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遇見你第40集劇情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40集劇情介紹

記憶碎片再出現,果果拒幫徐卉婕

張果果又忍不住回想當年的事,令得她的頭感到非常疼。這時,陸思琛帶著樂童回來,看到張果果臉色不太好,主動要求送二人回家。張母恰好在後面看到樂童,許久不見面,她特別想念樂童,將樂童叫至身邊後,拉著她看了又看。張母向張果果提出留下樂童,但張果果因為上次她私自帶走樂童的事,拒絕了張母的請求。

徐卉婕找到張雨欣,拿她曾經生過孩子的事威脅張雨欣,並警告她,不許再招惹張果果,否則她就將張雨欣生過孩子的事,告訴李雲哲。張雨欣果然感到害怕,她拉住徐卉婕,請她不要告訴李雲哲,徐卉婕趁機提出讓張雨欣將丁偉的下落告訴她。二人之間的談話,恰好被李雲愷聽見,看見張雨欣一個勁拉扯徐卉婕,李雲愷主動走過去,將徐卉婕護到身後,同時告訴徐卉婕,金志明也在尋找丁偉,所以他一定會將人找到。

李海松將張雨欣叫到辦公室,當著李雲哲的面問她是否要辭去設計部的工作。張雨欣開口想反對,但李雲哲突然提出,不再負責設計部是張雨欣自己的意思,為了不駁李雲哲的面子,張雨欣只好點頭承認,同時李雲哲讓她將當年獲獎的獎金全部還給時創集團,怕她不認賬,甚至還逼迫她簽了契約。

對於李雲哲的這些舉動,張雨欣非常傷心,她請求李雲哲不要這樣對她。但李雲哲卻提出,除非她能贏了國際刺繡甄選展,否則他絕對不會再接受她。

同一時間,李雲愷也正在鬧著小脾氣,原來他看到陸思琛送張果果和樂童回家,感覺瞬間打翻醋罈子。還是張果果一翻好言相勸,左哄右哄之下,李雲愷才不再計較。被哄開心的李雲愷提出,讓張果果作為他的設計師參加國際刺繡甄選展。

徐卉婕找到陸思琛,想請他幫忙將張雨欣手機中的錄音刪除,陸思琛略一思考之後,同意幫助徐卉婕。他找到張雨欣,二話不說搶過她的手機,將其中的錄音全部刪除。正好李雲哲趕來,看到二人之間相互拉扯,便質問張雨欣是否又有把柄握在陸思琛手中,張雨欣不敢說出事實,只好隨便敷衍了幾句。想到徐卉婕居然聯合陸思琛,氣憤的張雨欣打電話告訴徐卉婕,她還有別的錄音備份,讓徐卉婕不要太得意。

張果果和李雲愷回到金縷閣,董麗君提出讓張果果將名字改回來,張果果表示同意,但提出只改姓,不改名,大家一致同意。

何娟來到李海蘭的店中,看到二人你儂我儂的吃著東西,再想到自己因為戒指的事情,被李海松冷落,她不禁有些責怪李海蘭。

金志明聽說徐卉婕也在找丁偉,他質問徐卉婕是否有什麼事瞞著他,徐卉婕自然不會承認。只是這一次,金志明卻不再相信徐卉婕的話,並表示他已經仔細查過,當年是丁偉去江菱報案尋找張果果,這讓徐卉婕感到非常緊張。種種跡象表明,當年金志達的死,很可能與徐卉婕有關,這讓金志明無法再相信徐卉婕的任何話。

張雨欣將自己的設計稿拿給李雲哲,不想李雲哲的反應卻非常冷淡,並告誡她現在不是談公事的時候。不甘心的張雨欣還想繼續討好李雲哲,只是她這樣的舉動,卻讓李雲哲更加氣憤,他直接表明自己的態度,不想再和張雨欣同處一個屋檐下,虛偽的生活著。

李雲哲的無情,讓張雨欣非常難過。轉頭看到另一邊李雲愷對張果果的各種愛護與照顧,張雨欣的內心感到非常不平衡。

張果果累得直接趴在桌子上便睡著了,李雲愷心疼的將她抱上床,並為她掖好被角。看到這樣溫柔的李雲愷,張果果覺得幸福極了,一邊是自己最愛的男人,一邊是自己的女兒,張果果覺得她的人生真的非常完美。

李雲愷通過張雨欣的通話記錄,查出丁偉的電話,他將訊息告訴金志明後,金志明當即決定聯繫丁偉。只是,電話才剛一接通,就被突然出現的張雨欣掛斷。她告訴丁偉,不許和任何人聯繫,並用徐卉婕的安危威脅丁偉。金志明迫切的想要知道真相,他提出要見張雨欣,但李雲愷卻建議尋找陸思琛幫忙,這遠比直接面對張雨欣要更容易找到丁偉。

在陸思琛的幫助下,他們利用張雨欣車上的跟蹤裝置,查出丁偉的藏身位置。當二人趕到那裡時,卻發現早已是人去樓空,只留下一部手機還在響個不停。

徐卉婕帶著張果果準備去寶貝回家公益組織,尋找張雨欣的女兒。張果果試探性的詢問徐卉婕,找到這個孩子之後,會怎么辦。徐卉婕表示,她要利用這個孩子擺脫張雨欣的威脅。這讓張果果感到非常緊張,但一心想要快些查出張雨欣孩子的徐卉婕並未注意這些,她著急的加快車速,想要快些趕到寶貝回家。

徐卉婕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她這樣的舉動,令張果果回憶起一部分當年的往事。張果果突然明白,原來當年真的是徐卉婕跟在宋秀華的車後,才會導致金志達的去世,而張雨欣也恰恰正是利用這件事,一直以來威脅徐卉婕。想到樂童很可能會受到的傷害,張果果告訴徐卉婕,如果她執意尋找張雨欣的女兒,那么她就與她斷絕母女關係。

張果果找到宋秀華,看著她溫柔的面孔,想到她這么多年以來,背負著失去金志達的痛苦,卻仍對自己照顧有佳,張果果的內心突然覺得很難受。

張果果找到徐卉婕,希望徐卉婕可以親自向宋秀華承認錯誤。只是,徐卉婕始終不想面對這樣的現實,她已經隱瞞了十七年,如何能在這個時候再向宋秀華坦白一切呢?

宋秀華看到徐卉婕的身影,本以為今天可以知道當年的真相,未曾想徐卉婕一開口,便將一切責任又推了回來。這讓宋秀華非常難受,她只是想聽到徐卉婕一句真心誠意的對不起,這樣簡單的心愿都無法達成,妯娌二人為此再次發生爭吵。聽到聲音趕來的董麗君質問二人到底怎么回事,心虛的徐卉婕匆忙離開。宋秀華抱著董麗君痛哭不已,想到金志達到如今都聽不到一句真心的道歉,宋秀華心如刀割。

下一集(第 41 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大結局預告 張雨欣張果果進行最終繡掌之爭比賽 因為遇見你第43、44集預告 樂童身世引起風波 張雨欣放手最後一搏 因為遇見你第40、41集預告 金志明調查事情真相 李雲哲張雨欣關係徹底破裂 因為遇見你張果果的結局是什麼?張果果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第39、40集預告 徐卉婕張雨欣展開鬥爭 李雲愷母親出車禍原因浮出水面 因為遇見你第37、38集預告 李雲愷向張果果求婚 張雨欣眾叛親離 因為遇見你曝大婚海報 孫怡鄧倫甜蜜牽手撒狗糧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的結局是什麼?徐卉婕和金志明離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為什麼不承認張果果是金依蓓?她不承認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遇見你徐卉婕第幾集知道張果果是金依蓓的?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結局是什麼?陸思琛和張雨欣復婚了嗎? 因為遇見你第35、36集 陸思琛曝光張雨欣隱瞞的身世 張雨欣再次誣陷張果果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的大結局是什麼?張雨欣最後和誰在一起? 因為遇見你李海蘭是誰?李海蘭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介紹 因為遇見你第33、34集預告 王愛玉帶樂童出國 徐卉婕被威脅陷入兩難境地 因為遇見你陸思琛知道樂童是自己的女兒嗎?陸思琛第幾集知道樂童是他的女兒 因為遇見你張雨欣是在第幾集知道張果果的真實身份的? 因為遇見你李雲哲喜歡誰?李雲哲喜歡張雨欣嗎? 因為遇見你李雲愷和李雲哲是親兄弟嗎?李雲愷和李雲哲的關係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因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