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2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2集劇情介紹

果果決意養樂童,雲愷表白張果果

當從醫生的口中得知,孩子是先天性聽力障礙,並且需要儘快手術以免終身殘疾時,善良的張果果決定成為孩子的母親,並為孩子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樂童,同時勸張母留下孩子。其實對張母而言,這樣的結果也是她所希望的,可以在不影響張雨欣的情況下,將自己的親外孫留在身邊,張母的內心是高興的。反觀樂童的親生母親張雨欣,卻在得知孩子先天聽力障礙後,一言不發的就將電話掛斷了。

當張果果將收養樂童的事告訴宋秀華,宋秀華勸張果果要慎重,並擔心張母因此而反對。不想張果果卻說張母已經痛快答應了,讓宋秀華也感到很是奇怪。

當張果果按照李雲愷的要求將外賣送到律師事務所時,卻收到李雲愷的起訴。原來,之前張果果趕著去醫院看樂童,便強行騎走李雲愷的電動車,這讓李雲愷很是耿耿於懷,直到張果果同意請他吃一年的餛飩後,李雲愷方才罷休。同時,李雲愷還告訴張果果,他已經將律師事務所需要的三百條刺繡領帶的業務替張果果爭取來。高興的張果果一把抱住了李雲愷。

因為之前電話中知道樂童生病的訊息,張雨欣再次匆匆趕回西屏,將張母和孩子約出來。她看著只知哭鬧的樂童,很是不耐煩,但架不住張母的囉嗦,將孩子抱到自己的懷裡親自哺乳。許是在母親的懷裡吃飽喝足的緣故,小小的樂童不再哭鬧。這時張雨欣提出,讓張母儘快將樂童送走,並說不許讓張果果知道孩子的母親是誰後便轉身離開。看著張雨欣的背影,張母這一次並沒有按張雨欣的要求去做,她堅定的想要將樂童留下來。

回到鎮湖的張雨欣,接到陸思琛律師的電話,催她快些庭外和解,因為陸思琛的父親已經過世,所以律師希望陸思琛可以快些出來處理後事。而自私的張雨欣此時卻不願意庭外和解,因為陸思琛父親的去世,她怕陸思琛因此遷怒於她,便想著讓陸思琛永遠消失。當律師將張雨欣的決定告訴陸思琛後,陸思琛又急又氣,這時他才真正看清張雨欣的為人。

確定了自己心意的李雲愷,想找機會向張果果表白,便假借監督她工作之由找到她,趁機再次提出宋秀華,卻被張果果再次拒絕。不過想到他的主要目的是要向張果果表白,便沒有過多的糾纏在這件事上,轉而要約張果果去游湖。不明所以的張果果跟著李雲愷一起上了船,看著可愛的張果果,李雲愷越發心動,情不自禁的便吻了張果果。此舉卻讓張果果大為惱怒,她大喊著無論如何都不會喜歡李雲愷後便跳下船跑了。著急的李雲愷趕緊去追張果果,結果卻掉入水中。

另一邊,李雲哲也將張雨欣約出來,話間提到出國留學的事。張雨欣知道李雲哲對自己有好感,便故意在李雲哲面前表現出要自力更生的樣子,當李雲哲提出可以由時創贊助她時,張雨欣同樣欲擒故縱的拒絕了。看穿她把戲的李雲哲,不僅沒有拆穿她,反而因此對她有了一絲興趣。

宋秀華為了張果果的前途,便拜託李雲愷的父親親自去找董麗君,希望可以收張果果為徒。但因為如今是徐卉婕當繡掌,所以董麗君並沒有馬上同意,而表示需要考慮一下。為了慎重起見,董麗君還特意找到張雨欣了解情況,得知董麗君居然是為了收張果果為徒後,張雨欣便將吳麗莎過敏的事推到張果果身上,讓董麗君對張果果的印象大打折扣。

這時的徐卉婕,剛好路過金志明的畫室,看著跟從前一樣的布置,徐卉婕想到以前小小的金依蓓,總是陪在金志明身邊一邊玩耍一邊看他做畫,思女心切的她不禁流下眼淚。知道徐卉婕心事的金志明,拿出當年金依蓓畫的那幅畫,夫妻二人打算再次通過這幅畫登報尋女。

由於李父打電話讓李雲愷下周便回鎮湖工作,李雲愷更加著急想向張果果表白心意,一翻精心的布置和準備後,李雲愷打電話約張果果出來,然後手捧鮮花在公園等著張果果。不想因為樂童生病的緣故,張果果和張母都在醫院,想著李雲愷的相約,張果果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忙完樂童的事後,張果果冒著傾盆大雨趕去見李雲愷。結果因為雨太大的緣故,沒帶雨傘的李雲愷便去找傘,因此反而錯過了前來找他的張果果。

當李雲愷去餛飩店找張果果時,意外聽到客人含沙射影的說張果果未婚便有孩子的事,心中不快的他直接離去。當宋秀華找到張果果,告訴她決定安排她師從董麗君學刺繡後,考慮到樂童的情況,張果果拒絕了宋秀華的提議。為張果果感到可惜的宋秀華,找到張母指責她從不真心為張果果好,心中更偏向張雨欣的張母,便與宋秀華發生了爭執。

因為律師事務所的領帶已經全部繡好,張果果便親自將領帶送到律師事務所。不想,李雲愷因為她之前爽約的事情十分不高興,並一再質問她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張果果不知該如何回答樂童的來歷,便只說是自己的孩子,這讓李雲愷更加不高興,二人不歡而散。心中不放心的張果果,晚上趕到李雲愷家,詢問他到底怎么回事,但心中有氣的李雲愷根本不想好好說話,將張果果趕了出來。

當李雲愷的父親再次找到董麗君詢問之前請她收弟子的事時,董麗君表示同意見一見張果果,這讓張雨欣心中十分不滿。想到此前徐卉婕也對張果果很感興趣,而今連董麗君都願意見張果果。張雨欣自然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她私下以金縷閣的名義找到宋秀華,並告誡宋秀華要量力而行。這時正要離去的張雨欣,卻遇到來看宋秀華的張果果。

下一集(第 13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