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青春偶像劇《求婚大作戰》將與4月24日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今日舉行發布會,結果在記者到達時卻發現現場有三輛警車,而原本今日召開的發布會卻被臨時取消。據了解,此次發布會原本按照正常流程進行,但現場卻吸引了大批額外的冬粉和黃牛到來,由此引發了保全和黃牛之間的衝突。黃牛因無法入場而選擇了報警,公安經調查發現場面人數超過活動申報的200人上限,在警方到達協調半個多小時後,該發布會還是被叫停,目前發布會活動被迫取消。
《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求婚大作戰》發布會臨時取消 保全黃牛起爭執
《求婚大作戰》是毛小睿執導的青春偶像劇,由張藝興陳都靈張昊唯趙圓瑗呂炸炸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日劇,求婚大作戰劇情介紹講述了嚴小賴在參加青梅竹馬吉恬恬婚禮之時被內心壓抑已久的情感激發,藉助精靈之力回到過去,追回心中摯愛的故事。