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13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有情人各奔東西,果果再入金縷閣

張雨欣警告完宋秀華之後,便匆匆離去。但是她這一翻來勢洶洶的話,卻讓旁邊的張果果非常不理解,她情急之下大喊著姐姐,讓不明所以的宋秀華十分意外。想到之前張母一直對外隱瞞張雨欣這個女兒的存在,張果果慌忙否認,只說是之前在比賽場上見過一面而已。

想弄明白真相的張果果,追著張雨欣而去,詢問她到底跟宋秀華說了些什麼。張雨欣再一次趾高氣昂的告誡張果果,不許去金縷閣,對此張雨欣如此執拗的想法,張果果非常不解。二人的爭執被不遠處的宋秀華看在眼中,不禁有些奇怪。

金志明徐卉婕決定繼續尋找金依蓓,並聯繫了宣傳團隊在各個車站等相關地方貼出廣告。這時徐卉婕提出將尋找金依蓓的時間再往後推遲一下,原因是張雨欣馬上要出國學習,徐卉婕擔心張雨欣為此而多想,所以不想她太難過,金志明考慮之後也同意了徐卉婕的建議。

小小的樂童始終不肯喝奶粉,這讓張果果和張母十分著急。張果果突然想到找別的孕婦要母乳,便很快趕到醫院,要來一些母乳餵養樂童。張果果看著張母如此精心的照顧樂童,內心感到十分奇怪,但張母只是意有所指的說這是她的親外孫女,她自然會好好照顧她,不明所以的張果果便也不再多想其它。

李雲愷已經決定要回鎮湖,所以特意向律師事務所的同事告別。這時,其中一個同事告訴李雲愷,可能得知宋秀華的下落。李雲愷便急匆匆按照同事的指引找到那間服裝店,店主認出宋秀華,但是卻無法提供宋秀華的聯繫方式,這讓李雲愷有些失望。但店主同時又提到,張果果是宋秀華的徒弟,所以現在的訂單一般都是張果果在處理,這讓李雲愷在失望的同時更加有幾分生氣和難過,想到此前,他數次追問張果果宋秀華的事,但每次張果果都說不知道,而今被他發現,她確實認識宋秀華,怎能讓他不生氣不難過。

愛慕李雲愷的許曉琴,還像往常一般去李雲愷家找他,卻發現這裡已經人去樓空,找不到李雲愷的許曉琴叫來張果果,哭著問她是不是喜歡李雲愷,有幾分心虛的張果果馬上否認,隨後將李雲愷消失的訊息告訴張果果。對於李雲愷的離開,張果果也十分意外,但看著痛哭不已的許曉琴,張果果還是決定親自去尋找李雲愷的下落。

恰好這時,在路上遇到正準備開車離去的李雲愷,張果果趕緊攔住李雲愷,但不等她問出口,早已怒氣沖沖的李雲愷便劈頭蓋臉的責備她在宋秀華的事情對他撒謊,並一怒之下告訴她,他已經決定離開西屏,然後揚長而去。

看著李雲愷就這樣毫不留戀的離去,想到在西屏,二人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張果果的內心居然有些苦澀和難過。她負氣的說著走了便不要回來,其實內心卻已經有些開始捨不得李雲愷。

似乎連老天都感受到張果果的難過,大雨傾盆而至。張果果淋著雨回到家中,卻被張母告之,樂童生病了。著急的張果果趕緊去為樂童買藥,當她把藥拿給張母之後,卻被張母趕了出來。原來是責怪她拿來的母乳讓樂童生病,便不讓她回家。委屈的張果果不知道該去哪裡,便淋著雨蹲在了宋秀華家的門口。

外出歸來的宋秀華,看到可憐的張果果,趕緊把她帶進屋內。細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因為樂童的緣故,宋秀華一面責怪著張母太過狠心,一面又替張果果不值。畢竟,張果果放棄了跟董麗君學刺繡這樣的機會,在宋秀華看來是非常可惜的。

張果果這才對宋秀華表明心跡,原來此前,她之所以想學刺繡是因為想為張母親手做一件衣服,而今她無法再學刺繡卻是因為要攢錢為樂單治耳朵。看著如此善良單純的張果果,宋秀華提議將由她帶著張果果、張母和樂童一起去鎮湖生活,但不想連累宋秀華的張果果拒絕了。見此,宋秀華決定等樂童五歲做完手術後,便帶著她們一起去鎮湖生活。

張雨欣如願的去往歐洲學習,臨行前,她寄給張母一條裙子和一封信,信中說明她將要離開,可能永遠不會回來,讓張母忘了她。捨不得女兒的張母,看見是今天的航班,便一路急趕著去追張雨欣,希望能見她最後一面。

而這時的張雨欣也正在趕往機場的路上,看到大街小巷上掛著的尋找金依蓓的條幅,張雨欣有些不明所以,因為視線被擋的緣故,她並沒有看見那幅金依蓓童年時的畫,也因此沒發現張果果便是金依蓓。

好不容易終於趕到機場的張母和張果果,正準備進侯機大廳尋找張雨欣,卻突然發現掛在一旁的尋找金依蓓的條幅。看著那張童年的畫,張果果突然覺得莫名的熟悉,頭因此而有些疼,但著急見張雨欣的張母,看見張果果明顯蒼白的臉色,便趕緊扶著張果果一起進入了侯機大廳。就算是這樣,張母和張果果也沒能見到張雨欣。

因為到處都掛著尋找金依蓓的條幅,這讓宋秀華一時也感慨萬千。當張果果得知金依蓓便是宋秀華的親侄女時,不知該如何安慰宋秀華的張果果,只得緊緊的握住了宋秀華的手。

回到鎮湖的李雲愷,難得可以和父親享受單獨的父子時光,看父親專程帶他去母親當年常去的飯店吃飯,李雲愷的內心有些彆扭。但他更多想到的卻是和張果果在一起的時光,這讓他這頓飯吃得心不在焉,就連李父都看出了他的不對勁,拿著手機看著張果果的照片,李雲愷最終還是狠下心來刪除了張果果的照片。

同樣解決了官司的陸思琛李雲哲助理的推薦下,成功來到時創,成為李雲哲的私人助理。經歷過張雨欣的絕情對待之後,如今的陸思琛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心裡只裝著張雨欣的他了。

李雲愷的離開,讓張果果的內心有些失落,當她看到那張李雲愷畫的自畫像時,心中既不捨又開心,最終只能化為一份想念將它放進了錢包之中。

轉眼間,五年時光匆匆而過,樂童已經長成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而張果果也不再是當初那個處處忍讓的小女孩。如今的她,早已成長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堅強女性。因為當初與宋秀華的五年之約,張果果決定賣掉餛飩店帶著張母和樂童去鎮湖。

張母記掛張雨欣,不想離開西屏,但張果果決意去鎮湖,不論是為樂童還是為自己。張母還是一如既往的對張果果不假辭色,這卻讓小小的樂童看不下去,她義正言辭的告訴張母,以後不許再欺負張果果,看著這樣小小的身影維護著自己,張果果內心無比欣慰。

當張果果如約帶著樂童和張母找到宋秀華時,宋秀華拿出當年繡掌比賽時臨摹天女散花的刺繡以及一封信,讓張果果帶著這兩樣東西去找董麗君。

一晃這么多年,張果果再次踏入金縷閣,那種熟悉感讓她再次頭疼欲裂。但她很快調整好狀態,在丁偉的帶領下,見到董麗君。當董麗君看到那封宋秀華的親筆信,馬上表示要親自教授張果果。將張果果送走後,丁偉看到董麗君如此激動的態度,便詢問是怎么回事,當得知是宋秀華推薦張果果來學習刺繡之後。感到不妙的丁偉將訊息告訴了徐卉婕,本就對宋秀華耿耿於懷的徐卉婕,自然不允許張果果搶走自己的位置,便一面讓丁偉隨時關注董麗君方面的情況,一面通知張雨欣儘快回國。

從金縷閣出來的張果果,準備返回自己的家,隨意的在路上走著,只是她不知道,此時的李雲愷剛好匆匆而過,看著那熟悉而陌生的身影,讓李雲愷壓抑多年的感情再次噴涌而出。只是一個照面,便失去張果果的身影,不禁讓李雲愷懷疑自己是否花了眼。

與此同時,陸思琛已經在李雲哲的公司中嶄露頭角,他一直知道李雲哲秘密培養了一個設計師,但卻並不知道這個所謂的設計師就是張雨欣。

下一集(第 14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