怎么回事,李雲愷隨便敷衍幾句後便也離開了。

一直留意張果果的李雲愷,終於查到張果果的住處,卻突然發現江正川居然也住在這裡。因為此前車是被江正川的小弟強行開走,李雲愷不禁懷疑張果果和江正川合夥騙他。氣不過的李雲愷,按著地址找到張果果家。出門迎接他的卻是樂童,從樂童口中得知張果果是她的媽媽,但江正川卻是她的爸爸,這讓李雲愷更加堅信二人是合起伙來騙他。

這時,宋秀華聽到動靜出來,李雲愷就這樣見到自己的小姨。二人相擁而泣,李雲愷還像當年那樣,抱著宋秀華一聲一聲喊著小姨。張果果回來時,就看到這樣的畫面。李雲愷看到張果果,可沒有好脾氣,他仍舊責怪張果果害得他晚見宋秀華五年。

因為車的事情,李雲愷始終懷疑張果果是與人串通一起騙他,無論張果果怎么說他都不肯相信,執意打電話將之前被追尾的二人喊來,當面對質。

與此同時,江正川正在李海蘭的店裡幫著她打掃衛生。還在生江正川氣的李海蘭,根本不領情,但江正川拿出當初送李海蘭的小熊逼她正視自己的感情。本就對江正川余情未了的李海蘭,沒有迴避江正川的擁抱。樂童這時卻闖進來,說家中來人讓江正川回去。

江正川回家之後得知,他的兩位小弟來到這裡,便再次與李雲愷發生衝突。江正川讓李雲愷賠付醫藥費和修車費後,便領著小弟離開。李雲愷這才確定張果果確實沒有與人合起伙來欺騙他,同時也知道張果果和江正川根本不是夫妻,這讓他的內心十分高興。但對他已經很生氣的張果果,卻不想再聽他多言,便出去買刺繡用品。宋秀華看出李雲愷喜歡張果果,便讓李雲愷陪張果果一起買刺繡,為二人創造機會。

一路跟著張果果買東西的李雲愷徹底淪為苦力,但張果果對他還是一幅愛搭不理的樣子,這讓李雲愷十分苦惱。最終,李雲愷再次發揮了他厚顏無恥的本性,抱住一顆樹叫喚著又渴又累死活不肯走。無法的張果果,只得將買來的西瓜摔開,與李雲愷一起吃。見張果果親自拿瓜給他吃,這讓李雲愷十分開心,體貼的他甚至在吃完後,主動收拾瓜皮,並囑咐張果果要保護好這雙刺繡的手。從沒見過這樣溫柔的李雲愷,令張果果覺得難以理解。

心中始終對張果果身份有所猜測的張雨欣再次進入金志明的畫室,當她看到那張金依蓓的畫像後,大驚失色,心中的懷疑得到證實讓她十分害怕。金志明恰好看到面色不對的張雨欣,張雨欣怕金志明看出異樣,便藉口倒茶先離開。

心不在焉的張雨欣還在為自己的發現而驚慌失措,徐卉婕的突然出聲更是令她將茶杯失手打碎,看她的樣子,徐卉婕也十分懷疑。但有事在身的徐卉婕並沒有在這件事上過多糾結,便先離去。張雨欣又進入徐卉婕的房間,找出之前金依蓓的照片,發現果然就是張果果,心中的最後一絲希望也徹底破滅。

她的種種不妥被金志明看在眼中,金志明找到徐卉婕,將之前張雨欣的反常表現告訴她,並大膽猜測,有可能金依蓓是跟著宋秀華在西屏生活。當想到這個可能時,徐卉婕責怪宋秀華故意隱瞞金依蓓的下落,而金志明卻覺得事情未必如此。畢竟,宋秀華與徐卉婕並無深仇大恨,沒必要這樣做,可徐卉婕不這樣認為,想到當初金志達的死,她差點在金志明面前說漏嘴。但無論如何,這個發現讓二人看到希望,打算去西屏尋找線索。徐卉婕找到丁偉,讓他親自去西屏打探訊息,並特意囑咐將張雨欣的情況也調查清楚。

張雨欣有事和李雲哲見面,地點卻是陸思琛選的,他如今深得李雲哲的信任,無論去哪裡,李雲哲都會將他帶在身邊。為了讓張雨欣難堪,陸思琛特意提到這間餐廳就是自己當初打工的地方,果然讓張雨欣心裡七上八下,十分害怕他會說出令李雲哲懷疑的話來。

好不容易熬到結束,張雨欣急匆匆而去,陸思琛因為受李雲哲所託,要送張雨欣回去,便也一同出來。如今的張雨欣拿陸思琛毫無辦法,只能一邊不斷的警告他,一邊不斷的祈禱他不會亂來。二人就這樣心思各異的開車而去。

張果果準備帶樂童去體檢,看著當初小小的人兒如今已經這么大,張果果感慨萬千。天真的樂童也十分親近張果果,在她心中張果果便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童言無忌的樂童讚美著張果果,令張果果突然有些走神,想到當年在西屏,李雲愷的那個吻,她的臉突然有點兒紅有點兒燙。

張果果帶著樂童在去公交站的路上,遇到開車而來的李雲愷。原來他帶來一個蛋糕禮盒要送給樂童,張果果本不同意,卻在李雲愷的舌燦蓮花之下妥協了。看到樂童收下禮物,李雲愷也高興的離開。

趕到公交站的張果果,突然聽到有人在喊她,卻一直找不到聲音從哪裡而來。這時樂童發現,

聲音居然是從手中的蛋糕禮盒裡發現,張果果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是一部手機。接起電話,李雲愷那讓人生恨的聲音傳中耳中,張果果十分鬱悶,而心情大好的李雲愷卻不停的調侃她,更是令她不顧形象的喊了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