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4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4集劇情介紹

麗君再收新弟子,張雨欣學成歸國

張果果帶著樂童和張母,在鎮湖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時,張果果迎來一位新鄰居。由於樂童從小接觸的只有母親和外婆,所以當看到這樣一位男士時,渴望父愛的她,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抱住男人的腿就喊爸爸,這讓張果果非常的尷尬。

按照之前的約定,張果果來到金縷閣,卻遇到徐卉婕金志明。看見張果果,金志明莫名的有一絲好感,但徐卉婕卻因為宋秀華的緣故而非常敵視張果果。她開口便阻止張果果進入金縷閣,但在董麗君的強烈要求之下,徐卉婕答應只要張果果可以通過金縷閣的考驗,那么便可以成為董麗君的弟子。信心滿滿的張果果,毫不猶豫的同意了徐卉婕的提議。

另一邊,張雨欣按照徐卉婕的要求,也提前回到鎮湖。得到訊息的李雲哲陸思琛為二人安排一個浪漫的燭光晚宴。

為了不讓張果果進入金縷閣,而且讓董麗君也無話可說,徐卉婕挑出一對雙胞胎,身著一模一樣的旗袍,但這兩件旗袍在搭配上卻是一個高分一個低分,她讓張果果分辨出這二人身上的旗袍在搭配上的不同之處。張果果很快通過觀察,分辨出她們的不同,但是徐卉婕卻以張果果的搭配用色並不合適為由,認為張果果不具備成為金縷閣的弟子,並趁機責難董麗君。

不忍董麗君因自己的原因而被責難的張果果,主動承認錯誤,便離開了金縷閣。但是因為她走得太過匆忙,忘了拿包,被之前的兩位雙胞胎姐妹追上,送出包來。這時,張果果才問出是否因為雙胞胎妹妹的聽力有問題,所以才會在旗袍的選色上挑選了亮色系。二人聽到張果果一下便說出問題所在,便請張果果不要將這件事告訴徐卉婕。張果果請二人放心,她不會為了進金縷閣而故意說出她聽力有問題的事。這時在不遠處的徐卉婕和董麗君都聽到了她們的對話,董麗君見張果果如此善良而為他人考慮,更加堅定了要收張果果為徒的決心。

回到金縷閣的張雨欣從徐卉婕的口中得知,原來張果果居然成了董麗君的徒弟。這讓張雨欣再一次的記恨起張果果,覺得張果果是為了取代她的位置而成為董麗君的徒弟。她示威般的去到董麗君處,恰好碰到張果果和何娟都在董麗君處。何娟此人對刺繡不感興趣,卻唯獨對美食愛得不行,而張果果帶來的甜點卻甚得她的歡心,三人之間相處十分融洽。

當張雨欣就這樣出現在三人面前時,氣氛一時有些尷尬。張雨欣話中帶刺,張果果不想和她多做糾纏,便藉口有事先離開。正準備出門時,卻被徐卉婕叫住,徐卉婕警告張果果,必須離開金縷閣,並且告訴她金縷閣的下一任繡掌只能是金依蓓。但張果果不為所動,表示自己只是想學刺繡,對所謂的繡掌根本不感興趣。

何娟見張果果走了,也趕忙追著張果果一同出來。因為太過喜歡張果果帶來的甜點,何娟試圖說服張果果不要學刺繡,而去她家做甜點,但一心只在刺繡上的張果果當然不會同意,但聽說這些甜點是張母做的後,何娟又將主意打到張母頭上,留給張果果一張名片後,便匆匆離去。

不敢與張果果當面鬧僵的張雨欣,趁機找到準備離開的張果果,再次威脅張果果不許進入金縷閣。可如今的張果果,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唯她是從的小女孩,因為她五年來的了無音訊,張果果對她是一肚子的怨氣。當張雨欣還想像當年那年動手打張果果時,被張果果攔了下來,張果果鄭重的告訴張雨欣,以後不要再來打擾張母與她的生活。在張果果這裡吃了虧的張雨欣,找到徐卉婕和金志明,利用二人心中對金依蓓的感情,污衊張果果想借金縷閣飛黃騰達,根本不希望金依蓓再回金縷閣,讓二人對張果果更加不滿。不想再提張果果的徐卉婕,提出

要為張雨欣接風,但張雨欣表示由於之前答應了李雲哲,所以今晚只能先赴李雲哲之約。

應付完她們的張果果,終於走出金縷閣,準備回家,結果卻發現有一輛車一直跟著她。其實是李雲愷從李父那裡得知,在宋秀華的安排下,張果果已經來到鎮湖並且成為董麗君的徒弟後,他便迫不急待的想要看到張果果,甚至冒著被李父訓斥的危險,硬是將他的新車開走,只為能見張果果一面。

可當李雲愷真的看到張果果走出來之後,反倒是有些害怕的不敢上前與她相見,只能偷偷開車跟著她。一直覺得自己被跟蹤的張果果,內心十分緊張,在路上越走越快,而只顧著看張果果的李雲愷,更是一個不注意追了別人的尾。

這時的李雲愷只好下車與被追尾的車主商量賠償事宜,卻被張果果發現,原來一直跟著她的居然就是李雲愷。在這樣的情況下相見,讓李雲愷有些覺得尷尬,而張果果卻只覺得生氣。氣憤的她為了故意氣李雲愷,甚至答應幫被追尾的車主作證指證李雲愷,並且要利用媒體的力量讓李雲愷當面道歉,不止如此,連車都被開走。

終於見到張果果,這讓李雲愷的內心似乎有些激動,但二人的這一次見面卻有些太過尷尬。李雲愷隨後趕去看自己的姑姑,方才得知自己的姑姑居然打算開一間西點店。由於姑姑才從國外回來,李雲愷便與何娟聯繫為姑姑接風的事,這時的李父剛好到家,看到二人在打電話,一把奪過電話,質問李雲愷到底把他的車弄到哪裡去。李雲愷自然不敢讓李父知道車已經開走的事,只能含糊其辭。

李雲哲按照之前的安排與張雨欣見面,二人享受著所謂的浪漫晚餐。席間,李雲哲提出要將自己的新助理陸思琛介紹給張雨欣,不知真相的張雨欣表示同意。五年的時間,讓張雨欣更加的嫵媚,她自信自己可以迷住李雲哲,而李雲哲對張雨欣卻是另外的心思,他目前並不打算真的追求張雨欣,卻也不打算向張雨欣澄清誤會。

這時,已經趕到二人飯店外的陸思琛,突然得到訊息,原來這么多年,他一直沒有找到張雨欣是因為她已經出國的緣故。著急的陸思琛無心再去見李雲哲和那位神秘的設計師,便打算回公司。當他告訴李雲哲時,李雲哲有些遺憾的告訴張雨欣看來只能下次再次陸思琛。一直覺得她要見的只是個能幹的助理,張雨欣並沒有太放在心上,這時陸思琛的身影匆匆而過,正好被張雨欣看到,她當即變了臉色,藉口身體不舒服暫時離開李雲哲的視線。想到之前她對陸思琛所做的一切,張雨欣的內心十分害怕。

與此同時的李家,除李雲哲外的李家人圍坐一起,其樂融融,何娟不失時機的夸著李雲哲為了公司盡心盡力,忙裡忙外,倒顯得李雲愷有些不務正業。好不容易一頓飯終於吃完,想到之前張果果讓他道歉的事,李雲愷覺得不能放任下去,便想找張果果讓她改變心意。當他終於打通張果果電話時,接電話的卻是樂童,樂童小大人般的責怪李雲愷這么晚了還打擾別人睡覺。

下一集(第 15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