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4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4集劇情介紹

樂童身世終揭穿,雨欣流產被發現

張雨欣的謊言被揭穿後,李雲哲李雲愷找到她,要求她將所有設計作品的智慧財產權全部轉讓給時創,並離開時創,否則時創集團便會對她提起刑事訴訟。張雨欣雖然不甘心,但她更害怕坐牢,只好同意李雲哲的要求。

張雨欣失魂落魄的走出辦公室,正好碰到陸思琛。看到張雨欣這個樣子,陸思琛終於找到一些報復的快感。張雨欣拿肚中的孩子求陸思琛放手,但她這翻舉動更讓陸思琛感到厭惡。想到當初懷樂童時,她一心想著打掉,如今懷上別人的孩子,卻一心想著挽留,就讓陸思琛更加不能原諒她的所做所為。但是他們都沒有發現,李雲哲就在一旁,將他們的話聽得清清楚楚,這也讓李雲哲更加確定,二人之間確實是有孩子的。

李雲愷從李雲哲的電腦中,看到陸思琛向張雨欣求婚的視頻,聯想之前張果果說陸思琛是樂童親生父親的事,李雲愷突然明白,原來樂童的親生母親居然是張雨欣。李雲愷有些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突然想到李雲哲,如果連自己都覺得無法接受,那么可想而知李雲哲的內心該有多痛苦。李雲愷找到李雲哲,兄弟二人難得坐在一起喝了個一醉方休。

樂童心中對於自己的身世有些介懷,看著一旁忙碌工作的張果果,樂童想要和張果果說說心裡話。她來到張果果身邊,結果不小心害張果果被繡花針扎破了手,這可把徐卉婕心疼壞了。想到自己的女兒,替別人養孩子,更是為此承受了多少年的譏諷與白眼,她看樂童分外不順眼。張果果不想當著樂童的面吵架,怕因此傷害到樂童,但徐卉婕哪裡顧得了這么多,她的眼中只能看到自己女兒的各種心酸和委屈,二人之間的氣氛有些緊張。樂童看到因為自己的緣故而讓張果果為難,哭得不知該怎么辦才好。

喝得醉熏熏的李雲愷回到家中,質問張果果樂童的身世,他有些責怪張果果當年為什麼會做這么愚蠢的選擇,又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告訴他樂童的真實身份。被逼急的張果果口不擇言提出離婚,李雲愷的心瞬間被深深刺痛,二人之間不歡而散。他們之間激烈的爭吵,被門外的樂童聽到,看到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李雲愷和張果果之間的隔閡,樂童再一次偷偷的哭了。

李雲愷還像往常一樣送樂童去上學,卻在校門口碰到陸思琛,他將陸思琛叫至一旁,明確告訴他不要再來打擾樂童的生活。陸思琛沉默了一會,點頭同意了李雲愷的提議。樂童偷偷躲在一邊,看著陸思琛離去的背景,心中非常捨不得。

張雨欣幫著徐卉婕一起曬艾草,徐卉婕告訴張雨欣自己已經知道樂童的身世,這讓張雨欣有些緊張。她試圖繼續用十七年前的事威脅徐卉婕,但徐卉婕卻並不想與她多做糾纏轉身離去。這時張雨欣突然感到腹部疼痛,徐卉婕趕緊將她送去醫院,被醫生告之已經流產,並且以後都不可能再懷孕。

醒來的張雨欣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張雨欣明白如果沒有這個孩子,她將徹底失去李雲哲。張雨欣請求徐卉婕替她保密,但徐卉婕卻提出讓張雨欣帶走樂童,否則就將她流產的事情告訴李雲哲。

徐卉婕來到宋秀華家,當著張母和張果果的面,提出讓樂童離開張果果。張果果自然不會同意,她將樂童從小養到大,如今怎么可能捨得把她送給別人。張果果勸徐卉婕,與其糾纏樂童的身世,不如更多的想一想如何彌補自己當年犯下的錯。

張果果有些心不在焉的走在馬路上,險些被一輛車撞倒,這讓她突然想起,當年她就是被張母的車撞倒才會失去記憶。她再次回到宋秀華家,質問張母當年她們到底是如何相遇,張母有些心虛,只好繼續含糊其辭暗示是宋秀華將張果果扔在路邊。看著依舊執迷不悟的張母,傷心的張果果說出當年的真相,她可以原諒張母對她的不好,卻無論如何也原諒不了張母為了一己私利,故意陷害宋秀華。

李雲哲得知張雨欣流產後,心情也感到輕鬆許多,可是這樣的好心情還沒持續一秒,就被樂童是張雨欣女兒的訊息氣的七竅生煙,他氣憤的質問李雲愷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件事,並表示一定要讓樂童離開李家。

張雨欣和李海松在飯店見面,張雨欣提出只要肯將孩子的撫養權交給她,那么她就同意離婚。李雲哲這時趕到,質問張雨欣要如何撫養一個不存在的孩子。謊言就這樣被揭穿,張雨欣有些不知所措,更讓她震驚的是,李雲哲居然已經知道了樂童的身世。

張雨欣回到李家,故作開心的當著何娟的面飽餐一頓,然後表示要回金縷閣。她上樓收拾自己的東西,看著和李雲哲的結婚照,心中五味雜陳。

李海松得知樂童並不是張果果的親生女兒,心中對於張果果的人品非常滿意。李雲哲卻在這時說出樂童的真實身份,這讓李雲愷非常生氣,但是李海松的反應卻很平靜,他只是要求李雲愷將張果果叫回來,便不再多說其它。

徐卉婕找到張果果,再次勸說她放棄樂童,每當想到自己的女兒十七年來受的這些苦,徐卉婕就無比的憤恨。但是張果果無法認同徐卉婕的說法,樂童是她從小養到大的女兒,她無論如何都割捨不下這份親情。

如今的張果果已經完全想起當年的事,也正因如此,她在面對徐卉婕時,才會感到既難過又無所適從。徐卉婕想給她的好,根本不是張果果想要的,她只希望自己的母親可以坦然的面對自己當年的錯誤,而不是一味的推卸責任。

下一集(第 45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