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9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9集劇情介紹

張雨欣設計重回金縷閣 雲愷正式向果果告白

張果果從王愛玉那裡得知李海松一直在給李雲愷介紹相親對象,不禁有些吃味,在洗衣服時一直在罵雲愷。早就悄悄來找她的雲愷聽到了果果說的話,高興得笑出了聲。果果回身才發現雲愷在,被看穿心事的她顯得手足無措。雲愷見果果無以為自己要結婚,便非常誠懇地解釋,在她結婚前自己是不會結婚的,緊接著又撒嬌讓果果給自己做頓餛飩,並主動提出送她去金縷閣上課。果果禁不住他的軟磨硬泡,半推半就地去了。

隨後,果果在雲愷的護送下到了金縷閣見董麗君。雖然上次有過誤會,但董麗君認為果果的人品非常不錯,所以願意重新接納她。而且,董麗君還讓果果幫忙做一些手腕包送給福利院的孩子。果果欣然接受,她抱著布料離開時,遭到徐卉婕的呵斥,但她從容處之,反倒顯得徐卉婕小氣了。

另一方面,徐卉婕認為他們和張雨欣的誤會已經解除,便約她出來,表示願意重新接納她,希望她能讓時創的金縷閣繡品繼續出售。張雨欣表示這是金縷閣和時創的事情,讓徐卉婕應該和李雲哲談。這時,徐卉婕接到豪斯電子高太太的電話,原來高家千金高雅婷即將和李雲哲大婚,她自己設計了結婚禮服,讓金縷閣承制。徐卉婕送禮服過去時,忘了將配套的手包也留下。

張雨欣當然知道高雅婷和李雲哲的事情,她主動提出幫徐卉婕把手包送過去。徐卉婕沒有多想,便讓她去了。張雨欣見到高雅婷之後,故意在試搭配時用手包勾破她的禮服。小姐脾氣的高雅婷當場對張雨欣發飆,張雨欣一直低頭認錯。李雲哲看見這一幕,立刻上前拉起張雨欣,並為她據理力爭。高雅婷氣急之下說出解除婚約,李雲哲竟然也同意了,而且拉起張雨欣就走。

張雨欣表現得非常內疚,覺得自己影響了李雲哲的事業。李雲哲還以為張雨欣真心對待自己,一向以理智著稱的他不知不覺陷入了張雨欣的陷阱。他們兩個人大膽地在走道上擁吻,之後又回去與徐卉婕碰面。李雲哲出面表示張雨欣即將成為時創的員工,不會再回金縷閣,而金縷閣那些沒有完成的訂單,都將停止生產。徐卉婕意識到張雨欣心機之深,張雨欣卻虛情假意地說出想認徐卉婕作母親的話,還提醒她,宋秀華和張果果是她最大的威脅,如果她認自己作女兒,自己這個女兒將會為她掃清障礙。徐卉婕經過權衡,決定接受張雨欣的條件,於是,她以需要精神寄託為由先後說服了金志明和董麗君。

另一邊,到了和雲愷約好的時間,果果一直在刺繡店等著他,但云愷遲遲沒有出現。其實雲愷在出門時被李海松和何娟留在家裡相親了,他打電話叫姑姑李海蘭過來幫自己解圍。結果李海蘭把江正川帶了回來,這陣子江正川一直在海蘭的店裡幫忙,他們之間的誤會也已經解除,兩個人重新走到一起。李海松和何娟堅決反對曾經傷過海蘭的江正川繼續和海蘭在一起,海蘭氣得拉起正川就走,雲愷便以追姑姑為由從家裡溜了出來。

果果被樂童叫回了家,雲愷趕到時,恰好看見陸思琛來探望她們母女。陸思琛表示自上次見過樂童後便很喜歡她,這才不請自來,他還給樂童帶了玩具。樂童親切地稱呼他為玩具爸爸,門外的雲愷感到了深深的危機感。夜間,雲愷給果果打了電話,並教了她“愛”的英文單詞,讓她搞清楚單詞的意思。

果果不知道雲愷是不是在跟自己告白,心裡如小鹿般亂撞,甚至一夜未眠。第二天清晨,果果出門時發現雲愷就在門外等她。雲愷不顧果果的掙扎,一把將她扛起,扛到了小溪邊的草地上才放她下來。果果不知道雲愷在搞什麼鬼,雲愷則一反常態非常認真地跟果果告白。他嘗試了好幾種委婉的方式來表達愛意,結果果果都聽不懂,他只好直接說出了“我愛你”,他希望果果能跟自己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沒想到果果卻不相信他,還以為他是在用甜言蜜語在哄自己。而且,果果明確地表示,她沒有時間和他玩,她有媽媽也有女兒,無法和他一樣過隨心所欲的生活。

雲愷不禁啼笑皆非,但他還是堅定地告訴果果,他一定會把她追到手。結果果果轉身就走,留他無可奈何地在身後。這之後,雲愷發現樂童一個人躲在遊樂場,小臉上滿是失落。雲愷詢問樂童她怎么了,樂童哭著指責雲愷要和別人結婚,不要自己的媽媽。雲愷連忙解釋是果果不接受自己,他還表示非常希望能和她們母女一直在一起。樂童這才破涕為笑,她希望雲愷明天能和自己還有果果一起參加學校的親子活動。雲愷欣然應允,並讓樂童幫自己一一個忙。

當晚,樂童幫雲愷把果果引向了他包下的餐廳。雲愷叫來了自己三個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當眾宣布果果是自己的女朋友。果果很不給面子地否認了,還嘟囔著雲愷是找了前女友來跟自己炫耀。幾個女孩一聽,紛紛解釋和雲愷只是好朋友,而且,她們為雲愷作證,嚴格來說,果果是雲愷的初戀。

下一集(第 20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