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31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1集劇情介紹

李雲哲張雨欣順利結婚 張果果恢復記憶

張果果一直處於昏迷中,腦海里回憶起和徐卉婕在一起的畫面,口中也喊著媽媽。婚禮現場,一對新人為雙方戴上戒指,徐卉婕看著這樣的畫面很是欣慰,而何娟卻一臉的傷心難過,自己的兒子成了別人的老公,張雨欣看著李雲哲幸福的笑了起來,這時她從小的夢想。

張果果醒來後,金志明急忙詢問她有沒有想起什麼,張果果腦海里突然出現徐卉婕和金依蓓小時候的畫面,但是她不確定,並沒有說出這件事情,而是要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張果果在準備離開金縷閣時,在客廳里腦海中突然出現金志明的聲音,她便詢問宋春華有沒有金依蓓的照片,宋春華表示現在已經沒有了。

張果果接到李雲愷的電話,得知王愛玉出車禍,急忙帶著樂童去醫院。宋春華在張果果走後,便向金志明要金依蓓小時候的畫像,他將金依蓓小時候失蹤時候的尋人啟事拿出來,上邊有金依蓓的畫像。

張果果趕到醫院後,從醫生口中得知王愛玉並沒有大礙,便放下心哭了起來,李雲愷急忙安慰她,也從她口中得知她並不是王愛玉的親生女兒。張果果去到病房,陸思琛將王愛玉手中的手鐲交給她,並說出他會保護樂童,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張果果要陸思琛照顧樂童幾天,他很高興的答應下來。

樂童和李雲愷在病房外,兩人都商量好以後好好的照顧張果果。陸思琛在帶樂童回家的路上,樂童告訴他王愛玉要帶她去很遠的地方生活,這樣張果果才可以幸福,並且她也拍了護照的照片,陸思琛告訴樂童她不希望她離開。

王愛玉在病房醒過來,吵著鬧著要出院,張果果卻不讓她出院。何娟去李雲哲的房間放衣服,卻不小心將柜子里的箱子打掉,裡邊的東西都掉了出來,裡邊有一本相冊,而照片都是金依蓓小時候的照片,何娟急忙拿著相冊去找李父,李父看到後說出這是金依蓓小時候的樣子,而這些照片剛好被李雲愷看見,李雲凱便將照片全部拿走。

張雨欣打電話給王愛玉,電話被張果果接到,她警告張雨欣以後要提心弔膽過日子,她會揭穿她的謊言,並去找她的親生父母。陸思琛將樂童送回宋春華那裡,看見宋春華再看金依蓓小時候的照片,便拿過來看看,想起張雨欣之前扔掉的照片就是金依蓓,便拿著手機將畫像拍了下來。

何娟打電話給張雨欣,告訴她李雲愷將金依蓓小時候的照片拿走,張雨欣此刻很害怕,便找藉口離開新婚之夜的房間。張雨欣在酒店的大堂,被陸思琛拉到一邊,陸思琛終於明白她的心思,她奪走了屬於金依蓓的一切,張雨欣急忙求陸思琛放她一馬,而在她往後退的時候直接掉進游泳池裡,陸思琛警告張雨欣不要妄想不屬於她的東西。

李雲愷拿著照片來找金志明和徐卉婕,徐卉婕卻不願意相信是張雨欣乾的,金志明卻一定要查清楚。宋春華將金依蓓小時候的畫像放到樂童的手裡,便去給她做飯。王愛玉回到家中,看見樂童睡著去給她蓋被子,看見畫像急忙將它藏到包里。

張果果回到家中看見樂童和王愛玉都躺在床上,以為王愛玉也睡著了,便說出她已經恢復記憶,但她不能告訴任何人,王愛玉難過的留下眼淚。張雨欣回到金縷閣,金志明質問她金依蓓照片的事情,張雨欣一口咬定不是她拿的那個箱子,是張果果搬的,徐卉婕一直幫著張雨欣,金志明和董麗君卻認為張果果就是金依蓓,徐卉婕卻從不認為膚淺的張果果就是金依蓓。

第二天,樂童醒來後便開始找畫像,最後在王愛玉的包里找到畫像,樂童將畫像給張果果,王愛玉看見急忙將畫像拿走不要她看,張果果卻直接將畫像拿走,質問她是不是早就知道,王愛玉怕樂童聽見不好,便把她哄出去。

王愛玉哭著說張果果不是金依蓓,她養了她十七年,一直將她當做寶貝,張果果哭著說出這些年的不公平,王愛玉這么多年一直想著張雨欣,王愛玉哭著向她道歉,是她對不起她。

王愛玉來到酒店門口等張雨欣,卻剛好和回酒店的張雨欣錯過,之後便發訊息給她,要她回電話,張雨欣看到後卻沒有回電話。徐卉婕從金縷閣的繡師口中得知,張果果幫張雨欣搬東西,是張雨欣要她幫忙的。

李雲愷去找張果果,拉著她一起吃宵夜,並要在明天帶她吃披薩,她想起小時候兩人一起吃披薩的畫面,便詢問金依蓓是什麼樣的人,李雲愷告訴她,金依蓓很可愛,會畫畫還很愛吃披薩,並向她申請以後還有機會想要兌現小時候的承諾,請金依蓓吃披薩,張果果笑著說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下一集(第 32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