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1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1集劇情介紹

秀華被冤意難平,再爭繡掌風波起

如今的李海松,對於樂童可謂是喜歡至極,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看看樂童有沒有出門迎接他。這樣其樂融融的畫面,讓李雲愷也感覺非常的幸福。可以說這會兒的李家,除了何娟,張雨欣李雲哲不痛快外,其他的人可謂是歡聲笑語。

張雨欣趁張果果離開的工夫,試圖挑撥李雲愷和張果果之間的關係,更是故意提起樂童的親生父親,這讓李雲愷的心裡稍微有一些吃味。

陸思琛找到張果果,告訴她張雨欣在利用丁偉威脅徐卉婕,二人說完話後直接來到宋秀華家中,未曾想李雲愷正好也在。這一下,李雲愷的醋罈子可謂是再一次打翻了。陸思琛不知該怎樣解釋,只好將這個尷尬的場面留給張果果獨自應付。

張果果將李雲愷帶出宋秀華的院中,把樂童的真實身世告訴李雲愷,但同時又隱瞞了張雨欣是她母親的事實,李雲愷並沒有繼續追問,只是寬容的表示,自己和張果果就是樂童的父母。看著如此善解人意的李雲愷,張果果感動的抱住了他。

二人有說有笑的回到李家,這讓張雨欣非常嫉妒,想到自己的婚姻,再看看張果果的幸福, 她幾乎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難得樂童在李海松那裡,李雲愷希望和張果果好好親近一翻。一頓軟磨硬泡,張果果終於同意李雲愷的要求,未曾想,關鍵時刻,樂童突然推門進來,曖昧的氣氛瞬間變得尷尬起來。

張果果和張雨欣起床來到餐廳,卻看到張母早已將一家人的早飯全部做好。張母見到自己的兩個女兒,非常激動,但張雨欣對於張母的出現,卻是相當不滿,一翻挑三撿四,處處嫌棄。她的態度,就連何娟都有些看不下去。

時創集團決定進行內部投票,以此選出參加國際刺繡甄選展的參賽作品,最終張雨欣以一票的優勢險勝張果果。

張母來到金縷閣,暗示宋秀華和金志達,當年將張果果扔在江菱,並因此而發生車禍。聽到這樣一翻話,徐卉婕鬆了一口氣,但宋秀華卻是焦急萬分。正在這時,張果果趕到,聽到張母的這翻話,她非常氣憤的指責張母在冤枉宋秀華。只是張母卻一口咬定,就是宋秀華將張果果拋棄,原來這一切又是張雨欣的詭計。

張果果追上張母,想要問個明白,看到張雨欣正好也在旁邊,張果果頓時明白了一切。徐卉婕也在這時出來,張雨欣趁機拉住徐卉婕,讓她將繡掌的位置讓給自己。

迫於無奈,徐卉婕帶著張雨欣找到董麗君,提出想讓出繡掌的想法。董麗君直接提議,讓張果果當下一任繡掌,這可把張雨欣急壞了,知道她想法的徐卉婕也馬上出面表示,張果果太過年輕,並不適合承擔起金縷閣的重任。

他們的談話,被裡屋躺著的宋秀華聽到,她拖著虛弱的身體出來,質問徐卉婕為何不讓張果果當繡掌,眼看二人又要吵起來,董麗君直接決定舉辦比賽重新選任繡掌。這無疑讓張雨欣看到希望,宋秀華藉此機會提出,由張果果代表她出賽,如果張果果輸了,宋秀華將永遠離開金縷閣。看到宋秀華如此決意,徐卉婕也同樣表示,如果張雨欣輸了她便同樣永遠離開金縷閣。

金志明找到徐卉婕,質問她是否要借這一次的比賽和丁偉遠走高飛。見金志明如此誤會自己,徐卉婕趕緊表明自己的清白,並一再說明自己是張果果的母親,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金縷閣。張雨欣正好聽到她的這翻話,心中更加怨恨徐卉婕。

張母回到家中,看見宋秀華對著金志達的照片流淚,她有些心虛,不敢面對宋秀華。但是宋秀華看到她的出現,卻是情緒激動,質問她到底為何要冤枉自己。張母不敢說出真相,只能一個勁的推卸責任。張果果此時正好來看望宋秀華,看到張母還在執迷不悟,張果果的內心充滿了失望。

張雨欣為了能確保贏得金縷閣繼承人的比賽,特意請吳麗莎出面,並再度提起當年所謂的,張果果害她住院的事,這件事果然讓吳麗莎耿耿於懷。

董麗君與金志明商量之後,決定通過這一次的比賽,查出當年金志達死亡的真相。她最終定下金縷閣繼承人的比賽題目,第一道題是繡出還原度最高的富山春居圖,第二道題則是為她繡一件壽衣。

何娟找到李雲哲,向他抱歉李海松對她挑三撿四,嫌她不關心李海蘭。這時,張雨欣興高采烈的衝進來,告訴李雲哲她很快就可以將金縷閣掌控在自己手中。

李雲愷和張雨欣在何娟的授意下,主動看望江正川和李海蘭,表示要帶二人去拍婚紗照。恰逢此時,李海松和何娟也趕到,幾人便決定一同去拍婚紗照。李海蘭突然想到自己的旗袍還在宋秀華的店中,便請張雨欣為她取來。

何娟帶著張雨欣來到宋秀華的店中,見店裡沒人,二人便自作主張進店尋找李海蘭的旗袍。結果卻讓張雨欣發現了那幅十七年前的富山春居圖,她趁何娟沒發現的時候,匆忙將富山春居圖藏起來帶走。

李家一行人來到照相館很快拍完婚紗照,張雨欣約李海蘭一起去吃飯,但李海蘭卻提出要等李雲愷和張果果,這讓李雲哲和張雨欣的臉上有些不高興。

徐卉婕來到宋秀華的店中,恰逢宋秀華在她後面剛好進門,對於徐卉婕的出現,宋秀華可以說是相當不高興,二人言語之間再度發生爭執。這時,宋秀華突然發現富山春居圖居然不見了,而當時店內只有徐卉婕一人,宋秀華不得不懷疑是徐卉婕拿走了它。面對宋秀華的質問,徐卉婕感到很冤枉,張果果此時正好出現,她同樣將懷疑的目光看向徐卉婕。這讓徐卉婕感到非常無奈,只好先行離開。

下一集(第 42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