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5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5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大學畢業入住金縷閣 張果果李雲愷初次相見大打出手

張果果覺得她從小就跟著宋秀華學刺繡,肯定學的很好的,宋秀華知道她高中跟著她學刺繡,但是她很有慧根到現在已經學的很不錯了,張果果真的很喜歡刺繡,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很多人都穿上她做的衣服。

張雨欣畢業後來時創集團面試,而面試者就是長大後的李雲哲。張雨欣在面試中,並沒有相中沒有國外留學經驗的她。張雨欣面試出來,陸思琛拿著一大束花出現在她的面前,兩人一塊回到家中。

陸思琛準備去美國學習,張雨欣也想要一起去,兩人剛結婚就分開她很捨不得。張雨欣說出她如果懷孕,陸思琛的家裡人會不會接納她,畢竟她是一個孤兒,而陸思琛家庭條件確實一個富二代,她現在都沒有見過陸思琛的家裡人,她很擔心他的家裡人不接受她。

張雨欣明天畢業典禮,她要陸思琛不要出現,徐卉婕金志明是很保守的人,她不希望資助她的人對她失望,這么早就結婚,陸思琛答應下來。王愛玉穿上張果果親手繡的旗袍,覺得很漂亮,也很高興張果果能有這么好的手藝。

李父看見李雲愷穿的衣服很時尚,根本不像一個律師,很是生氣,李雲愷說著這是何娟為了讓他在西坪不會來買了很多,李父聽見後很不高興,指責何娟居然為了讓他不回來給他買這樣的衣服。

張果果和王愛玉來到鎮湖準備去參加張雨欣的畢業典禮,卻沒想到在路上碰見李雲愷,差點撞到王愛玉,張果果生氣的拉著李雲愷下車要他道歉,李雲愷卻認為是她們在碰瓷,兩人吵了起來,李雲愷趁張果果去照顧王愛玉便離開。

王愛玉年級大了,身體走了一路受不住,便坐在路邊休息,便想找人問路,剛好看見去藝術館的董麗君,便向她問路,董麗君看著張果果想起了金依蓓,在她們離開後才發現張果果的一個包在凳子上沒有拿走。

董麗君急忙將包撿起來,發現裡邊有一件旗袍,而旗袍的刺繡很像是宋秀華的手藝。張果果和王愛玉來到鎮湖大學,找到張雨欣,還沒來得及說幾句話,張雨欣就看見徐卉婕和金志明,急忙將兩人趕走。

王愛玉要拉著張果果回家,她卻不願意,想要和張雨欣合影,看著她身邊的徐卉婕和金志明知道他們就是資助她的人,並看見她們要合影,不顧王愛玉的阻攔,主動去幫助三人合影。照完後將張雨欣拉到一邊,拉住王愛玉三人急忙照了一張合照。

張果果和王愛玉離開後,徐卉婕想要看看拍的照片,卻沒想到每張照片都只有張雨欣。利父在時創集團,將李雲哲調到總監的位置。李雲哲和何娟在餐廳等著李雲愷,要給他踐行,李雲凱卻遲遲未出現,李雲哲想要直接來開,何娟急忙攔住他。

李雲愷來到餐廳後,開始諷刺李雲哲,兩人一直面和心不合的。張雨欣和徐卉婕,金志明三人一起吃飯,徐卉婕提出想要去她住的地方看看,準備幫她再添置點東西,張雨欣沒有辦法拒絕只能先答應。

張果果帶著王愛玉去鎮湖上的服裝店買衣服,在王愛玉去試衣服的時候,在牆上看見電影節旗袍甄選的活動。金志明徐卉婕帶著張雨欣吃完飯準備離開,卻剛好碰見李雲愷一家人,李雲哲看見張雨欣後很吃驚,但表面卻很平靜。

張雨欣讓徐卉婕和金志明先回到車上,她有東西落在了餐廳,之後急忙打電話給陸思琛卻一直沒有人接,只能先離開,卻沒有看見鏈子掉在地上,而剛好被準備去開車的李雲哲撿到。

張雨欣帶著徐卉婕金志明來到家裡,謊稱家裡很亂先回房間收拾一下,便將她和陸思琛的東西都收了起來,徐卉婕和金志明都沒有懷疑。徐卉婕看見張雨欣住的房子很簡陋,便先帶著她回到金縷閣住幾天。

徐卉婕安排好張雨欣準備離開房間,她拉住徐卉婕說著想認她為媽媽,徐卉婕卻拒絕了,他們全家人現在還在找金依蓓,接受她便是放棄了金依蓓,她不會放棄的,張雨欣很是不乾,一定要成為金縷閣的女兒。

董麗君告訴徐卉婕,金志明她現在經常想起宋秀華,今天她還撿到一個好像是宋秀華的旗袍,她現在想要將宋秀華找回來,她不會怪她的,並說著富春山居圖還在不在她的手上,而徐卉婕卻擔心宋秀華回來會威脅她繡掌的位置。

陸思琛見張雨欣一直沒有回來,便打電話給她要她趕緊回來,張雨欣卻不願意,她想要成為金縷閣的人。董麗君看著旗袍很確定就是宋秀華的手藝。張果果一直以來給王愛玉買的衣服和錢,都是以張雨欣的名義給的,王愛玉嘴上一直說著張雨欣的好。

宋秀華在家中刺繡,又再次想起金志達出車禍的場面,手也止不住的開始一直抖。宋秀華拿出她和金志達的合照,說著她想要回去盡孝道,可是現在她這個樣子怎么回去。張果果來找宋秀華向她道歉,她給她繡的旗袍丟了,宋秀華卻很不介意。

張果果告訴宋秀華她去鎮湖的時候看見有一個比賽,想要宋秀華去參加,宋秀華看見是時創集團舉辦的,想了想便要張果果參加。

下一集(第 6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